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凭什么让市场热不退,让业主离不开?

来源:房天下 2019-10-21 12:34:54

[摘要] 全系公园新品,即将焕新上市,5000元限时购房优惠火热预约中!

提起万科的项目,万科城市花园、万科公园大道、万科天空之城…可以瞬间联想起很多词:好品质、好服务…这一切的背后其实是一次次市场的认同。

今年万科回归闵行的又一力作万科青藤公园,一举斩获2019年8月-9月全市400-600万总价段楼盘——成交套数、成交面积、金额的三冠王,实力加冕沪上红盘1。一次次成绩的刷新,来源于27年间为美好人居的征途不止。

IMG_256

​从1992年上海万科发轫闵行,在所涉足的每个区域里,整合城市的优质资源,布局商务、住宅、产业、医疗、养老等全生态产业链,为每一位万科业主、城市居者提供了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IMG_256

▲ 实拍图

连续4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更是一跃升为254位,15+项目,圆梦100000+业主,30000+家庭美好生活。时至今日,万科早已成为“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代言。 

实力宠粉,在万科是一种习惯

这27年来,万科从一个商业的品牌,变成了一种市场现象,又变成了一种属于城市居者的习惯,也就有了万科的“铁粉”。

IMG_256

▲ 实拍图

有次业主出门忘记关门,保安小哥一直等候在门口直到业主回家;大雪天时,万科物业会连夜帮小区内的业主车辆竖起雨刮器,在挡风玻璃上放置爱心雪挡,确保第二天车辆的安全出行;小区物业会主动帮忙搬东西,不多喝一口水,抽一根烟… 很多人都说他们被万科宠坏了,所以他们的置业选择总习惯是万科。

IMG_256

​▲ 实拍图

业主,就是这个物业百强1眼里的1

万科物业,连续10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实现24全天候、20报修响应、30巡岗一轮,30雨后社区无积水的快速专业服务。 | 以上数据来源于万科物业官网

万科的服务是一个完善、多维度的体系,可能很多人知道的是有口皆碑的物业服务,但万科服务的覆盖面远远不止于此。

IMG_256

上海万科以多达23项的交付标准,从交付前的产品风险防范、客户预期管理、交付准备、交付实施到交付后的客户维系,严格把关每一个流程与环节。除此之外,还有整合各交付相关业务端口,为业主一次性办完所有交付手续,让客户享受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IMG_256

​▲ 实拍图

万科的服务力不仅仅体现在售后,服务的也不仅仅是业主,只要踏进售楼处的大门,你与万科的缘分就已经开启。遇到对电子产品不熟悉的老年客户,置业顾问会主动帮客户拍视频传给他们的子女;听说客户家里有急事,立马为客户规划最快路线,并将送至地铁站;类似的发生在置业顾问与客户的暖心故事常常发生,将客户(或潜在客户)当朋友、家人一样,付出真诚。

IMG_256

​▲ 实拍图

“为普通人的美好生活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这是万科始终坚持的并持之以恒去实践的。这一次,万科将这份美好带给了万科青藤公园。

万科青藤公园 闵行全新住区即将加推

万科青藤公园位于闵行滨江的吴泾板块,紧邻紫竹高新园区,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学校环伺周边,门口约万方的美式公园,周边囊括全龄教育、医养、商业等配套。| 紫竹高新园区、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距项目直线距离约2公里。公园为万科代建,临近项目,位于红线外。

IMG_256

▲ 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01㎡A和99㎡B户型,全明房正南北通透的户型、入户玄关、主卧套房双卫的设计一应俱全,实现首置首改的0缺憾,放眼周边,这样的“良心”设计实属难得。

IMG_256

​▲ 万科青藤公园一期A户型图,参照6幢157号604室,本户型图为结构示意,仅供参考

然而万科始终认为,设计出好房子只是步,待交付之后,给客户提供的生活,才是服务的开始。人们说服务是没有尽头的,哪里才是终点?或许你可以到万科青藤公园寻找答案。

万科青藤公园二期

全系公园新品,即将焕新上市

5000元限时购房优惠火热预约中!

购房优惠详询售楼处,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万科凭什么让市场热不退,让业主离不开?

青藤公园携手西西弗书店打造

青藤24h书房

10月23日10:00起,即将开放

闵行碧江广场最nice巡展点

等你来打卡

 咨询电话: 18466917832

开发商:上海万海泾房地产有限公司。推广名:万科青藤公园。备案名:万科紫虹新苑。预售证号:闵行房管(2019)预字0000191号(此为一期预售证号,二期尚未取证)。项目销售代理公司: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针对万科青藤公园项目概况进行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项目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双方签署的正式《上海市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及其他相关协议文本为准。关于教育资源的报道及介绍,并不表示开发商对此提供保证。学校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政策为准。对于本项目周围商业的介绍,包括但不限于商业业态、建筑形式、意向入驻商家、经营期限以及其他商业相关信息均具体以实际入驻开业为准,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具体以政府规划文件和项目实际交付后商业配套现状为准;项目运营及管理方式及权属后期亦存在调整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