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西塘孔雀城,我们为美好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21-01-22 09:44:34

[摘要] 它传递的不止是对空间的态度,更是对生活的敬意。

有人说 “造房子,就是造一个人小世界”。新西塘孔雀城认为——房子是凝固的语言,它传递的不止是对空间的态度,更是对生活的敬意。

我们为美好而来,嘉善南站高铁上海虹桥,萧山机场—嘉善—浦东机场客运班线正式开通,双轨齐发,帷幄多城繁华。天樾府,择址嘉善高铁新城区,承接国际都市优质资源,嘉沪两地多卡互通,一卡双城,真正实现嘉沪一体化。天樾府周边商圈环伺——新西塘越里、银泰百货、万联城等多商区共融,身居天樾府,执首可鉴繁华。天樾府拥有强大资源整合社区周边汇聚国际精英优教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接轨浙沪先进教学理念

天樾府首次将健康住宅理念加入其中,重视归家动线的私密感,一梯两户,汽车直接入库,车库直接进电梯前室;所有产品均有书房配置;为保障居住需求,除B户型87㎡紧凑三房外,其他产品均为双卫设计;极度保护私密性,所有户型均有独立玄关,同时增加空间趣味性,进行多飘窗设置、双阳台、可变空间;小区内部二星级绿建、指纹锁、人脸识别一应俱全;家门口配套齐全,西北角设置商业,同9.2期商业相呼应;幸福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让您倍感幸福社区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0”接触智能归家系统,社区入口自主探测,单元门栋人脸识别,梯控门禁智能联动,猫眼集成自动开锁,精装地下入户大堂等,让您归家动线更多彩,体验尊崇归家仪式感。

建筑立面选用现代典雅风格,造型大气典雅大方,更凸显洋房品质,近人尺度层次细腻,城市尺度空间丰富在整体建筑规划上,我们选用的是均好性的设计理念,每一个楼栋拥有自己特有的景观特色。整个小区以“海纳百川”“浪琢璞玉”打造东-西,南-北双轴线,南北轴线为礼仪轴线,营造高端、大气的归家动线,东西轴线为生活轴线,营造多功能、高绿量的精致生活场景。另外小区整体延伸“海纳百川”“浪琢璞玉”的理念提取微纹、叠纹、卷纹等元素,赋予景观设计之中,并将整个小区以“九院五庭”作为功能区划分,“以水为绳,以玉为形”串联各个主题景观。以打造生活化场景为主,定义各个景观空间活动,打造高参与度景观,与低密洋房住区巧妙融合,覆盖各个年龄段活动,满足未来业主全天的活动需求。

“九院”主要是东西向宅间空间,划分为:东西轴线宅间空间,此处为实土绿化空间,设计大量堆坡绿化并将相对静态的活动空间穿插布置其中,划分为芬芳花园、户外会客空间、老年活动空间,形成高规格宅间活动空间。北侧宅间空间,以动态活动空间为主,划分为邻里交往空间、儿童运动天地、健身康体乐园,形成一条活力四射的宅间活动带。南侧宅间空间,划分为口袋活力花园、口袋趣味花园、口袋认知花园,打造口袋活力园。各宅间花园延续设计理念,将景观与洋房品质结合,打造人性化、高参与度、全龄化活动花园,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