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来源:房天下 2021-01-26 17:27:11

[摘要] 阳光城未来悦秉承高端人居理念,脉承内环高品质基因,融入品质精粹的前沿生活方式,以“摩登林居,都市谧境”为主题全面,基于独有的“高配”样本为依托,不断深研,将都荟的盛景融入居住的日常。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城市如同语言,是人类最伟大的艺术品。

——刘易斯.芒福德《城市文化》

01

理·想

——滨江描写和总结

黄浦江,见证了上海百年来的发展轨迹。随着城市更新升级的迈进,黄浦江价值链不断向南拓展,滨江南板块应运而生,一跃成为城市价值的新高地。

阳光城未来悦是阳光城继杨浦东外滩滨江悦、檀悦101之后,又一人居大作。阳光城未来悦秉承高端人居理念,脉承内环高品质基因,融入品质精粹的前沿生活方式,以“摩登林居,都市谧境”为主题全面,基于独有的“高配”样本为依托,不断深研,将都荟的盛景融入居住的日常。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效果图

滨江南新核,双核辐射

项目择址南滨江奉贤新城,于闵行板块与南桥成熟板块交界处,三纵三桥快速接驳闵行,东至肖南路,南至吴塘路,地铁5号线,一站万达,九站莘庄,交通便捷。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意图

 

项目周边享有优渥的医疗(新华医院规划中)、商业(九大商圈 )、全龄教育(私立帕丁顿学校)等资源(具体学区以教育部门规划为准),坐拥全优重磅生活资源配套。阳光城·未来悦的到来为该片区带来完善的社区邻里中心、菜场、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以缤纷潮流之姿,再展南滨江新风貌。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意图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意图

02

尺·度

——匠心新境,成就高端人居

项目大区内总体布局,主次轴空间清晰,礼仪感强烈。住宅建筑以现代东方风为主,从简单到繁杂,利用现代化材料的对比运用和时尚精致的细节处理,呈现项目轻奢豪宅的典雅气质。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住区鸟瞰图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高层效果图

03

情·景

——归家,即度假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水是奉贤水乡的魂”。阳光城·未来悦大区的景观设计将自然与文化艺术化融入城市生活空间,以“SHANG江南”的生活文化展开,打造“林居八境”,形成功能性的内聚型社区空间,营造“见山、藏水、居林、拾梦、悦动、撷趣、临画、归园”的居住体验之旅。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景观动线示意图

藏 水

“天生一,一生水,水生万物”从古至今,人与水的和谐关系意义深远。设计通过放大人与水之间的互动性,在园区内设置多处水体验场景,如镜面水景、水吧...打造轻松惬意的度假空间。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意图

居 林

现代简约的景观会客廊架为使用者们提供遮阴避雨的场所,下棋,逗鸟,插花,唱戏等的慢生活在这里展开,前置开敞的阳光草坪,风吹草动,鸟语花香,尽享惬意与平和。

 
拾 梦

重拾童真,重温美好。场地划分为3-6岁、6-12岁两个儿童游乐空间及看护区。暖心打造蝶梦乐园,以“破茧成蝶”为主题进行儿童游乐设施设计,鲜艳活泼的颜色及多样化的造型更能吸引儿童的眼球,以不同颜色区分不同空间,提高孩子的认知能力。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蝶梦乐园效果图

悦 动

设计通过社区约470M环氧跑道串联起各个功能场地,起跑热身区、灯光护航,营造舒适的跑步环境,满足社区内部需求,激活社区能量。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意图

 
撷 趣

为了让居者在社区内更具有参与感和互动性,设计将户外休息平台与艺术铺装结合,分别设置会客区、羽毛球场、半篮球场、练舞区、自行车练习道等,激发人们的参与性。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潮in运动场效果图

临 画

以莫奈的《吉维尼莫奈花园里的小路》这幅画为梦境畅想,通过植物与花境营造一个浪漫温馨的小花园。休闲的林下空间,使得花园变成静谧的邻里社交互动场地,既可安静阅读,享片刻宁静,又可沉浸在植物的芬芳当中。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归 园

追求自然,追求宁静与和平的园居生活,归园成了我们现代都市人的理想状态。多功能活动草坪,可以实现“日常模式、聚会模式、休闲模式”的自由切换,为住户提供了灵活多样的休闲活动场所。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意图

04

秩·序

——动静交叠,灵动勾勒

文脉传承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精神。示范区以通透轻盈的姿态消隐于场所之中,注入前沿的智慧科技手段,将表现丰富韵味的立面纹理与空间层次搭配,勾勒出文化、艺术及生活品味。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范区实景示意图

 
喧嚣中的一抹宁静

室内设计以贤悦主题而展开,整个空间基调上以营造一个文化气质的书吧为主,大面积使用原木木质,温润色泽淡雅清新,细节处理上,运用现代的表现手法来诠释东方文化,温和的光影自由流动,同时以“蝴蝶”为载体,加强对光的引入,去营造室内和室外景色互融、蝶舞盈盈的自然生态文化之境。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范区实景示意图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示范区实景示意图

