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鲸世界,就是中芯!3.1w起坐标综合体住区加推在即!

来源:龙光天曜 2022-06-26 12:00:57

[摘要] 世界瞩目的临港,城市建设如火如荼,产业发展硕果累累,但在商业方面,一直以来就缺一个领头羊,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商业综合体,直到龙光蓝鲸世界的到来。从去年蓝鲸世界规划爆出时市场的欢腾

世界瞩目的临港,城市建设如火如荼,产业发展硕果累累,但在商业方面,一直以来就缺一个领头羊,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商业综合体,直到龙光蓝鲸世界的到来。从去年蓝鲸世界规划爆出时市场的欢腾,到如今众多一线品牌纷纷加盟,这座旗舰综合体一直在不断刷新着热度,而市场对TA的期待也从未稍减。

 

01 | 

蓝鲸所至,中芯所指

TOP级综合体赋新临港

对于当前的临港而言,综合体依然是稀有资源,据临港商业十四五规划信息,全区商业总体量约45万方,其中70%以街铺商业为主,综合体占比仅约30%。哪怕在以醇熟著称的102片区,商业核芯也尚未真正形成气候,其他区域配套缺乏更是不必多言。

蓝鲸世界,就是中芯!3.1w起坐标综合体住区加推在即!

区域鸟瞰示意图

在临港着力打造国际化滨海新城的蓝图下,一座真正代言城市商业形象的重量级综合体,龙光蓝鲸世界应时代而生。依托城市主轴申港大道,龙光蓝鲸世界与临港管委会、中银大厦(在建)构成了“一轴三心”的格局,也将打造出临港面向未来的形象窗口。约13万方巨无霸综合体,将以主轴门户坐标形象,实现临港商业格局的重塑与城市中芯的再造。

蓝鲸世界,就是中芯!3.1w起坐标综合体住区加推在即!

龙光蓝鲸世界示意图

此前,深圳光明蓝鲸世界创下开业5天日均客流10+、销售额3500+的新纪录,南宁龙光蓝鲸世界集聚超200家品牌,其中约40%为品牌首店,轰动邕江。在临港,龙光蓝鲸世界卜一面世,就斩获了GBE最佳主题特色商业综合体奖……一个个数字与荣誉,足见龙光商业的影响力,龙光商业旗下的蓝鲸IP,也成为城市中芯的代言。

蓝鲸世界,就是中芯!3.1w起坐标综合体住区加推在即!

依托醇熟102片区的充足人口与消费需求,龙光蓝鲸世界将立足TOP级体量、TOP级业态、TOP级品牌,带来商业形象与商业能级的提升,成为覆盖临港全域的生活、休闲、消费中芯。同时,临港主城区也将形成以龙光蓝鲸世界为核芯的中芯商圈,多个商业的叠加效应,也将进一步强化片区生活优势、提升区域价值。

 

02 | 

中芯之上的大城生活

墅质住区当红临港

由于临港土地出让中明确提出中小户型的占比要求,大户型产品在新房供应市场中占比较少,而且对地块的容积率规定直接导致了很难做成叠加产品,除非地块较大的楼盘。龙光天曜&龙光蓝鲸世界作为约50万方旗舰综合体,在体量上具有天然的优势。

蓝鲸世界,就是中芯!3.1w起坐标综合体住区加推在即!

龙光地块鸟瞰示意图

不同于普通住宅的单一地块开发,龙光项目4块住宅用地及1块商业用地之间,在建学校、邻里中心,还有类公园绿地规划,在一个小范围内就拥有如此丰盛的配套资源,非常罕见。配合巨无霸综合体龙光蓝鲸世界,这里几乎就是一个微缩型城市,真正实现步行即达的大城生活!

蓝鲸世界,就是中芯!3.1w起坐标综合体住区加推在即!

龙光天曜示范区实景图

与此同时,项目本身也是临港罕见的滨水墅区,每个地块都是高层+叠墅产品搭配,在园林打造上不会存在“高低配”的现象,从而实现真正的墅级品质、墅质景观。此外从海绵城市系统、低碳环保建筑,到一轴六景园林规划、5大生活场景体系、10大智慧安防标准,无论哪一项,都是业界标杆水准。

 

03 | 

临港性价王!龙光天曜三批次上新

大概率推114套叠墅,高层单价3.1W

一直以来,临港的叠墅供小于求,尤其主城核芯区叠墅基本都被3.1包揽,与叠墅越来越难买的现状相对的,则是二手房叠墅产品的持续升温,有项目挂牌单价已破7万。

蓝鲸世界,就是中芯!3.1w起坐标综合体住区加推在即!

据统计,2022年滴水湖核芯区的叠加产品,仅102片区少量供货,那么,非人才还有机会吗?答案就在三批次即将加推的龙光天曜!

蓝鲸世界,就是中芯!3.1w起坐标综合体住区加推在即!

据悉,龙光天曜最快月底取证,大概率双地块同时推出,近300套大面积高层及叠墅产品中,叠墅产品同样开启大批供货节奏!大概率114套叠墅同步推出,对于想要在主城区抢叠墅产品的客户来说,这波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同时,考虑叠墅与高层产品的价差,本批次推售的高层价格很可能会下探到3.1W/㎡起,相比周边同类型产品低近2000/平,100平就能省下20万!强烈推荐近期上车的小伙伴们关注龙光天曜!醇熟102板块,综合体墅区红盘,临港独一份的性价比!

龙光天曜&蓝鲸世界,中芯之上的大城生活,入主正当时!

 

临港配套天花板!巨无霸旗舰商业!TOP级墅区红盘!

龙光天曜验资火爆,最快月底加推,3.3有机会!

建面约85-117㎡阔景高层 建面约117-133㎡奢适叠墅,手慢无!

 

本宣传广告所提供相关信息内容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广告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介绍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未能控制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政府审批文件及 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龙光·天曜”;PDC1-0302单元06-02地块地名办核准名为“夏蕴光里(扩区)”,PDC1-0302单元07-01地块地名办核准名为“夏蕴光里”,PDC1-0302单元07-05地块地名办核准名为"冬霖悦庭(扩区)”,PDC1-0302单元08-05地块地名办核准名为"冬霖悦庭”。开发公司为上海君栩房地产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18强数据来源于亿翰智库,发布于2021年9月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冬霖悦庭预售证号:自贸临管房管(2021)预字0000394号,发证时间:2021年12月21日,楼栋:1-14、21-26、47-50号。夏蕴光里预售证号:自贸临管房管(2021)预字0000427号,楼栋:1-8、11-19,取证时间2022年1月1日,发证机关: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现阶段周边教育设施信息仅供参考,本项目交付后的施教区划分等相关事项,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及教育机构相关规定为准。发布时间:2022年6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