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置业、新东方合作一周年 联合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十里江湾 2023-06-28 10:41:03

[摘要] 为了帮助考生填好志愿,设计好未来人生的起航点,美的置业沪苏皖联合新东方在南京、无锡、镇江、苏州等地举行中高考升学指导公益讲座,新东方老师走进社区或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考生及家长交流。

近日多地公开高考分数线如何科学填报志愿完成高考最后的关键一步成为家长们近期关注的焦点。为了帮助考生填好志愿,设计好未来人生的起航点,美的置业沪苏皖联合新东方在南京、无锡、镇江、苏州等地举行中高考升学指导公益讲座,新东方老师走进社区或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考生及家长交流,解读最新中高考政策、指导志愿填报、解锁学习计划,通过一系列的服务为考生提供科学解读,助力莘莘学子书写精彩人生。美的置业、新东方合作一周年 联合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合作一周年美的置业联合新东方开展“助梦”讲座

高考志愿填报在2021年改革之后,难度越来越大。拿江苏来说,从最初的只要填几个志愿,到现在的240个志愿,从最初的研究高校就可以,到现在研究对象转变为高校中每一个专业组,志愿填报这件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挑战性。

为了帮助考生填对志愿、进入梦寐以求的院校和专业,在625高考出分第一天美的置业联合新东方在南京举办线下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家长和新东方专业老师一对一面对面咨询,帮孩子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选择。

美的置业、新东方合作一周年 联合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苏州美的上城时光直播间 为家长解读江苏新高考政策

同样在625新东方UCIA高考志愿填报认证规划师江老师走进苏州美的置业上城时光抖音直播间为学生和家长解读江苏高考新政策,回答家长的“一揽子”提问,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突破150在直播间蹲守了近50分钟的美的上城时光业主马先生表示孩子高考考得不错但报志愿我们家长是真的帮不上忙听了老师讲的几个选学校的参考纬度感觉清晰了很多老师讲的太好了,全是干货

针对刚结束中考的“准高中生”们美的置业和新东方也同样做了准备在镇江和无锡老师们高中学习特点、赋分制、选定的科目组合和未来专业之间的关系等方向为到场的同学了科学指导,缓解了准高中生和家长紧张焦虑的情绪。

美的置业、新东方合作一周年 联合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镇江美的置业联合新东方 为准高中讲解高中三年学习规划

6月20日,镇江雷迪森广场酒店7楼国际厅坐满了家长和学生,他们认真聆听着美的置业联合新东方名师带来的“一举高中”公益讲座。“讲座让我和孩子都受益匪浅。高中和初中不一样,学科难度大、任务紧,很担心孩子出现掉队的情况。听了新东方老师们的讲座,觉得心里有底多了。镇江美的城业主王女士表示。

美的置业、新东方合作一周年 联合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无锡美的云璟 助梦中考公益讲座现场

6月24日,“助梦中考 公益讲座”活动在无锡美的云璟松鼠学堂举办。老师们通过讲座以及一对一答疑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不同批次、不同学校的不同志愿填报规则,介绍实用的中考志愿填报技巧,帮助学生和家长节省做功课的时间,避免在志愿填报上“走弯路”。

去年6月,新东方与美的置业在江苏省域范围内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正式迈入一周年此次的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也是双方合作升级的关键一步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联合新东方在社区公益社区教育等方面做更积极的探索为社区业主提供更多“陪伴价值”和“情绪价值”

联合新东方打造学氛社区公益社区,优质资源助儿童智慧健康成长

美的置业和新东方的跨界合作被外界认为是“地产+教育”融合的标杆之作引进独家学氛资源进小区,可持续熏陶孩子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养,为未来精彩多样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双方合作一年以来,持续落地43场智慧课堂研学营活动,包含智慧AI、考古探秘职业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活动不断在美的置业学氛社区上演南京、无锡、徐州、南通、镇江5大城市同步打造新东方研学基地研学基地的成立,为美的置业社区打造常态化教育空间,为业主提供了一个资源共享、知识共享、学习场景共创的社区教育平台

美的置业、新东方合作一周年 联合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美的置业X新东方 徐州研学基地挂牌

我们非常喜欢这个学氛社区的理念,它不仅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资源,还能培养孩子们受益一生的综合素质孩子们在社区里就能得到名师的指导将学习和玩乐结合在一起他们能学到新知识我们家长也更放心徐州美的昆仑一品业主林先生表示

除了注重儿童学习能力的培养,美的置业和新东方还通过参与感十足的公益活动联合打造公益型社区,今年4月,美的置业举办“来自星星的礼物”公益画展新东方老师美的置业小业主自闭症儿童联手创作画作吸引近2000人参观800人参与爱心捐赠或购买爱心公益画作富有参与感的公益活动一方面能够给特殊人群带去实际的帮助,另一方面,也能在参与的少年儿童心中播下爱心的种子,让他们更富爱心,更愿意投入到公益活动中。

美的置业、新东方合作一周年 联合开展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在南京及无锡商场展出的自闭症儿童画作吸引路人围观

携手打造学氛社区,常态化赋能青少年素质教育到筑牢社区公益底盘,让公益在小业主心中生根发芽……再到此次的联合新东方带来中高考升学指导,助力梦想护航未来美的置业始终以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导向,用对客户更深的了解响应客户,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未来美的置业还将和新东方携手探索更多社区教育及公益活动场景,将更多先进教育理念公益理念智慧教学技术手段引进社区与业主和小业主联动各类资源有效链接与整合,共创更多社区教育和公益新场景打造名师名课在身边、素质教育百花齐放的学习样态,让社区成为探索“未来教育”的先行载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