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来源:房天下 2020-07-11 12:52:53

[摘要] 新中式艺术跨界,对话时代态度

      古朴书院里,听东方咏唱,四水归堂前,品水月镜花……人在园中,犹如画中,恍然间仿若穿越四季,对话古今,传承千年的东方腔调,于朵云之上肆意和鸣。

     2020年7月10日“东方腔调·世界和鸣”华发·建发新生作品发布会于广富林朵云书院瞩目绽放。
朵云书院内,灯光璀璨绚丽,洒在富有历史文化沉淀的静雅空间之上,倒映在四水归堂之中,与缥缈水雾交织,营造出如梦如幻的现场氛围。在业界同仁、领导嘉宾以及各大主流媒体注视下,一场东方美学画卷,层层铺展。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新生作品发布会现场

和鸣X古今
新中式美学现场,致敬东方风骨

      随着发布会澎湃启幕,建发房产华东区域上海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泗水和鸣项目总经理于雷总首先致辞,从上海千年根脉,到今之城市门户,深度剖析了松江的古与今,继而展望了这一座新中式园林宅邸匠造的美好生活,赢得了现场诸多赞叹与共鸣。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新生作品发布会现场

      随后泗水和鸣景观设计总监周放亦登台致辞,真正的中式人居,是去符号化的,也是适应当地自然气候,尊重当地文化理念的具象表现,意味着民族自信以及人文价值的回归。这是对中式文化的敬畏,也是着一座新生作品的设计初衷,周总如是说。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新生作品发布会现场

      新生作品发布仪式无疑是本次盛典的重中之重,在各位来宾与现场艺术家的共同见证下,华发股份及建发房产的各位领导纷纷登台,在“泗水和鸣”案名书法作品之上,郑重盖下印章,象征着对这个高光时刻的铭记,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生作品——泗水和鸣,就此正式发布!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新生作品发布会现场

和鸣X中西a
新中式艺术跨界,对话时代态度

      发布会现场特邀三位东方美学艺术家,他们用结合西方优雅与东方禅意的表演,从舞蹈、音乐、书法各自擅长的领域,诠释惊艳世界的东方力量!
      作为新古典主义舞蹈家的杜鹃,以一舞《水月》,翩然于朵云之上,水光潋潋,对影成三人。东方美学与现代灯光的跨界融合,像等待了百年知己,一朝相逢,便引得全场心潮轰动!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新生作品发布会现场

      当西方的乐器,用中式的韵律表达,会呈现何种跨界和鸣?先锋氛围音乐人——汪文伟给出了他的答案。西方乐器吉他,融入中式五音的清丽,突破了诸多框架和形式的束缚,舞者随音而动,灯光柔美音画交互,一场全方位沉浸式的体验,震动全场!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新生作品发布会现场 

                                       

      如果说建筑是文化的积淀,那么书法就是美学的直接表达。书法亦如东方美学的刚柔并济,意境高远。正如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汪家芳的书法,一笔一划,字字遒劲,笔笔风骨,转念之间,泗水和鸣四字翩然纸上。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新生作品发布会现场

      泗水和鸣探索东方美学与智慧,以真挚匠心呈献中式大美的匠造理念,三位艺术家对于中式美学的传承创新与之不谋而合,中国人“天人合一”的人居理想也将在此盛放。


和鸣X东方
新中式园林作品,境取城市脉搏

      这场令惊艳的新生发布会,为上海带来了令人惊艳的作品。华发股份、建发房产两大百强国企携手,师法上海最古老的园林——醉白池,取萃“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匠造理念,礼制“四进十二景”园林示范区,整体布局“一轴两廊双环”,规划“五重十境”归家礼序,取萃七系古法建筑形制,匠造建筑面积约88-128㎡新中式园林宅邸,构筑上海新中式人居范本。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园林示意图

      泗水和鸣,择址上海之根松江,比邻9号线,9站徐家汇,拥揽G60科创走廊起点、大虹桥商务区腹地、松江南站TOD规划等多重区域红利,承接上海城市发展前沿势能。

                                                                    千年东方腔调,澎湃世界和鸣
示意图

      泗水和鸣,绘著上海新中式人居新篇,复兴东方美学,与城市,共新生。
      时代赋新,2020最值得期待的楼盘——泗水和鸣,敬请期待!实景示范区预计8月中下旬开放,恭迎品鉴,详情请咨询021-5775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