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难得低密墅境,金港·星海湾6.27盛大开盘,红动全城

来源:金港·星海湾 2023-06-29 12:35:03

[摘要] 万众期待之下,6月27日,金港·星海湾盛大开盘,携临港少见的低密墅境瞩目登场,开启临港人居新篇章。

城市进化日新月异,人居进阶已成必然,

谁又能担纲重任来回应一座城市的美好期许?

万众期待之下,6月27日,金港·星海湾盛大开盘,携临港少见的低密墅境瞩目登场,开启临港人居新篇章。

图片
图片

时间,不仅造就世间美好,也沉淀了城市对人居的无限期待。金港·星海湾自亮相以来,热度一路高涨,在全城热切瞩目中,金港·星海湾耀世开盘,一座城市再次澎湃,共鉴高光时刻。

难得低密墅境,金港·星海湾6.27盛大开盘,红动全城

难得低密墅境,金港·星海湾6.27盛大开盘,红动全城难得低密墅境,金港·星海湾6.27盛大开盘,红动全城难得低密墅境,金港·星海湾6.27盛大开盘,红动全城难得低密墅境,金港·星海湾6.27盛大开盘,红动全城难得低密墅境,金港·星海湾6.27盛大开盘,红动全城

(实拍图)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力爆棚,以当红不让之姿引爆全城,彰显人们对项目的认可,也更加印证了金港·星海湾的非凡魅力。

 

图片

(实拍图)

图片

“少即是多”是现代建筑史上经典的名言,当空间不再被各种符号过度堆砌时,生活便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人们对生活的感知也更为丰富。低密社区,也是一种“少即是多”的体现。

 

图片

(效果图)

在钢铁森林的都市中穿行越久,愈发渴望更多留白的自然空间。尤其是在土地价值日益攀升的临港,住宅容积率大多超过2.0,一席纯粹墅境更为难得。

金港·星海湾容积率仅约1.7,更低的密度,带来更开阔的视野、更多的阳光与清风,开启更从容的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

(效果图)

图片

美好生活的本质,是触及心境的空间创造,让每一幕美好都在身边静静发生。规划“一轴、两带、双环、五花园”的社区景观,以不同的场景,搭建起全龄交互场所,谱写出理想生活的至美佳境。

 

图片

(效果图)

人们对生活的感知,往往藏匿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中。金港·星海湾所有户型采用高品质装修交付,甄选高仪、汉斯格雅、杜拉维特、欧普、西门子、摩恩、大金、林内(或同档次品牌)等国际知名品牌。从品质用材、设计美感等各方面细致处理,居住于此,享受理想生活的真意。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图片

作为碧云国际社区2.0作品

金港·星海湾以一处低密墅境住区

诠释临港理想生活向往,焕新时代人居高度

建面约89㎡低密洋房

建面约100㎡瞰景小高层

建面约129/165㎡宽境叠墅

敬邀品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免责声明:预售许可证:自贸临管房管(2023)预字0000191号。本宣传资料旨在对金桥集团产业概况进行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承诺或保证。本资料中涉及的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以及交通、市政、商业配套信息等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均具体以政府批复/规划文件以及实际建设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金港首府”,D18-01地块备案名为“金港璟庭”,D23-01地块备案名为“金港明邸”,开发公司为“上海金桥临港综合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本商业广告所有图片(包括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效果图)、模型、文字描述等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依据,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和双方订购合同为准。日期:【2023】年【6】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