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来源:房天下 2020-11-27 17:15:47

[摘要] 由宋卫平先生带领蓝城核心团队打造的集生态、农业、居住、文旅、颐养为一体的田园小镇——蓝城春风江南,带着初心在丰沃的土地上孜孜不倦,追寻着理想生活的答案……

“对于中国人来说,有了一个自己的院子,精神才算真正有了着落。”
——梁思成
宋卫平先生带领蓝城核心团队打造的集生态、农业、居住、文旅、颐养为一体的田园小镇——蓝城春风江南,带着初心在丰沃的土地上孜孜不倦,追寻着理想生活的答案……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小镇坐落于嘉兴平湖广陈镇,与上海仅一河之隔,距离东方明珠约63公里,可以说是距离上海最近的田园小镇之一。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小镇整体规划面积约4300亩,小镇内河流环绕、水系纵横,总体水域面积约300亩,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其中1000亩土地用来盛放蓝城小镇的农业理想,以“现代农业园+高科技示范区+农旅文化体验”为生态基底和产业内核,为当地住民和农业从业者带来日益美好的生活。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小镇农业板块共分为三个园区:占地约61亩的“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占地约45亩的“市民农园”,占地约807亩的“农业产业园”。

小镇的美,在于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颜色的花果蔬菜。1600㎡的三菱植物工厂,年种植可达12茬,是常规的4倍,满负荷运作可实现年产量10万斤蔬菜。全年可种植品种包括色拉生菜、油麦菜、菠菜、小青菜、小白菜、冰菜、茼蒿、芥兰、萝卜、芹菜等60种以上。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院启春风·心归江南

春风江南二期中式专利叠院由GOA操刀设计,作为一次提升土地利用率、优化居住院宅比的探索,叠院以上下双叠的形制,营造出户户有天地的院落体验。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小镇依田园和水系而建
建筑与自然和谐相融
粉墙黛瓦、上庭下院,隐逸成诗
稻田、绿植、溪流、飞鸟
构筑成唯美的生活画境

礼序归家·诗画入境

墙内开花墙外香,穿过小镇大门,步入街巷。街巷是小镇院子与院子之间的留白,途经其中更像误入某家大院门前的世界,只宜安静走过,生怕打扰到院子里的从容。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归家途中的一石一阶、一草一木,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空间,精雕细刻随处可见手笔,处处尽显匠心。巷边亭畔,花影、树影、云影、风声、鸟语花香,无形之音、有形之景交响成曲。

沿廊而上·电梯入户

小镇二期上叠,有两种归家方式:爬山廊和电梯。
沿着爬山廊而上,透过旁侧的花窗,可观飞檐、粉墙、黛瓦,每一个建筑细节都体现着江南园林设计的典雅、浪漫、骨感与文艺,让人流连忘返。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此外,上叠专属的电梯设计,方便家人、长者日常出入。对种种生活细节的关怀,不仅是设计上的考究,更是生活态度的表达和传承。

双层空间·叠变生活

小镇叠院打破传统居住空间的扁平化,双层设计、合理布局、动静分区的生活空间,更具私密感,无微不至地照顾不同家庭成员各自的生活需求和习惯。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上叠首层,爱人下厨、孩子玩闹、长辈颐养
上叠二层,静谧卧房、书香浸润、安宁舒享
多重露台,观景拾趣、鸟语花香、悦享惬意
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家庭时光

奢阔横厅·宅院相融

上叠首层,室内横厅空间与空中院落相连,家人与蝴蝶、飞鸟等来客,在院中相逢。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居于室内,远处美景淋漓尽致展现,安坐于客厅也能享受大自然的亲近,凭窗直面田园,给眼睛和心灵一场深呼吸,旷野、花境瞬息万变,四季从此分明。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上叠大面积空中庭院和大面宽横厅设计,让四季的阳光更加充足,程度避免梅雨潮湿。生活于此,视野也愈加开阔,时刻感知到浪漫的生活气息,打造独具东方美学的理想居所。

院中食茶·知己拾光

与家人好友聚于空中庭院,烹茶对饮。相聚于此,每个人心有花木,感受大地的艺术与人文滋养,席间谈论诗文,言谈甚欢,享受这一刻的惬意舒畅。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秋风中,与老人下一盘无关胜负的棋,与孩子于广阔天地间玩耍嬉闹,待夕阳西下,晚霞出现,映照着院子里景色迷人,浪漫又富有诗意。任飞鸟、流云穿堂而过,温情惬意的度假时光,在此延伸。

家味情长·院藏美好

家人们所有“诗和远方”的梦想、所有“归园田居”的景象,都能在春风江南得以实现。

蓝城春风江南|在这里,上海人圆了“归田”乡愁

春风江南的宅院生活,是自然里的美学鉴赏课,无论是种植花木,成为太太的美丽花园,还是耕种蔬果,给父辈们料理有机食材,都能轻易发现于城市中那些被忽略的自然之景。将一切生活的美好与艺术相融于小镇庭院中,赋予家庭生活的意趣。 

一方院落,可以安放自己的所有雅趣
一方院落,可以实现爱人的无限巧思
一方院落,可以释放孩童爱玩的天性
一方院落,可以承载长者的幸福安康

当您闲适的推开小镇院门
进入的将是另一重自在人生

蓝城春风江南
首付100万起,不限购
约146-178㎡精装中式叠院,少量在售
​收官在即,错过不再
恭迎家人亲临品鉴
0573-85789999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