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住宅调控加码从严 新年商铺成投资“新宠”

来源:房天下 2021-03-03 11:52:13

[摘要] 1月21日,上海市住建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1月22日正式实施。

1月21日,上海市住建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1月22日正式实施。

其中,《意见》明确,离婚3年内购房的按照离婚前家庭套数计算,不满5年的住房一律全额缴纳增值税

另外,《意见》还调整了增值税征免年限。将个人对外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2年提高至5年。新房2次摇号,次摇号优先满足无房户,在次摇号后有剩于房源情况下,进行第二次摇号。

住宅调控加码从严 新年商铺成投资“新宠”

新年伊始,在一系列的调控政策的轮番“轰炸”下,住宅限购力度和范围再度加大,有助于抑制投资性需求,保护真正的刚需。另一层面,对不满足于刚需,高收入寻求投资回报的购房者来说,住宅投资极大受限。

商业地产再成热土  承接投资性需求

本轮限购,投资客将考虑手上资金转入其他理财,由于股票、基金、期货等在2020年下半年新一轮涨幅之后,2021年年初再次陷入低迷状态,理财风险性较高。商业地产作为不动产,不限购不限贷,在房地产投资持续看好的市场背景以及住宅打压的政策环境下,商业地产已然成为投资客心中的一片热土。

2021年开年,上海的商业市场默默火了一把。仅在住宅限购政策出台的第二天,上海多个推售的商铺,无一不例外的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表现,其中“太平洋·中环广场”直接冲上魔都榜首,拿下上海1~2月销冠楼盘!成为整座城市的当红热点。其热销的背后,主要得益于“金中环”与“张江科学城”的地段

住宅调控加码从严 新年商铺成投资“新宠”

坐地生金不限购   绝佳投资机会

随着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的召开,中央锁定大浦东发展腹地,浦东迎来“金中环“发展时代,总投资约2万亿元。张江科学城和御康板块是“金色中环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由产业园区向城市副中心的发展转型和能级提升,将推升产业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

张江科学城作为未来上海发展引擎,随着城市地位的逐步提升,未来产业园区内的相关的物业品质也将进一步提升,推动产业园区吸引更多的细分行业的头部企业聚集。

50载太平洋成功商业背书,吸附数百万高端消费力;周边围聚20多个高端楼盘,辐射高消费人群30万+、众创产业白领成群,为商铺经营带来强劲持续的消费动力。

住宅调控加码从严 新年商铺成投资“新宠”

好地段才能有金无险,商铺投资,选择太平洋·中环广场。目前太平洋·中环广场热推的下沉式广场,世纪华联超级体验店、CITYMART “城市集市”、几何书店等即将入驻下沉式广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