05

维·度

——用心呵护,美好相伴

在产品层面上,项目全线升级自由化、人性化的灵动空间,分别设置高层:约82㎡、约94㎡、约95 ㎡三房户型、洋房:约93㎡三房户型、约118 ㎡四房户型,可满足多种不同的购房需求,两口之家、三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均可一一匹配。

【建筑面积93㎡洋房户型-工丽雅致

该户型为3房2厅2卫格局;

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

人性化干湿分离设计,整洁干净;

U型厨房收纳,操作空间充足;

通透双厅一体客厅和阳台无墙垛设计,宽敞从容。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93洋房户型图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93洋房样板间实景示意图-客厅

【建筑面积约95㎡高层户型-摩登前卫

该户型为三开间朝南的3房2厅2卫格局,

采光充裕;通透双厅,空间宽敞从容;

U型厨房收纳操作空间充足;

主卧套房搭配步入式衣帽间,彰显奢适。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95高层户型图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95高层样板间实景示意图-客厅

【建筑面积约118㎡洋房户型-大有“享”法

该户型为四开间朝南的4房2厅2卫格局,

采光充裕;南北侧飘窗、通透双厅,宽敞从容;

超13米南向面宽,空间奢阔;

L型厨房大面积收纳、操作空间;

干湿分离,洁净舒适;

主卧套房搭配步入式衣帽间,凸显尊贵。

绘一场蝶舞梦境 | 阳光城·未来悦

06

悦·享

——专属品质,遇见生活之美

科技住宅,绿色智慧家

在时代的驱动下,健康与智能已渗透到生活的各个场景中。项目在精装上引入阳光城住宅的产品战略——绿色智慧家,从“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三大维度出发,提出了涵盖空气、水、光、健康、舒适、精神、环保节能七大层面的住宅健康指标。

每一次呼吸都经过阳光城健康建筑自检与健康材料标准、一杯水至少要五重净化才能到你手中...项目从健康材质甄选,到健康环境营造,全维度提高居住舒适度。

空气:24,置身大自然般的呼吸

·新风系统(兰舍),尽享洁净空气

·空气检测传感器,24H智能联动实时监控

·低甲醛环保材料,让居住更安心

·防臭地漏,于细微之处见健康初心

水:每一杯水,都经过净化处理

·末端净水设备(美的),进口RO反渗透净化,让每一口都饮用甘甜的纯净水

光:合适的光源,考究的不只是合理的照明

·室内夜间照明,每一个黑夜都有光可循

·漫反射光源,让灯光学会保护你的眼睛

舒适:比起材质的堆砌,更在意真实体验

·中央空调(日立),把春天留在家里

·户式地暖,家的温情从足下开始

·门锁(松下),打造安全和智能开锁

·弗兰卡水龙头,品质凸显

四大细节揭秘“理想家”

人性化细节之“厨房”

·冰箱后插座凹陷设计,便于冰箱靠墙,节省厨房空间;

·顶置凉霸,解决夏天闷热烦恼;

人性化细节之“卫生间”

·科勒台盆、马桶,龙头、花洒,一线大品牌;

·风暖浴霸,柔和舒适,换气快;

人性化细节之“客餐厅”

·玻璃质感触摸式灯具开关,国际化高端产品;

·户内新风,除霾除粉尘,净化空气,智能启动;

·空气质量检测仪,可监测空气中的PM2.5、CO2、温湿度、当室内空气质量不达标时,自动联动新风系统,还您一个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结语

扎根一片土地,造一个梦想。

阳光城·未来悦傲居上海滨江南,

九大商圈环伺,

地铁5号线一站万达(在建)、九站莘庄,

三桥三纵快速接驳闵行;

奢享全龄社区配套、全龄教育配套、

中央空调/地暖/新风,

为居者量身定做无需妥协的高品质生活选择。

 

阳光城·未来悦传承在地文脉,结合现代设计手法,以丰饶的创意展现出景观的场所内涵和建筑的当代气质,同时,结合用户痛点研发的绿色智慧家体系,注重住宅品质,将居所具化为智慧、科技与美学交织相融的生命体,赋予空间更高的舒适度、更人性化的设计,容纳生活的万般富饶,让繁华与静谧从容切换,开启一段美好心灵的回归旅程。

工程档案

项目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吴塘路988弄

开发商:上海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方案设计:森拓设计机构

建筑施工图设计: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景观设计:LAURENT 罗朗景观

室内设计:集艾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总用地面积:约49562.5㎡

容积率:约1.8

撰稿:地产线

 

本资料声明:
1. 本文内示意图、图片涉及内容仅作美好示意,不构成要约或承诺,非交付标准。对项目特点所做的介绍,仅供参考。我们务求客观真实,但无法涵盖项目所有信息,也无法预测相关价格变化。读者若产生购买行为,请务必看清项目的周边不利因素公示,及非交付标准明示,对项目周边现状进行实测,并在签署各类法律文件时,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2. 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 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2月,有效期3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