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崇明置业必看! 现象级红盘金融街金悦府的硬核逻辑

来源:房天下 2021-04-11 14:18:55

[摘要] 融街金悦府的硬核逻辑

 

今年1月份连夜出台的“最强补丁”上海新政——离婚限购3年,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个人出售商品房不足5年,征收全额增值税新房摇号优先无房家庭,让无数购房人措手不及,也打乱了一众房企的推盘计划。

然而事实证明,真正硬核的产品是无惧政策和市场波动的!上海崇明新城内,千亿国企金融街控股打造的金融街·金悦府,恰逢新政出台的后一天开盘,依旧赢得满堂喝彩。透过现象看本质,面对房票更珍贵、品位更挑剔的客户,金融街·金悦府围绕“金质生活”所呈现的硬核项目品质才是笑傲市场的根本。

f31d57b140f6824d06ec12bc4e4bdc9微信图片_20210405223509_副本

国企眼光:崇明核心的选址

对于共建了众多城市封面作品的千亿国企金融街控股而言,项目打造的意义早已不再是营造一片生活住区,而是从城市发展重心考虑、输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出发,对作品进行考量。

2021年,当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崇明这座“世界生态岛”,金融街控股也早就在2019年将第十五座金悦府选址于此。

城桥是崇明岛老牌的区域中心,配套成熟,生活、教育资源集中,而在《崇明区城桥镇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7-2035)》文件中,崇明区未来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将集中到崇明新城,服务约70万的全岛人口,商圈、公路、高铁等配套已经或将要迎来一系列的升级,成为上海东部举世瞩目的“都会生态封面”。

金融街·金悦府,选址崇明新城内的“被动式低碳社区”,构建都会与生态并行、智慧与文脉平衡的生活,和崇明携手探索的生活模式革新。

4b3d6f40058153e5b533742c00a293d
金融街·金悦府实景照片

侧鸟瞰2019.12.06
金融街·金悦府鸟瞰效果图

金融街区位图最终版
金融街·金悦府区位示意图

 

区域爆发:花博会时代机遇

为了迎接即将在5月份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整个崇明区已经进入了“全面焕新”的时代,“世界生态岛”正聚焦着全球目光。近期到进出崇明旅游的人们可能会发现,崇明的路好了、多了,也宽了,而且万达广场开业之后,岛上生活便利度和上海中心区域也越来越没有差别。

ac693d8faf22ff677b9d6501c93156c

实景图 | 万达广场 

 

公路网络不断完善的同时,北沿江高铁规划建设也不断传来好消息。2020年底,位于南京的控制性工程系统启动,资料同时显示,江苏省内的线路预计会在年内开工。

dd1998dcc23dba4fc2688d9040f1979

网络图 | 来源:合肥晚报

 

已经投用的万达广场、热闹的绿地新都会、宛如生态明珠的新城公园等构建了都会和生态的两全,举步可至的还有都会文明高地——文化科技中心、图书馆、风瀛洲剧场、美术馆等众多文化场所,以及区12年一贯制的教育配套规划……越来越成熟的崇明新城,正乘着花博会的东风,徐徐铺展面向世界的高品质生活蓝图。

9a72f5d62443356165fe04d24d177ff
网络图 | 新城公园夜景,来源:“崇明旅游”官方微信号

 

惊艳洋房+别墅:实现真正改善

从已经成交的客户中,记者了解到,“改善居住”是最主要的成交需求。面对刚出台的新政和日渐珍贵的房票,许多客户的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趋于谨慎。

然而,金融街·金悦府的强大产品力还是征服了这样的市场和客户。标准化的“金质”品质落地呈现,已经成为无可撼动的力量。

在整体规划上,金融街·金悦府升华地块价值,依托政府整体规划的“被动式低碳社区”,打造更高规格的“低密度生态示范住区”,沿袭整原有的生态资源规划布局,在东方礼序的哲思传承中,构建了六进归家系统、滨河景观廊道、亲子-青年-老年休闲广场等,让功能融入景观,为“下楼来锻炼”提供更多便利。

DSC05007
金融街·金悦府 示范区实景 

c4841ab796b5ffb5f91dc64a116e1fb
金融街·金悦府 示范区实景

 

在细节打造中,一方面,打破传统洋房7层的设计,突破约2.9米的常规层高,设计5层洋房,将层层高拉伸到约3.05-3.2米的高度。为更低的居住密度和空间尺度作出了一定的牺牲,升级居住品质;另一方面,主力户型都拥有景观大横厅、大飘窗和大阳台设计,约5.4米以上的大面宽,带来更阔绰的空间体验和舒适感受。

DSC04631
金融街·金悦府  样板房实景

DSC04667
金融街·金悦府  样板房实景

 

在社区运营上,金融街·金悦府放弃博眼球的“噱头”营销,导入春雨医生健康驿站、金融街书局、健身中心等资源,配备国家一级物业金融街物业,切实站在业主的角度,为每一个住户拓展圈层社交,营造精神文化的良好氛围,给业主带来长久的舒心生活。

DSC04743
金融街·金悦府 示范区实景 | 金融街书局

如同一位成交业主所说:“给家人的礼物,就是一个能够放心托付未来的家!”金融街·金悦府,以世界的生活潮流赋新东方,以东方的人文哲思构建生活!和崇明一起花开,和世界一起东方,生活正在这里,实现着许多人关于“生活改善”的想象和期待。

 

投资商:金融街控股;开放商:上海融阳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包括尺寸、图片、插图、文字描述、周边建筑、市政设施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之用,位置、比例、名称与实际可能存在差异,一切以政府部门标准文件、图则、政策性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为准。本资料内含网络图片,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预售证号:崇明房管(2021)预字0000008号。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3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