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惊!户型图没印样板间没开 浦发罗兰翡丽居然在售

来源:房天下 2016-11-02 17:17:00

[摘要] 浦发罗兰翡丽位于唐镇新镇的东端, 华东路与唐龙路的交界处。楼盘目前在售建面约117-154平的3房,户型图未印刷、样板间未开放。

唐镇原本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自 2号线东延伸段开通以后,唐镇凭借其北靠金桥、西邻张江、南接迪士尼的地理 ,受到了各路地产商的青睐。绿城、仁恒、浦发、大名城、保利等 地产商纷纷选择在唐镇打造自己品牌旗下的项目,浦发罗兰翡丽就是其中一个。浦发罗兰翡丽位于浦东唐镇新镇,目前周边仍为城乡结合地区,由于规划的原因,尽管唐镇仍有大量地块尚未确定规划用途,因此部分原住民尚未动迁。目前,唐镇新镇范围内仅3个楼盘在售,分别是大名城紫金九号(在售主力户型面积段91-141平3房)、仁恒东郊花园(在售主力户型面积段156-220平4房)、浦发罗兰翡丽(在售主力户型面积段117-156平3房)。

浦发罗兰翡丽位于唐镇新镇的东端, 华东路与唐龙路的交界处。距离 2号线创新中路站大概1.2公里左右,创新中路 站外围目前还在规划中,仅开放了一个出入口,比较荒凉。

推荐理由:唐镇东端高层住宅区

价格方面,浦发罗兰翡丽目前暂不对外公开价格,按网上房地产备案的价格来看与周边业态的价格基本持平,部分楼栋价格略低于周边的楼盘。

浦发罗兰翡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浦东唐镇
户型三居室(133.00㎡)二居室(80.00㎡)三居室(92.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底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08月13日已开盘41#,42#...

浦发罗兰翡丽 设计 景观带,虽无大泳池,但喷泉、景观长廊一应俱全。两端仿照中式园林打造江南风情连廊。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项目简介:浦发罗兰翡丽位居唐镇,是由浦发置业打造的21万方纯住宅项目,容积率为1.7。社区由26幢高层组成。

户型方面,浦发罗兰翡丽此次推出建筑面积约117-156平的3房,但除133平3房之前已公布户型图外,其余户型的户型图开发商暂未制作,也从未公开。

地段方面,浦发罗兰翡丽周边方圆1公里无公交线路,较近的公交站点分别位于顾唐路唐龙路以及华东路龙东大道,步行距离均超过1公里,且公交可到达的地域十分有限。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浦发罗兰翡丽向北1公里出头即是张江金融园区,银联、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集团、大地保险等银行、保险业的企业均在此设有培训基地及园区,上班族很多。项目往东约500米就是金桥进出口加工区南区的大门,园区内上班族同样也不少,每到上下班高峰时间,穿梭车辆络绎不绝。

周边配套方面,浦发罗兰翡丽向北约1.5公里可到达王港居住区,居住区经过几年的开发已经初见雏形,超市、菜场该有的基本都有,只是规模较小。向西北约2.5公里唐镇 站周边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已在如火如荼地建造中,预计2017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出行方面,浦发罗兰翡丽 华东路,华东路为双向6车道,路面宽敞,堵车概率较小,可转龙东大道进入市区,红绿灯较多,也不算很堵。公交出行方面,唐镇 站目前早晚高峰人流量较大,目前临时增开的10一班的8节列车天天人满为患,不过进市区的速度还是较自驾会快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医院距离小区还是蛮近的,很方便了。这个楼盘性价比怎么样?

2021-04-08 21:45:5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银行不远,以后取个钱缴个费啥的也比较方便。下楼就是主干道,自驾出去办事儿来去自如,省时间效率高

2021-03-26 09:44:0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