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来源:房天下 2020-03-23 16:21:50

[摘要] 东原碧桂园独得客户宠爱。

伴随着复工、复产、复市的推进,楼市逐渐开始复苏。上周末,东原碧桂园项目一大早就有客户赶来订房,预约来访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青浦这个楼盘为何独得宠爱?
1、政策利好
东原碧桂园位于青浦新城板块,虹桥辐射+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示范区+2040城市规划,这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客户青睐的目光。
根据《上海2040城市规划》,确立嘉定、松江、青浦、南桥、南汇5个新城,圈定新一轮城市发展重点,培育成在全球城市区域中具有综合性辐射带动能力的节点城市。
而青浦新城是由现青浦老城、青浦新区(东部)、向西延伸区域和朱家角镇区四部分组成,也是一个身具两大规划(新城规划+大虹桥辐射)利好的板块。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它具有居住生活、产业、旅游等综合功能,是全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服务长三角的上海西部综合性生态宜居城市。
并且,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上海政府开始了新一轮针对青浦的打造。
2019年6月,上海青浦区举行“聚焦长三角一体化,推动更高质量发展——2019青浦区重大项目启航”活动,共涉及华为研发中心、启迪国际人工智能科技城等在内等128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458亿元。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而这些项目的落地,不仅会让青浦成为未来上海乃至的高新科技巨头汇集区。也将会为青浦带来庞大的高收入人口,而人口,是决定房产价值和未来的重要因素。
遵循着:“政府的钱投哪里,你的眼光就应该在哪里。”这条亘古不变的置业逻辑。青浦的置业价值显然是处于极高的位置。

2、配套完善
轨交沿线是置业的重要选择
东原碧桂园距离17号线淀山湖站步行约600米,从淀山湖地铁站到大虹桥所花费的时间并不长,来往通勤,完全不是问题。毕竟比起自驾和公交出行,轨交才是目前主流的出行方式,也是一个板块人口导入主要的手段。
因为大虹桥规划红利的外溢,需要通过机场内的2号线、10号线以及17号线来实现。并且,青浦新城这个供应主力,未来将会承载大虹桥大部分的外溢人口。而人口,是决定房产价值和未来的重要因素。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1公里内约70万方商业
淀山湖地铁站旁1km内约45万方青浦万达茂+约18.5万方东渡蛙城(在建中)+约12万方青浦吾悦广场组成的约75万方繁华商业,更是目前整个青浦的商业核心圈之一。3KM内,整体商业总量更是达到了近90万方之巨。这个体量几乎等同于徐家汇。并且在能级上,不相上下。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青浦万达茂,不仅网罗了超级物种、大渝火锅、以及星巴克等超过200个大牌入驻,还拥有万达儿童主题乐园、汽车主题乐园、万达影城、三户制造局、西西里小镇等主力店,首入青浦品牌近百家。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在社区的打造上,项目自带约1190平米商业会所的小区,令业主下楼即可享受便捷的商业服务。
优渥的教育资源
项目周边汇聚了青浦实验小学御澜湾校区、平和双语国际学校、复旦五浦汇实验学校、复旦附中青浦分校、兰生复旦(在建中)等上海知名学校。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可以看到,项目周边目前所拥有的配套,跟市区诸多重要区域相比也毫不逊色。

3、品质社区
东原碧桂园在户型空间的打造上,也是同样用心。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建面约90平米三房两厅两卫,非常适合三口之家或者四口之家。
 整体户型方正,没有多余的空间浪费。客厅、餐厅连接阳台,保证了后期居住的采光以及通风的。
 户型采用了双卫生间设计,完全避免了排队等卫生间的尴尬。主卧自带卫生间,极大提升了主人的私密性与舒适度。
 次卫干湿分离、盥洗室与卫浴处相互独立,保持居家清爽洁净。
并且在装修品质上,在区域内同样具有非常高的竞争力。
地暖系统:采用德国百年品牌威能壁挂炉,保证客餐厅、卧室节能、舒适
空调系统:美的全屋中央空调,均匀出风保证使用的舒适性
新风系统:法国爱迪士新风系统,全球高品质室内空气整体解决方案专家
收纳系统:定制玄关柜、橱柜等,打造合理分布、利用率高的全屋收纳
人性化系统:厨房凉霸、浴霸油烟机、煤气灶、消毒柜等全配

周末成交升温,青浦这个楼盘为何获得众多客户宠爱

目前项目线上线下售楼处同步开启,欢迎预约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