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3年第20届网络人气榜盛大启幕 谁是人气王你来做主?!

来源:上海房天下 2023-11-28 15:28:33

[摘要] 据悉,房天下2023年第20届网络人气榜初选榜单即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启动。在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有四个重量级榜单,分别是:“2023年度人气楼盘榜”、“2023年度热播楼盘榜”、“2023年度影响力

在全球经济波动、国内政策调整和市场需求变化等多重影响之下,2023年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变革。 从冲动性消费到回归理性置业,产品力的突起,一跃成为房企品牌、消费者选择标准的战场。各大开发商深度打磨楼盘品质,在不同地域、场景下,为当代中国塑造崭新的生活方式,发掘未来社会主流价值和文化审美。 

而对于购房者而言,2023年也不失为一个买房的好时机。随着时代的发展,“拥抱互联网”已成为房地产行业营销的新趋势。短视频、直播、社群等新兴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能够打破时空限制,高效解决买房消费决策问题,助力购房者圆梦安家。 “放长眼光来看,受益于供需两端房地产政策的持续支持,楼市有望逐步筑底企稳。”房天下集团总裁董诗航表示,“在这个时刻,房天下推出了第20届网络人气榜,综合实力盘点年度品牌盘、热门盘、放心盘等等,旨在帮助购房者“大浪淘金”,寻觅到真正有价值的人居项目。” 

20载行业价值“背书”系列重量级榜单全面启动 

据悉,房天下2023年第20届网络人气榜初选榜单即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启动。在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有四个重量级榜单,分别是:“2023年度人气楼盘榜”、“2023年度热播楼盘榜”、“2023年度影响力楼盘榜”和“2024年度值得期待楼盘榜”。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一年一度,房天下迄今已连续举办了20年。”一位业内专家告诉记者。“这也是以大数据作为基础,由真实的用户搜索量及网友严格投票筛选出的房地产网络榜单,在行业享誉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

榜单解读 新增“年度影响力”榜单 

历经20届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无疑已经成为年底业内的表彰盛宴。 

“本次网络人气榜中‘人气楼盘榜‘和‘热播楼盘榜’跟往年相比差别不大。其中人气楼盘榜入围项目由全国各城市TOP50年度热门楼盘组成;热播楼盘榜入围项目则由2023年全年直播热度最高的项目入围组成。新增的影响力楼盘榜从全国慢直播/循环直播项目中产出;值得期待楼盘榜则是或占据优越地段,或极具品牌或产品特色,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市场关注度最高的项目入围组成。”房天下新房集团策划部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慢直播是房天下率先提出的“直播看房”新模式 ,通过全天候超长在线直播,购房者可沉浸式感受房产内容的原生态。比如了解楼盘工地进展、交付情况,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安心;比如全方位展示楼盘景观及周边风貌,领略24小时昼夜变换之美。 

全民来参与 选出你心中的年度人气之王! 

从1978年到2023年,改革开放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历程,房地产行业同样在这纵横捭阖的四十五年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中国经济走向了一个又一个新高度。 

长年来,房天下为广大置业者和开发商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并不懈努力,不断尝试,力求给到房企更好的、更有效的销售渠道;给到用户更便捷的看房买房途径,更全面更透明的房产信息。 “今后我们还将一步一个脚印,持续优化产品力,希望能给购房者更品质的人居体验,更美好的生活感受。在此,也为自己拉票打call,我们项目报名参与了本次20届网络人气榜。希望购房者们能认可我们,并为我们投上宝贵的一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企代表表示。 

据悉,本次房天下20届网络人气榜也将会通过海报发布、文章发布、视频发布、直播发布、社群发布、媒体支持,进行全渠道榜单发布,最终结果将于2023年1月正式出炉。 

“这个12月,全国百余城的万个项目以及置业顾问将在线参与榜单评选活动,迎接年终大考。”上述房企代表还表示,“这是一个让全民做评委,让口碑真正成为评判楼盘标准的网络票选活动。希望每个购房者都能加入进来,积极投票,选出心中真正的2023年度人气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