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21-04-19 14:36:15

[摘要] 松江新城诚意之作景瑞“悦”系 上海首发,主打72-91平米上车明星户型。 「景瑞·江山悦」即将开盘

消息!!

松江新城诚意之作景瑞“悦”系

上海首发,主打72-91平米上车明星户型。

「景瑞·江山悦」即将开盘

上海房价高不可攀!就在现在,这个刻板的印象即将被打破!

我们发现,松江纯新盘景瑞江山悦给广大买房人一个的惊喜!

––所有产品户型均控制在约72㎡-91㎡之前,精巧户型,亲民总价,还有高颜值社区景观!

无怪看过楼盘的买房人都要竖起大拇指,将它评为金三银四松江稀缺的上车盘!

PART 01

初识景瑞江山悦,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特别好的小户型

比如这个户型——

从户型布局来看,动线分明、全明采光、三开间朝南;从细节上来看,客厅连接大阳台、双卧室配有大飘窗厨房尺度开阔、卫生间空间充足。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户型图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户型图

要知道,很多人在上海买房,都怕买小户型,原因无外乎小户型往往设计在中间户,通风采光往往都是被牺牲的户型。

而这个楼盘,小面积户型是主力!约72㎡一样做边户,给人超级舒适的居住体验!

这个楼盘就是「景瑞·江山悦」

它打造的2房产品堪称沪上稀缺!

小户型为主力产品不仅很好的控制了面积和总价,而且利用合理的布局,使得小户型依然拥有较高的居住舒适度。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项目鸟瞰效果图

整个楼盘,还有建面约91㎡的3房2厅2卫,同时91㎡可根据家庭需要,将2卫定制改装为1.5卫(1.5卫是将主卧卫生间淋浴区的面积优化掉,增加了步入式衣帽间的功能,需付费选装定制)这种户型既兼顾舒适度,又得到了功能性,但是面积仍然控制在约91㎡左右,三房两卫,即便未来父母同住也互不干扰!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户型图

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的小户型产品特别是松江新城,大多以约90㎡左右为主。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置业者来说,上车门槛依然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不仅如此,「景瑞·江山悦」的定制装修也可圈可点:

比如说,墙面运用竹木纤维板材质,防潮、防水、易清洗的特点。兼顾了品质、美观和健康。

拼接的细节处理同样更为精致。真正做到了让业主称心满意的、具有个性化的专属风格。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样板示范图

正因为如此,「景瑞·江山悦」,以低总价的产品足以成为松江新城乃至全市不可多得的上车优选盘!

PART 02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刚需盘,「景瑞·江山悦」在社区打造方面,也颇为用心,不少买房人表示:

“原以为小区规模不大,户型也偏小,但是没想到,小区的设计一点都不含糊。”

确实,「景瑞·江山悦」是景瑞“悦”系在上海的开篇之作,旨在把客户放在了位,将更年轻化、更时尚化、更场景化的设计理念传递给业主。

他们给这个设计理念称为:WAVE产品体系!具体含义如下,更符合年轻业主、初次置业者获得品质生活。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示意图

在外立面方面,以新亚洲风格,外墙以多彩漆和真石漆为主,同时通过沉稳的基座、雅致的中段、古典的顶部经典三段式立面,凸显古典与现代兼备的建筑美学 。

就颜值而言,确实惊艳!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效果图

景观部分,项目围绕艺术与度假两大主题,打造出一个高颜值+慢生活的社区景观。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效果图

其中包括了6大主题功能区、4巷绿色景观带:有主题式精致花园,下沉式花园+跌水景观结合。开发商更打造了一片约200平的阳光草坪,还设有专门的儿童活动区,并定制了儿童活动器具;此外还有全龄健身区,环形塑胶跑道+全龄健身器材。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效果图

PART 03

就地段而言,项目也是可圈可点,这里是松江集中的发展重心,同时也是优质资源的集中地。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区位示范图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G60沪昆高速松江东高速收费站仅约2公里,G60沪昆高速连接沈海高速、沪金高速、外环高速、嘉闵高架、沪闵高架,全城。项目门口约300米更有多路公交可换成地铁9号线松江新城站,6站七宝,12站徐家汇,便捷舒适。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规划示意图

➨在生活配套和商业配套上,项目向北约2公里内有万达广场、中展璞会,五龙商业广场、麦德龙等多个大型商场;往西约3公里有开元地中海,东鼎购物中心等,吃喝玩乐,生态休闲一应俱全;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示意图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松江大学城,书香氛围浓厚,约0.2公里范围内,就有3所公办幼儿园(茸树路幼儿园、文翔幼儿园、茸北幼儿园)+2所公办小学(上师大附小、规划茸树路小学)+1所公办中学(华师大附中);(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距离项目约2公里还有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这是松江区梯队内的学校。由松江区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共同研究、合作办学,目前师资和升学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的。

因为学校还吸纳松江地区的投资商、华侨、港澳台人士子女,以及少量的海外生源,因此也被冠上了“松江小联合国”的名号。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意图

➨医疗方面,沿文翔路往西约2.4公里就是松江人民医院,上海知名的综合性三甲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示意图

不仅如此,项目生态环境也非常诱人——项目周边就有占地约66万㎡的松江中央公园。公园有人工池塘贯穿东西和欧式别墅、政府办公楼群和谐的融为一体,是占地面积的城市中心公园之一,园中绿树成荫,景色宜人。

约3公里范围内还有著名的五龙湖公园,园内塑小品、景观廊架、特色座椅等设施一应俱全,辅以高品质夜景灯效装饰,为市民呈现与自然交融的“亲水岸线”。

除却优质的配套,项目的地段潜力也不容小觑,因为松江新城,在未来的上海占位非常重要。

作为上海市“十四五”期间的一大战略,规划建设嘉定、青浦、松江、奉贤、南汇“五大新城”的重大工程已启动!

以松江为起点的G60科创走廊,沿G60高速和沪苏湖高铁向西南、西北方向延伸,将九个城市连接起来。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规划示意图

未来,G60科创走廊还将引进800多家科技创新企业和一批上市企业、总部机构、世界知名企业和实力服务机构,打造成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重要产业技术创新策源区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

G60科创走廊融合5A级办公楼、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体验中心等多种功能,还配备了大面积绿地、文化主题公园等,建成后将成为沪西南沿沪杭高速科技创新走廊上的一颗明珠。

松江新城「景瑞江山悦」开盘在即!

规划示意图

正因为这样的定位,有着“上海之根”之称的松江,也是上海最近的未来,但是相对于其他5大新城,2020年松江土地出让!

这也意味着近年来,打算上车松江新城的机会弥足珍贵!

    消息!!

松江新城诚意之作景瑞“悦”系

上海首发

「景瑞·江山悦」

4月28日盛大开盘!!

将推出280套建面约72-91㎡

2-3房精装交付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