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墅令下趁早入手,圆满城市别墅梦

来源:房天下 2019-11-13 17:51:27

[摘要] 一条景观轴贯穿园景,汲取江南园林精髓,打造东方归家意境。长桥卧波、廊桥会所,营造仪式感归家动线。意韵东方,丰盈生活。一圃花的妩媚,几丛草的葳蕤,三两友人的闲散,独坐品茗的惬意……生活常常与排场无关,只

引言:
别墅作为改善型住宅或置业形态,亦是城市及自然资源的占有。随着城市可开发土地的逐渐减少,别1994年,为提高土地利用率,国家出台规定,限制别墅用地,二十多年来,国家“禁墅”力量一步步加强。
2003年,国土资源部明确表示:将对别墅项目、高尔夫项目进行限制;2005年,发改委发布规定,从政府审批到银行贷款,全环节限制别墅项目;2012年,国土资源部、发改委联合发文,严格限制别墅用地审批,从操作层面逐渐将纯别墅挡在门外;2016年,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进一步控制。
一方面,这体现了国家对于一个城市可开发用地的合理保护,可有效控制土地过度开发并降低土地损耗;另一方面,这也将刺激部分购买欲望,并影响供求关系。
伴随着20多年来禁墅力度的加强,别墅的开发会慢慢终结,别墅产品都将面临“卖一套、少一套”的市场形势,未来市场将更加难寻真正的低容积率别墅产品,如今在售的一手别墅也许将成为最后的晚餐。
佘山下,约63万方山水墅境,建筑面积约140㎡滨水院墅,余席待君藏。

限墅令下趁早入手,圆满城市别墅梦

9号线佘山站  东方滨水院墅
(上海市松江区成隆路1258弄/上坤樾山半岛会所)
佘山下,上海致奢至隐豪宅发源地,优质自然资源和人文环境,造就珍贵的地块价值。受益虹桥商务区飞速发展之利,从传统庄园转换城市生活区。9号线佘山站黄金地脉,离尘不离城,新中式滨水别墅,入境东方。生活在此,有浓荫森林,有水纹氤氲,有邻里温暖,有你想要的美好。

限墅令下趁早入手,圆满城市别墅梦

效果图

三面环水 约63万方生态墅境  
在时间的缝隙中华丽转身,以更轻松的姿态从容游走于不同的生活空间。约0.85低密度墅居版图,约11万方商办中心(规划中);社区会所,便利日常;洋房、叠加、联排、合院丰富产品线;岛屿式规划三面环水的围合社区,在珍贵的资源上创造更珍贵的墅居体验。

限墅令下趁早入手,圆满城市别墅梦

上坤樾山项目样板实景图

一轴九景  东方归家意境
一条景观轴贯穿园景,汲取江南园林精髓,打造东方归家意境。长桥卧波、廊桥会所,营造仪式感归家动线。意韵东方,丰盈生活。一圃花的妩媚,几丛草的葳蕤,三两友人的闲散,独坐品茗的惬意……生活常常与排场无关,只关乎心情,以及松弛之后的微醺。

限墅令下趁早入手,圆满城市别墅梦

上坤樾山项目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40㎡滨水院墅  围合家族颐乐
三面环水的郎阔联排,全面升级人居体验。大面宽横厅设计,承载家庭欢乐;南北露台,饱览自然风景;挑高地下空间,增加天井引入阳光,给家庭多彩生活。多维度空间考量,提升居住舒适度,实现大家族诗意栖居。

VIP-LINE: 400-890-0000  843992
ADD:上海市松江区成隆路1258弄/上坤樾山半岛会所
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0152-220

免责声明:
本项目推广名为“新城·上坤樾山”。预售许可证号:松江房管(2019)预字0000134号,07-05地块注册名“塘和家园·佘景华庭”。开发商名:上海佘山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公司:上海大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整合推广:上海墨誊广告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本宣传资料作为项目介绍,相关图文、数据、文字仅供参考。所有解释权归甲方所有。广告有效期: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2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