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正荣国领】宝山美兰湖别墅社区 出行主要靠自驾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01:0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宝山美兰湖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面积110亩,是上海市区第二大人工湖,中国著名小城镇。美兰湖是宝山罗店的核心景观,被誉为“北上海美丽的地方”。区域内新房多为别墅社区,有豪华高端独栋别墅,也有经济实惠的叠加联排别墅,总价适中可供购房者选择。板块内的纯别墅小区正荣国领,目前在售的是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230平,总价约900-1100万/套。后期还有叠加别墅将推,具体信息还没有确定。

优点

1、项目为纯别墅社区,容积率仅1.01,居住舒适度佳;
2、项目位于美兰湖板块,周边环境优美,绿化较高,距离美兰湖景区距离较近。
3、项目在售联排,后期有叠加别墅推出,户型选择余地大。

缺点

1、项目周边配套较少,无大型商圈,商业配套大多在美兰湖景区附近;
2、距离美兰湖地铁站约1.6公里,步行距离尴尬;
3、项目远离市区,若在市区上班路上所需时间较长。

价格4.00分/5分

美兰湖板块内多是别墅项目,总价偏高,比如正荣国领附近的远洋丽兹堡在售的是大面积独栋别墅,低价也要4500万/套。项目相邻的宫园巧筑的联排还没有出售,之前推出的叠加别墅和正荣相比相差不大。正荣国领目前在售的联排别墅报价在900-1100万/套,与周边的同类别墅相比还是属于比较低价的。

正荣国领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叠加联排均有 附送面积高

正荣国领位于宝山抚远路1211号,与宫园巧筑一河之隔。项目有叠加和联排别墅两种楼栋,叠加别墅为八层,联排别墅地上三层,容积率为1.01,楼距适中,总体来讲不影响采光。

正荣国领的叠加别墅分为上叠、平层和下叠,不同位置的房源价格也不同。上叠户型附送阁楼,下叠户型有两层地下室,使用空间较大。

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230平,也有花园和地下室,地下室可以做成两层。别墅一层是客厅餐厅厨房,餐客分离,互不影响,还有小花园;二层是客卧和书房,有个公用的卫生间;三层是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各个区域分配明确,居住舒适度较好。

正荣国领
配套4.50分/5分

配套多集中在美兰湖地铁站附近

项目附近几乎没有商业配套,主要的配套设施在美兰湖景区及地铁站附近,地铁站周边有大型超市世纪联华,还有不少沿街商铺如肯德基等,日常生活可以满足。美兰湖景区内也有不少饭店、银行等商业配套。另外,板块内还有个美兰湖奥特莱斯,可以进行日常休闲娱乐。

教育方面,在美诺路上有美兰湖小学和美兰湖中学,距离正荣国领仅500米,步行范围内可到。不过是否对口还要以教育局出示的文件为准。

正荣国领
地段交通3.00分/5分

距离市区较远 出行主要靠自驾

项目周边近的地铁站为7号线美兰湖站。和部分通往郊区的轨交线路一样,7号线也分为大交路和小交路,小交路的终点站为祁华路,要想去美兰湖还需要下车换乘下一班。这意味着从美兰湖出发的7号线间隔时间较长,约10,如果选择在美兰湖置业乘坐7号线上班的话,需要规划好上班的时间,多等一辆车意味着出行成本的增加。

公交方面,在抚远路上有1600路,为宝山区间车,可以到达罗店汽车站、美兰湖地铁站和罗南新村。在月罗公路抚远路上还有宝山21路、宝山23路、宝山35路、宝山93路等多部公交车,方便出行。

项目由于位置较远,多数购房者或会选择自驾出行,从小区出来沿抚远路进入月罗公路,可以行驶到沪太路上,进入郊环线、外环线等主干道,和公交及轨交相比,自驾出行还是相对方便些的。小区内停车位约621个,车位比超过1:1,基本可以保证购房者的车位需求。

正荣国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h***y  2021-02-07 16:4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房  2021-01-25 10:42: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b***o  2021-01-11 08:2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