手机看新闻

金港星海湾丨84席臻稀叠墅11月2日热势认筹,理想生活唯速争藏!

来源:金港·星海湾 2023-10-30 13:16:36

[摘要] 84席新品叠墅即将载誉加推

金港星海湾丨84席臻稀叠墅11月2日热势认筹,理想生活唯速争藏!

金港星海湾丨84席臻稀叠墅11月2日热势认筹,理想生活唯速争藏!

上海·金港,以未来无界的气势

镌刻出一生之城的烙印

金港星海湾基于城市人物对理想生活的需求

精研匹配国际视野的人居产品

成就绿色、智慧生态理想居所

近日,金港星海湾低密收官之作已过会

84席新品叠墅即将载誉加推

约1.7低密墅境住区 将生活融于自然

每一席皆难得,每一席皆珍贵

属于临港的国际品质叠墅

只为少数人终藏

 

图片

道路,描摹着城市恢宏的轮廓,优化着城市空间体系。上海·金港以完善的交通奠定城市国际化发展的基础,在加强与世界的联通之外,也成为无界生活的超级引擎。

图片

(效果图)

 

       作为临港北门户的上海·金港,在地理位置上更具优势,北临东方枢纽,南接105片区,与世界级洋山深水港有着近水楼台的天然区位优势。未来从金港所在的两港快线综合区站(在建中)出发,3站即达东方枢纽(在建中;并且,上海·金港是市区达到临港的桥头堡,未来经南汇支线(在建中)约10分钟抵达东方枢纽(在建中),约53分钟达到虹桥站(信息来源:临港楼市),承上启下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图片

(示意图)

 

图片

      巡礼全球,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地标商圈。在巴黎,它是流光溢彩的香榭丽舍大街;在香港,它是迷人璀璨的九龙尖沙咀。它们代表着城市的繁盛,也承载着无界时尚的精致与丰盈。

     上海·金港满足当代城市人群对繁华生活的向往,通过20万方金港·TOD(规划中)、约10000方观塘庐商业中心(在建中)、约4000方邻里商业中心(在建中)、约2000方金桥海昌企鹅酒店内部商业(在建中)四大商业体,焕新金港未来消费场景。

 

图片
图片

The Ocean One

图片

 

图片

THE OCEAN ONE

 

       教育,是一个城市进步发展的灵魂,也是每一个家庭的重要课题。上海·金港所走的每一步皆为城市居者完美考量,切实解决区域内教育资源问题,全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全面提升金港优质教育水准。

       以教育共建为城市发展使命,上海·金港以平和学校金港分校打造K15全龄段品质教育体系,并且先行区内规划有公建配套的2所幼儿园、1所小学及1所初中,全面助力孩子稳步实现人生梦想,让孩子教育成才无忧。(上述学校均为在建中或规划中,具体信息以官方公示为准)

图片

(效果图)

 

 
 
 
 

图片

 

金港星海湾丨84席臻稀叠墅11月2日热势认筹,理想生活唯速争藏!

       在生活中多元化的现代城市,绿色与健康是人们对于生活的标准,优质的生态环境亦是健康生活的先天保障。

      上海·金港用自然衍生的构建手法,将人、自然与建筑三者调节到最佳状态,以新九四塘公园、鲜花港、滨海森林公园三个鲜氧绿境,呈现全新的自然无界生态空间,让人们在自然之中感知城市人居品质与生活艺术。

       城市澎湃向前,唯有经典的理想人居永不褪色。上海·金港深谙时代梦想与层峯人物的期待,紧随时代发展脉搏,为更多城市人物,开启理想生活想象。现金港星海湾新品叠墅即将载誉加推,限量84席,值此层峯臻藏

图片

(效果图)

 

图片

免责声明:预售许可证:自贸临管房管(2023)预字0000191号。本宣传资料旨在对金桥集团产业概况进行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承诺或保证。本资料中涉及的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以及交通、市政、商业配套信息等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均具体以政府批复/规划文件以及实际建设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金港首府”,D18-01地块备案名为“金港璟庭”,D23-01地块备案名为“金港明邸”,开发公司为“上海金桥临港综合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本商业广告所有图片(包括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效果图)、模型、文字描述等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依据,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和双方订购合同为准。日期:【2023】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