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嘉定南翔热盘海伦堡·玖悦源筑火爆认筹中,已取证开盘在即!

来源:海伦堡·玖悦源筑 2022-09-08 21:35:13

[摘要] 海伦堡·玖悦源筑70-138㎡新海派传世华宅开盘在即!

近日,颇受关注的嘉定南翔芯热盘海伦堡·玖悦源筑已取证!600万级低分改善优选!海伦堡·玖悦源筑9月9日认购开启,此次推出271套建面约71㎡-138㎡2-4房最后批次收官产品,其中两房400万起、三房580万起、四房750万起。南翔芯600万级产品难得新房上市,上车最后机会,不容错过。

轨交汇”4站直达大虹桥,你来不来?

上海虹桥定位国际贸易中心、对外开放枢纽、世界级长三角城市群核心,然而,虹桥核心居住用地不足5%,新房供应少、分很高,部分二手房已经卖到8万+,居住需求外溢明显。

南翔在嘉定“十四五”规划中,被纳入北虹桥综合商务区,南翔距虹桥核心区直线距离约13KM,海伦堡·玖悦源筑位于南翔正芯,3条轨交线路交汇,11 号线 + 嘉闵线(在建中)+22号线(规划中),11号线坐着地铁就能去徐家汇,直达前滩、迪士尼等热门区域,可换乘13条轨交,串联徐家汇、中山公园、静安等商圈

在建中的嘉闵线,4站直达虹桥枢纽。嘉定、大虹桥、闵行一线串联,更快、更便捷,自驾可通过嘉闵高架、沪嘉高速公路、外环高速、中环高速,快速通达全城,轨交+高速网络,奠定了海伦堡·玖悦源筑的升值前景和咫尺繁华。

千年名镇繁华、自然兼得,你享不享?

南翔是上海独有的有新有旧的文化名镇,南翔的五代砖塔双塔,及明代著名园林古猗园等。海伦堡·玖悦源筑,比邻位于南翔古镇的中心区域的约14万方南翔老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恢复呈现清末民初“银南翔”的历史风貌,双塔、园林、老街,更是将繁华融入自然境中。

3公里范围内,由大到小多个商业中心环绕,包括印象城、祥腾城市广场南翔老街、太茂商业广场、中冶祥腾广场、五彩城商圈、山姆会员店(建设中)等,而约34万方印象城MEGA,刷新了上海的商场体量纪录;毗邻九大教育学府、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嘉定云翔小学、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嘉定云翔中学、南翔小学、古漪小学、嘉定二中等9所名校,彰显区域优质师资力量,名校环伺,人文宅邸。

南翔自古以来人文荟萃,精英云集,富绅殷户竞相在此兴建第宅园林。始建于1929年的王宅,是典型的中西合璧式石库门建筑,这座将近百岁的宅邸,与海伦堡·玖悦源筑融为一体,一幕“旧宅新生”故事正在上演,独栋商业与街区商业、人居作品高低配组合,可享日常生活、休闲、娱乐一站式商业服务,购物与休闲就在家门口,一个“新天地”在此跃然新生。

新海派传世华宅最后批次即将加推,你买不买?

海伦堡·玖悦源筑社区,打造容积率仅 1.82 的低密墅区。景观上汲取王宅、古猗园之灵感,将 " 荷与鲤 " 的元素,延伸为水系主题理念,打造" 三重景观体系 ",包括滨河景观、商业街景观和小区集中景观。海伦堡·玖悦源筑本次推出的高层产品,与南翔老街、古猗园近在咫尺,待入住后从窗外望去,满眼都是古猗园的竹海。

入户大堂4米的挑高空间,登堂入室间,如优雅的入户礼仪,让回家成为一种荣耀。部分楼栋中,还精心打造了架空层,考虑实用性和住户的互动性,设置了艺趣社、书享社、童学堂、童乐场、聚乐场、健乐场、动乐场七大主题泛会所,让社交生活再次绽放。

本次推出的是建面约70-138㎡新海派传世华宅,由洋房和小高层组成。约71㎡2房小户型轻松上车,双开间朝南,让买房人的钱都用在“刀刃”上;约100㎡、-116㎡安排了三房两卫,主流改善的选择,约138㎡四房大户型,做到了功能与品质共存,满足全龄段住户的需求,兼顾精英圈层的身份象征。一站式满足全生命周期居住所需,匹配高阶人生境界。

海伦堡·玖悦源筑约 70-138㎡新海派传世华宅

南翔现象级热销红盘火爆认筹中,已取证开盘在即

把握上车南翔城芯良机,错过不再!

认筹时间:

9月9-12日 9:00-22:00

9月13日 9:00-1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