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临港片区突破均价3.55万/㎡!环湖一线项目金融湾·晶即将推出,最大看点竟然是TA!

来源:金融湾·晶 2023-06-18 10:28:36

[摘要] 临港再现土拍热潮,105一骑绝尘抢进10幅 近日,临港土拍可谓抢占了全城眼球,105板块逆袭爆发,在临港新片区重点推介13宗商品住宅地块中占据10幅,堪称一骑绝尘。

临港再现土拍热潮,105一骑绝尘抢进10幅

      近日,临港土拍可谓抢占了全城眼球,105板块逆袭爆发,在临港新片区重点推介13宗商品住宅地块中占据10幅,堪称一骑绝尘。

      近日,105片区知名开发商取证价格3.55万元/㎡,创造临港新高!显而易见,临港热势向正北朝南聚焦。相较炙手可热的密集土拍,环湖住宅地块供应显得更为稀缺,更为奇货可居。环湖首排寸土寸金之地,环湖大宅金融湾·晶独领风骚,万千宠爱!

2023年临港新片区涉住土地推介会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临港新片区自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对标高标准、最好水平,围绕现代化新城的战略目标,致力于打造体现人民城市建设理念的城市样板间;

      同时,也更加关注人才引进和人口导入,坚持“人的流向决定城市走向,人才品质决定城市品质”。临港新片区始终欢迎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来临港投资兴业、安居乐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那么,临港再现土拍热潮,真正的争藏红利到底在哪里?

      浪潮退去,谁在裸泳,谁是真正的王者

      首先,我们可从近两三年冰火两重天的市场成交情况可见端倪。

      一方面,在“房住不炒”和“三道红线”之下,上海楼市经受不小挑战。

      一方面,临港新片区成立3年以来,随着重大产业落位和重大利好兑现,人才导入加速,市场需求逐年攀升,2022年成为上海唯一新房成交量破万套的板块,今年1-5月总成交套数蝉联上海第一。

      三年以来,新片区发展迅猛,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21.3%。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年均增长40.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43%、地方财政收入年均增长59.2%;累计签约项目1196个,总投资6556亿元。

      浪潮退去,我们才知道谁在裸泳,谁是真是的王者。

      新片区高端价值的房产,成为理想的改善之选、炙手可热的投资之选。

      而环湖首排【金融湾·晶】约99-460㎡望湖瞰海湾心传世大宅,无疑是上上之选。

      国家级战略规划持续加码,大临港迎来万亿大礼包

      国家政策层面,临港无疑集时代的万千宠爱。

      新时代中国开启全新百年大计,上海锚定全球卓越城市蓝图,临港新片区以大国顶设落位区域立身,汇集划时代万亿红利。全球首个特殊经济功能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世界一流海滨城市”,国家高标部署,未来上海新中心荣耀启幕。

临港正处“人口爆炸前夜”,先进产业产城融合动力十足

      临港新片区乘势而上,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致力于打造体现人民城市建设理念的城市样板间。先进产业和高端人才,成为临港的主角,二者密不可分,也是发展和投资的价值所在。

      一方面,临港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再制造、氢能源等前沿产业。

      同时,坚持“人的流向决定城市走向,人才品质决定城市品质”,积极关注人才引进和人口导入,促进投资兴业、安居乐业,打造产城融合样板。

      三年来,新片区累计增加常住人口15万,引进、落户人才4.37万。到2035年,新片区总人口将达250万,位居五大新城之首,其中滴水湖核心片区常住人口达到64万!

临港片区突破均价3.55万/㎡!环湖一线项目金融湾·晶即将推出,最大看点竟然是TA!

(统计表格来源:好地图)

      随着大规模长期工作人口的导入,常住临港是必然选择。新片区正处“人口爆炸前夜”,未来2-3年将迎来新一轮爆发增长!

金融湾·晶位于环湖一线区位,寸土寸金2公里烫金走廊

      约2公里金融湾,一如伦敦金丝雀码头、纽约华尔街1号,全球金融机构扎堆博弈,富可敌国的财富密集其间,未来超500家金融机构、投资类企业和金融功能性机构入驻,一个数字的跳动,将是一场撼动全球的风暴!

      360万方金融中心,融合环湖总部办公、高品质住宅、高端商业、高素质教育等多元业态的城市综合体,云集大批跨国金融服务机构,对标全球顶级金融中心,成为中国金融开放与创新发展的前沿高地。

环湖首排正席,总部湾心大宅共湖海传奇

      正如比尔·盖茨入住华盛顿湖,巴顿将军落户日内瓦湖,湖岸之上的高端住宅让世界名流趋之若鹜。金融湾·晶便择址滴水湖湖岸留白土地之上,以首排的傲然姿态位居环湖总部核心,即“中心的中心”,俯瞰金融湾至美岸线,共鸣世界湖居,镌刻临港封面。

      直面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金融湾·晶坐拥家门口的城市绿环、购物中心,以天幕之境匠心结晶,勾勒醉美滨湖天际线,以一环二园三水四景,营造绿岛都会湖居谧境,在湖海相逢处,盛放澎湃人生。

      二期规划约99-460㎡湖境大家门庭,超越临港人居定义。以大面积、大空间、大视界,为掌舵全球金融、贸易、航运、科技等行业翘楚,著写四世同堂家族荣耀史诗。一席金融湾、一生海湖韵,惟此金融湾!

      20载临港集团,躬耕6/7新片区热土,共此荣耀之所!

二期约99-460㎡湾心传世大宅

营销中心 荣耀将启

临港片区突破均价3.55万/㎡!环湖一线项目金融湾·晶即将推出,最大看点竟然是TA!

「金融湾·晶二期」城市巡展已开放

展厅地址 临港新天地

恭候寰球菁英 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