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的雨也挡不住新西塘孔雀城超火的人气!!

来源:房天下 2019-06-21 19:09:46

[摘要] 自2018年上升为国家战略后,“长三角一体化”按下了加速键,取得了显著成效。互联互通成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最直接的助力

  自2018年上升为国家战略后,“长三角一体化”按下了加速键,取得了显著成效。互联互通成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最直接的助力,李嘉诚先生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何以成就传奇?环沪城市的急速发展已经引起置业者的积极关注 

  仅凭一篇软文怎么能介绍全面呢房天下网友跟随班车,来场看房游!

  621日,看房的网友们在集合点如约而至虽说已是六月末,却依旧是阴雨绵绵但也阻挡不了各位置业者看房的热情乘坐房团大巴直奔今天的“主会场”——新西塘·孔雀城。

上午9点半大巴车早早的到达了新西塘孔雀城营销中心,虽然下雨可是依旧挡不住看房者的热情,很多的置业者也已经到达了项目。

6月的雨也挡不住新西塘孔雀城超火的人气!! 

  一新西塘孔雀城营销中心就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人山人海,人气爆棚!

  而项目在615日迎来了全新楼栋加推。环沪爆款的热度再一次吸引了购房者的眼光,众多购房者齐聚盛况空前,营销中心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售楼处洽谈区、沙盘前、样板间,到处都挤满了前来看房的购房者。

6月的雨也挡不住新西塘孔雀城超火的人气!! 

6月的雨也挡不住新西塘孔雀城超火的人气!! 

  在人群中好不容易找来专业的置业顾问。为看房团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项目前景、布局规划、配套优势等内容。

  项目介绍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兴趣和热议。项目所处的地方是嘉善南站3公里处,高铁23上海,这样的地段与环境,投资住家为之

6月的雨也挡不住新西塘孔雀城超火的人气!! 

  网友周先生说“我是个投资爱好者这个盘集交通、产业、居住、教育、景点、商业与一体,非常的不错。

  周先生表示:“其实我一直在寻找值得投资的项目,今天算是给我一个额外的惊喜买房主要看城市发展发展好,空间就越大。这个项目我非常满意

6月的雨也挡不住新西塘孔雀城超火的人气!! 

  孔雀城悦玲珑615日倾情加推2号楼,户型建面约67㎡两房、85㎡三房。从现场的销控表可以看到一些好楼层的房源已经被卖的差不多了。而本次的千人看房团活动之后,想必房源的选择性会进一步的缩小,因此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有意向的购房者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项目坐落于嘉善高铁新城核心,紧邻高铁南站出行方便,占尽区位和交通优势。周边拥揽2.5公里中式水乡风情新西塘商业水街,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乔克大象世界、万联城等大型购物中心,满足每一位都市人的居住梦想。节假日都不愁没地方度假!重要的是!优越的区位和配套大家最中意的小确幸!

6月的雨也挡不住新西塘孔雀城超火的人气!! 

  房子的意义,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执念,它不只是一处居所,更承载了莫大的幸福期待。新西塘孔雀城,依托嘉善的发展,以全优奢华多元配套,让你享受真正的人居时代的到来,是否你也心动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