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来源:房天下 2019-02-22 10:53:53

[摘要] 地段极好地解读了房地产的核心价值。“好地段”的背后是合适的距离和便捷的交通、红利可期的升值空间与区域潜力、满足甚至是超越需求的生活教育配套、美丽宜人的生态环境无疑是锦上添花。

地段极好地解读了房地产的核心价值。

“好地段”的背后是合适的距离和便捷的交通、红利可期的空间与区域潜力、满足甚至是超越需求的生活教育配套、美丽宜人的生态环境无疑是锦上添花。

了不起的都市型叠加 背后是临港蓝湾的有力背书

凤凰城天境丨W墅位于临港蓝湾国际社区,6平方公里大城由临港集团规划打造,生态优势突出,配套建设已具雏形。

临近16000亩海湾森林公园,整体PM2.5值常年25以下,降尘量为市中心的1/10。在上海这样的超级城市,临港蓝湾的高生态资源占有是非常难得。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临港蓝湾国际社区效果图)

在科创产业的带动下,已有诸如特斯拉等知名企业的入驻,高端人才不断向蓝湾聚集。未来蓝湾将建设成为满足高端人群居住的国际社区。可见区域发展优势明显,人才素质也将会大幅提升。未来海量高收入群体的集聚,买房、租房需求刚性,价格承受力也不错,对于凤凰城天境的业主,不管是租赁,还是二手增值能力都很值得期待。

对于一个以产业为核心驱动的板块,想让人真正沉淀下来,提升住区价值,外部生活配套的完善无疑是一个关键突破口。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在2018年12月26日的临港蓝湾品牌发布暨蓝湾天地招商会上,明确提出,蓝湾的配套项目品质将持续提升。临港集团也将全力推动蓝湾建成南上海的一座理想社区、魅力社区。事实上,蓝湾在规划之初便考虑了这一点,一系列具有国际化特色的教育、运动、医疗、休闲等配套的蓝湾雏形已现。

具体来说,西面约600米就是五星级酒店和购物中心,计划于2020年6月开业。目前已引进雅高美爵、SFC上影国际影城、美格菲健身会所等品牌。未来无论是看新上映的大片,还是逛吃,刷几步就到;另外,说到法国雅高美爵,可别小看一家高端酒店的力量,作为区域高价值的标签,不仅能吸引大量的高端消费人群和商务人士,更能推动周边商业的迅速发展。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向西约500米则是社区服务中心,将引进老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培训机构、东软熙康云医院,六院门诊部,以后,万一有个头疼发烧都不用担心。

教育方面,向南约300米是规划中的临港蓝湾幼儿园,向南约700米是已经开学的上海外国语大学临港外国语学校和另一所国际幼儿园,师资和硬件都很有名。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齐全的产业、生活配套外,凤凰城天境有自己的加分项,那就是休闲和环境。据悉,东边约100米的皮划艇俱乐部已初步建成,周边还有自行车道、有氧跑道、足球青训基地等场地,更多前沿生活方式的注入,营造时尚社区氛围的同时,我想以后也会成为市区小伙伴周末的打卡圣地。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交通方面,坐享临港交通“五龙汇聚”的便捷,靠近上海绕城高速,未来S3快速干道延长线,沪通铁路建成后,将大大增加了和张江、金桥,乃至整个大浦东的通达程度,未来居民的通勤时间将有效缩短。在张江高房价门槛前,项目的价值或将显著体现。繁华与繁花,皆在咫尺之间。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区域交通规划示意图)

逐渐落成的国际化丰富配套,和密布的交通网络加持,将使整个临港蓝湾国际社区价值将快速凸显,凤凰城天境将真正做到生活的叠加,成为名副其实的都市型叠优选。

了不起的社区氛围,约0.9的别墅级“孤品”容积率

纯粹叠加社区建面约2.8万方,容积率仅约0.9,市面上容积率在1.2-2.0的低密度用地,一般整体都是由纯多层、小高层,适当混搭部分联排,鉴于利润考虑,基本都是高低配,社区公共景观集中,每一栋缺少了大面积的独立花园。

1.0以下的低容积率意味着社区较少的人口居住密度。一方面为主业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另一方面也可减少社区内部公共空间及设备的使用率。

凤凰城天境叠墅容积率仅约0.9,在市场上属于稀缺型产品。这样的社区,人口密度更小,楼间距更宽阔,采光效果达到化,居住体验更舒适。要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和舒适的生活体验,须选择容积率低的楼盘。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了不起的产品形态,4层叠加的舒适生活新高度

凤凰城天境二期W墅所有别墅房源为4层叠加,比市面上常见的6层叠加,少了“中叠”的两层,更具有别墅的生活环境,低密度又兼具私密性,没有中间两层的不纯粹,4层W墅的居住氛围与独栋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多少。

4层叠加直接升级了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的居住感受。

4层楼层,建筑更亲地和花园,上叠更亲近天空,既与自然亲密接触,也能一抬眼就观赏到社区里的“天际线”,别墅主人气质油然而生。凤凰城天境2期W墅有着更低的密度,也就意味着楼栋间距更宽敞、园林空间更大,采光、通风条件更好,室内居住舒适,室外也充分有家人门休闲交流的空间。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上叠:约115㎡三房三卫

下叠两层动静分区,一楼厨房连接餐厅,横向客厅面宽达到约6.45米,无论是单独作为大宽厅,或是隔出一间父母房,都十分合适。下叠三间卧室,三代同堂不拥挤,四楼露台多功能使用,作为儿童房、书房、露天花园皆可。

这个项目了不起:凤凰城天境,与蓝湾国际共成长

上叠:约120㎡三房三卫

建筑是时代的意志译成空间。坐拥蓝湾高端配套,打造纯粹四层宽景电梯叠加社区,建面约115-120㎡四层宽景电梯叠加,了不起的交通、配套,了不起的别墅社区氛围,了不起的4层叠加产品,凤凰城天境W墅315万元/套起一遇即拥有!即将取证,咨询电话400 8181 360转676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19-02-22 14:04:09

还好一期我买了,那边的发展前景真心不错,背靠一个超级大的临港产业园,距离特斯拉也不远,希望越来越好

fang2354366839
2019-02-22 14:00:36

如果规划的配套能起来,倒是挺不错的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