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而立浦东再扬帆! 张江科学城,澎湃浦东的下一个经济引擎!

来源:房天下 2020-11-26 14:50:59

[摘要] 2020年11月12日,浦东迎来开发开放30周年。总书记出席了30周年庆祝大会,重新定义了大浦东的发展高度与战略地位!而立浦东,将再启新征程。

 

2020年11月12日,浦东迎来开发开放30周年。总书记出席了30祝大会,重新定义了大浦东的发展高度与战略地位!而立浦东,将再启新征程。

张江科学城,浦东未来发展的排头兵

30年的发展,让现在的浦东成为了全球首屈一指的范本,催生出全球最优化的金融生态圈——陆家嘴。随着中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美贸易摩擦与日俱增,只有科技创新才能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总书记在浦东开放30周年强调,浦东要在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方面走在前头、走在世界前列。

而立的浦东将承担着国家战略的使命和担当,完成从国际金融贸易向实体经济“高精尖科技创新“的转变。作为科创重点规划的张江科学城和临港新片区,将成为浦东新区经济发展的双引擎。

而立浦东再扬帆!    张江科学城,澎湃浦东的下一个经济引擎!

“活力四射“的张江科学城,从“药片”到“芯片”,张江“片片”都很精彩。张江生物医药基地、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等“中国芯”、“创新药”产业化载体分布其间。浦东新区已明确,张江科学城到2025年建成10个大科学设施,形成世界一流大科学设施集群。依托上海光源、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等大科学设施,把张江科学城打造成全球综合能力最强的光子科学中心。另一方面,也将加速培育“中国芯”、“创新药”、“蓝天梦”等六个“千亿级”硬核产业。

张江科学城承载着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承载着浦东未来发展的排头兵,比肩美国硅谷、日本筑波。太平洋·中环广场位于张江科学城南部核心,从地图上看,太平洋·中环广场位于整个御桥板块的中环旁,浦东的几何中心区域,可谓烫金稀缺地段

而立浦东再扬帆!    张江科学城,澎湃浦东的下一个经济引擎!

“金色中环发展带”   御康板块潜力无限

实施“倍增计划”2万亿元目标,助力浦东”中环加速度“。全长约70公里的上海交通大动脉中环线,浦东段长约28.7公里,占到全线的41%,沿线分布着前滩中央活动区、张江科学城和御桥等重点区域。

据悉,今年7月,浦东新区已正式启动“金色中环发展带”建设工作。“金色中环发展带”建设聚焦“3+5“重点地区,即前滩、张江、金桥3个中心区以及御桥区域等5个潜力地区建设。而太平洋·中环广场位于中环建设的御桥区域旁,预见下一个城市潜力高地。

而立浦东再扬帆!    张江科学城,澎湃浦东的下一个经济引擎!

             下沉式广场永辉超市【生鲜区】  火爆热销中

太平洋·中环广场“金中环“、张江科学城辐射,投资界C位出道,它的热销是传奇!也是必然!在疫情这波逆势之下,问鼎上海10月商业地产销冠,足以见证了其地段的实力与潜力!所以,太平洋·中环广场既坐拥张江科学城和中环过去的醇熟,又享有未来大浦东发展的巨大红利,一定是投资界的稀缺品,买少见少,速度来抢!

而立浦东再扬帆!    张江科学城,澎湃浦东的下一个经济引擎!

承载购铺者的厚爱与期许,下沉式广场超5000㎡永辉超市—生鲜区火爆加推中,约25~45㎡人气旺铺必将再掀一波震动全城的热浪!

为了突破市场现有商铺的空间局限性,下沉式广场推出6米层高的商铺,稀缺的空间尺度,不仅给顾客提供了奢阔敞亮的购物体验,也给予了商户灵活性极强的改动空间。项目超400㎡中庭设计,是目前综合体难得一见的产品形态。中庭将设置人潮熙攘的“集市”,各色商演的演艺厅,各类艺术展品的大展厅……同时中庭添置多个潮流网红时尚坐标,能有效吸引客流,圈住商业流量。

此次热推的永辉超市生鲜区,为周边居民提供肉类、蔬菜水果、海鲜水产、冷冻食品等,可谓人气爆棚区域。永辉超市,中国零售业巨头,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签约入驻太平洋·中环广场,这对整个御康板块来说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这不仅意味着御康板块的商业功能短板被弥补,也意味着御康板块人民即将引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