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申花外滩重磅发声,申蓝精神闪耀上海

来源:房天下 2020-07-09 22:35:24

[摘要] 百年会馆见证荣耀时刻

今天,绿地外滩中心又一盛事隆重举行。305年历史商船会馆再次迎来璀璨一刻,上海滩球队——申花,在此见证荣耀时刻。

 

202079日晚,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海市足协主席柳海光、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等来自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超公司、上海市足协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受邀出席,以及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球队主教练、球员、品牌合作伙伴和主流媒体、申花球迷代表等150余位嘉宾,齐聚绿地外滩中心商船会馆,共同见证了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重要时刻,申蓝精神,冠誉外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成立暨申花商业品牌发布会活动,开启了今晚的外滩中心荣耀之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zb99WKLqkU3fC3zPkFoXuFRSvktfhV0CHIIbqFdxwNdXoaXuicRstbBSfCArvsAiaLOImy57rDDqQrDvmancUqg/?wx_fmt=jpeg

现场活动实景图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zb99WKLqkU3fC3zPkFoXuFRSvktfhV0q9jhOQcODK1pSApX5esViaQxLFKYnCcVOMibwLNVUTe6GgwR99fFRS5g/?wx_fmt=jpeg

现场活动实景图

 

0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p9tjaphlNPP98wW3Zl2xWMicRh2R9poWMCSEkmWKV4VK9L0hVqwKox3DDG5rrMyBYtebQIEkrDzLZbeOCX4HxA/?wx_fmt=png

百年会馆见证荣耀时刻

 

此次品牌发布会选择在了绿地外滩中心商船会馆。商船会馆,是海派文化的见证者,绿地外滩中心,携带商船会馆焕新归来,是海派文化的传承者。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是申蓝精神的开拓者,以全新的姿态诠释着海派上海的精神内核。

 

活动上,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共同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揭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和莫雷诺一起陪同揭牌,宣布了该公益基金会的正式成立,之后,进行基金会的笔爱心捐赠仪式,一名申花梯队球员的家人患病,申花外援马丁斯将拍卖球鞋的部分善款,通过该公益基金平台捐赠给这位梯队小朋友的家人,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另外,现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还与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上海两大爱心机构合作,进行结对捐赠仪式,通过合作定向捐赠方式来帮助社会上更多的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zb99WKLqkU3fC3zPkFoXuFRSvktfhV0dCXuOfZCWOeU7PrLTyjseD8QuN3wFSMJ8cAZRbYt8yQnAbF73uMIbA/?wx_fmt=jpeg

现场活动实景图

 

申花足球俱乐部自1993年成立至今,始终以不狂不放不申花的拼搏向上精神,屹立在足球巅峰行列。伴随着多少蓝血人成长,申花代表着他们心中的希望、拼搏的精神,更是载誉无数的上海骄傲。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9zb99WKLqkU3fC3zPkFoXuFRSvktfhV026Qib35OHicEQbUGq8JjcYqsbibNqzwicHRPtyz0sNN3hwQbXByN5UbNcQ/?wx_fmt=jpeg

现场活动实景图

 

在同样作为上海骄傲的300年商船会馆,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上海市足协主席柳海光、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与三位球员代表萨拉维、曹赟定、金信煜一起,在象征外滩百年建筑天际线上插上“BluePassion申蓝湃的品牌旗帜,正式启动这一全新品牌。在活动举办的同时,绿地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与黄浦江畔的上海户外地标大屏-外滩之窗大屏幕同时亮起了全新商业品牌“BluePassion申蓝湃的视觉形象,东方明珠电视塔的灯光也亮起了申花蓝,昭示着从今天开始,申花商业品牌“BluePassion申蓝湃正式落地,推向市场。

 

上海精神与上海文化汇聚在外滩,共同点亮最璀璨的夜晚。

 

02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p9tjaphlNPP98wW3Zl2xWMicRh2R9poWMCSEkmWKV4VK9L0hVqwKox3DDG5rrMyBYtebQIEkrDzLZbeOCX4HxA/?wx_fmt=png

外滩肩负上海未来

 

作为绿地外滩中心的文化基因,商船会馆担负着百年历史的传承。建立在百年文化之上的绿地外滩中心,更担负着上海更新、更高、更卓越的未来。

 

作为2020年上海市重大工程之一,绿地外滩中心是外滩金融带的封面作品。不仅融汇百年文脉、高端住宅,更有30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以及7*24高端商业中心等。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9zb99WKLqkU3fC3zPkFoXuFRSvktfhV0ZlZFAbb8Os9qoSKibejw7vOwAH17bHnfcyKQZsA9PbP3OZ5p6yca3icw/?wx_fmt=png

效果图

 

与队申花一样,绿地外滩中心也是今年上海楼市的今年初亮相便敢为人先,率先开启上海线上开盘新模式,并且以176亿元的漂亮成绩单(数据来源:网络),一举拿下了2020年上半年上海楼市销冠,再次奠定上海人居的新封面地位。在绿地外滩中心的引领下,外滩也逐渐蜕变成了有生活、有记忆、有文化、有活力、有温度、有尊严的中央活力区。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9zb99WKLqkUEX1mncWRx1uLPvrF94mgtcx2LRtSr8qrfP3GOXR15nDSAog0pexCdRL0pkl0un5sffqicCmX6lTw/?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9zb99WKLqkUEX1mncWRx1uLPvrF94mgtPpMKpJNAUXVDlsRgia4YRkO6zibOuYK6f5O9lZ18kbTeicCBPa7QeCeOg/?wx_fmt=png

绿地·海珀外滩样板房实景图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总能先人一步,预判时代趋势,在别家房企还在专注房子时,它已经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全球资源攫取,最终形成了以房地产为核心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科创、康养等多元化产业并举发展的综合经营格局。并且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在当下,更是以申蓝精神振奋社会,并且在慈善领域整合资源,用爱心回馈社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TKHQ8TSwXl0SxkWVWGf0KINV5jjcGwPZicm4lW7cWynxaKgwCInvLxkw9MKKmcEQVAttBMMXItEI0a0hFI6jUA/?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TKHQ8TSwXl0SxkWVWGf0KINV5jjcGwPILaPlyNZGxBVfV7atRCCMOnejGDsPOW7Qc4IQvuwibFWdgx7RpcBDSg/?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TKHQ8TSwXlTcxnRPiaicq3ZBLLHgWtoG3f7nkEm9ggibADlbFibOIIgCyOia9oj0RKQoLwbiaZpxWxCDKMXc34Rrybw/?wx_fmt=jpe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