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来源:房天下 2019-06-11 12:53:35

[摘要] 保利•玲珑公馆立踞临港核心生活区,低总价、神户型等优势,成为浦东置业最优选择,坐享醇熟生活配套,革新临港品质人居时代,跃居理想生活的非凡境界。

不同的购房故事,同一种选择,
保利•玲珑公馆赢得诸多置业者青睐的秘诀是?
让我们在业主的分享中,寻找答案。

保利•玲珑公馆
业主访谈实录01期
业主:戴先生
年龄:29
职业:IT产品经理
已购户型:78㎡三房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对家的热爱和向往。与初恋走过“七年之痒”的戴先生,在2019年开年制定了一个计划——买房,求婚,给她一个家。“都说IT男不懂浪漫,在我心里,浪漫不是把好听话挂在嘴边,而是竭我所能,给她的生活。”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预算虽有限
家的选择不求多,但求优

业主戴先生是个在张江工作7年的新上海人,大概是买房的经历过于坎坷,他很乐于和我们分享这段心路历程。

“自己买房才深刻体会到,有的房子看上去平平无奇,价格却高得让你怀疑人生。”戴先生从这句感叹,打开了话匣子。29岁的他,想在上海给未婚妻一个家,于是拿着这几年攒的60多万,开启了长达2个月的看房之旅。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我俩都在张江工作,一开始就想在张江,或者中环买一套,在网上找楼盘的时候,才发现张江的房子单价都涨到6、7万了?一套两居室都要400万以上,让人望而却步,中环价格更是贵到吓人。”

“后来我想,现在的新房面积普遍偏大,价格自然高,那小一点的老房子总能便宜些吧。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我看了市区好几套二手房,从此我知道不能太相信网上的图片和信息,有些面积虽然有60几平,但房型太差,实际使用面积可能只有40多平,功能不全拥挤不堪,整个楼道都是潮湿的,很不适合居住,难怪人家说买房别碰市区老破小。”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为什么最后选择了临港呢?“从临港坐地铁到张江,差不多一个,在上海还算正常,临港鲜花港旁的张江科技港也在建设中,未来联系会更加密切,上下班也更方便。相比其他板块,临港房价合理,潜力大,非常适合像我这样预算不多的新上海人。”戴先生说。

受预算限制,戴先生一直看的都是一些七八十平的两房或者很拥挤的小三房,在网上看到保利•玲珑公馆78㎡户型是精致三房的时候,立马线上咨询。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戴先生说:“玲珑销售的讲解非常细致,面对我提出的问题,他都会很耐心地解答,这是让我动心的原因。周末满怀期待来看房,户型和销售说的一样好,一进门就看到开阔的餐客厅,入户玄关,方便换鞋、放钥匙帽子雨伞等物件。三个房间有两个朝南,客厅和卧室的阳台打通了,除了洗晾衣服,还有更多活动空间。各个角落都有收纳空间,妻子平时买的生活用品不愁没地方放。主卧的飘窗也是我和妻子非常中意的,我们平时喜欢一起看看书喝喝茶,以后可以晒着阳光,一起消磨时光。除了户型好,生活配套也是我考量的因素,临港17区就在家对面,好像快开业了,以后妻子逛街买菜看电影啥的都方便。周边还有好几所幼儿园、小学,以后等有了小孩,上学这件事也不需要怎么愁。像我休息的时候喜欢运动,可以到芦潮港公园进行跑跑步看看风景,想想就挺美的。我当时就觉得就是它了!当天就付了定金。”

总价约199万起
保利精工美宅,浦东品质至选

对和戴先生一样奋斗着的年轻人来说,安家上海是人生一大目标,放眼全上海,一手房均价约5.5万/㎡,且稳中有涨,60万左右的预算,选择实在不多。保利•玲珑公馆充分考虑当代置业需求,结合数十载研发经验,于临港核心生活区,敬献低总价、高品质的精致住区,总价仅需199万起,首付低至69万,建面约78-109㎡全生命周期住宅,轻松安家上海,给年轻的心一个归处。

保利•玲珑公馆78㎡三房,以对空间的醇熟运用与极高的得房率,在通常被设计为两房甚至一房的面积内安放入“三房二厅一卫”,被誉为沪上网红户型。为保证空间的利用度,保利挖空心思,采用“功能重叠”的方式,将过道面积压缩合并,通过餐厅链接玄关到客厅、主卧和书房,提升空间使用率。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面积虽小,但具备起居、餐厨、卫浴等完整生活功能,三开间朝南,提升空间通透感和舒适度。所有卧室,皆为向南而生,暖阳清风于此自居;同时南向拥有约6.2米阔景阳台,时刻悦揽四季风光,是父母的秘密花园,妻子的开放式瑜伽房,孩子的观星台,安放多重生活需求。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适用的家,一定要有跟随家庭结构变化而变化的能力。在保证功能性完整的同时,保利更充分考量业主不同时期的需求,打造“会长大的房子”。多一个房间设计,可随需求改造成儿童房、老人房或书房,实现一家人的“未来式”生活理想。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除了强大的产品力和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外,保利•玲珑公馆1公里内享有全能配套。坐享两大商业旗舰——临港17区和临港海滨休闲广场,楼下走一圈,特色餐饮、休闲、购物一站奢享,都市繁华触手可及。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项目南过马路即是规划中24个班的中、小学,秋萍学校、芦潮港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优教氛围浓郁,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家长更安心。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500米内私享9万㎡芦潮港生态公园,是社区居民健身、社交、放松身心的绝佳场所。超2万㎡芦潮港卫生服务中心在侧,全时段呵护家人健康。

29岁,在上海给心爱的她一个家,是否真有那么难?

保利•玲珑公馆立踞临港核心生活区,低总价、神户型等优势,成为浦东置业最优选择,坐享醇熟生活配套,革新临港品质人居时代,跃居理想生活的非凡境界。

总价约199万起
临港核心生活区
建面约78-109㎡保利精工三房/四房
全城热销中,臻席递减,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