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来源:房天下 2019-12-19 22:27:38

[摘要] 近日,张江房地产业内的热点莫过于12月19日中建朗阅府首次开盘,当天创下了开盘房源热销的佳绩。

近日,张江房地产业内的热点莫过于1219日中建朗阅府首次开盘,当天创下了开盘房源热销的佳绩。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实拍图)

从盛大认筹到开盘劲销,中建朗阅府在一度平静了许久的市场上引起了阵阵热议。为什么中建朗阅府如此受关注项目背后什么亮点与优势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实拍图)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实拍图)

上海张江,世界一流科学城

首先,从地域的发展价值来看,根据张江核心区规划,中建朗阅府占据着“正张江”的地位:

作为上海2035城市副中心张江定位为世界一流的科学城吸引全球创新创业型人才,向美国硅谷、日本筑波科学城等国际科创中心看齐,打造科创中心增长极。

虽然板块价值升级、人居需求增加,但是目前的张江,多以人才公寓为主,可售新房几乎没有!

因此,中建朗阅府作为张江极为稀缺的一手房住宅产品,位居“正张江”、中环旁,享受张江规划的发展红利和未来价值的同时,“科学之门”320米双子塔共享周边资源配套的全面升级。

本次拿证单价仅5.9万/平米起,无疑是给了购房者一个难能可贵的入主机会。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示意图)

 

繁华配套,升级生活品质

随着大量人才、企业的入驻和各类配套的完善,势必带动整个张江城市界面以及配套的发展。中建朗阅府地处张江科学城核心区内,生活品质也将全面升级。

多维度交通优势:紧邻中环线、度假区高架、华夏高架路;项目距离13号线张江站约1.9公里(13号线可换乘6/7/8/16号线);未来项目周边还规划有21号线、27号线、机场联络线、S32东铁路西联络线。

醇熟生活示范区:项目向北10有长泰广场、汇智国际商业、家乐福超市、盒马鲜生等;向南15迪士尼,其次在孙桥路商业街也可以满足生活需求。

优质医疗资源:车行15即有两家三甲综合性医院,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东院,同时还有浦东妇幼保险院等专科医院。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示意图)

央企实力,强大的品牌背书

再者,这样的情形与中建东孚的品牌口碑是密切相关的。

中建朗阅府开发商为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工程承包商—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八局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中建东孚,中建朗阅府也是中建东孚的高端产品系——朗阅系产品。

经过走访发现,绝大多数购房者选择中建朗阅府有着许多不同的理由,或是看张江芯稀缺的区域价值,或是满意双子塔旁的配套资源,或是看中其卓越的产品系品质,但中建东孚的品牌后盾是他们选择中建朗阅府的共同理由。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示意图)

智享朗阅+,绿色科技大宅

中建东孚用端系列产品,为每一位张江见证者提供资产配置的契机。中建朗阅府拥有约1.7低密度、南北两大公园、绿色三星建筑标准、“6S科技”价值体系、57项匠心运用等一系列人居大数据,将品质发挥到。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示意图)

 

对一手房源稀缺的张江来说,单价约5.9万元/平起入主“正张江”,同时邻中环、近享双子塔,可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也正因为如此,中建朗阅府的“热”成为了一种必然。

未来,中建东孚将以中建朗阅府的开盘热销做为全新发展的契机,不断总结、创新、提升,竭力为张江人民开发建设更高品质的产品,为改善城市居民住宅环境做出贡献!

 

中环张江芯,智享朗阅+

建筑面积约100~126㎡瞰景高层

88~93㎡低密洋房

171~194㎡叠加大宅

 

   开盘劲销,燃动全城

中建朗阅府 首开人气火爆,实力印证品质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