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恐怖:8月上海已经是无房可卖的状态

来源:房天下 2015-09-09 14:15:00

[摘要] 上海中环地标大城——中环一号,三期巅峰作品〖水岸华府〗,百米内中环、 、商业街一应俱全,享三湾环抱及30000㎡水景园林,78-144㎡多元空间热售中,户户赠送多一房!

上海中环地标大城——中环一号,三期巅峰作品〖水岸华府〗,百米内中环、 、商业街一应俱全,享三湾环抱及30000㎡水景园林,78-144㎡多元空间热售中,户户赠送多一房!

上海连续两个月成交量下滑

业内 卢俊先生表示,市场成交量下滑的核心原因并不是需求的萎缩,而是我为担心的供应量的快速下降。换句话来说,市场已经进入到无房可卖的状态了,这个是恐怖的。

8月上海市场成交量123万方,相对于6、7月有所下滑。但是,123万的成交量已是上海绩优成交量。上海住宅年消化量在1000万左右,因此8月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

我们观察3月到6月,为什么市场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保持去化量的快速增长,核心就是因为2014年的市场相对萎靡,让市场具备一定的存量。也就是说这三个月的市场在消化过去的存量。

而近2个月,在市场依然没有足够供应量的前提下成交下滑,就赤裸裸的揭示了一个现象:目前上海即将进入无房可卖的状态了。换句话来说:房子出来一套就跑掉一套。

整个2015年从3月份开始,市场供应就没起来过,2014年的市场存量让开发商暂缓了在2015年的开发和拿地计划。所以很有可能,接下来9-12月份依然会保持这样的现状,也就是说金九银十很有可能是房子不够卖的局面。

上海已进入3万元单价时代

尽管整体的市场价格在8月有着结构性的下滑,下滑力度在10%左右,但是依然站稳3万元的单价。

下滑的理由在于市场去化结构的调整,本月市场的刚需楼盘成交比重上升。但也侧面说明了,即便这样了上海的单价还能保持在3万,上海真的进入到3万元单价时代无法回头。

而整个上海楼市中表现亮眼的北中环区块,其土地市场更是“涨”声一片,不断刷出新高,炙手可热。以市北高新N070501单元09-03地块为例,楼板价即已飙至4万元,预测上市价7万元/㎡。

北上广深,牛逼的依然是上海

整个北上广深,成交量牛逼的依然是上海,且是在供应量小的前提下。所以说上海是全中国房地产健康的城市,的确如此。

银行不让你把钱放在银行里了,把钱放银行没太多,问银行买房借钱很低,赶紧来买房子吧!

——银行集体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10家银行有3家银行提供二套房首付4成贷款,较7月底,增加1家。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 宣布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

——公积金贷款购二套房低首付由30%降低至20%。

——一年期银行存款利率连降,从1996年10.98%到2015年1.75%。

政策的态度已经足够明显了:赶紧来买房吧!

中环龙头大盘,也将很快“无房可售”

作为上海中环供应“大户”,中环一号目前可售房源数已不足百套。这些房源且属于中环一号后一期。伴随着这座地标大盘的清盘收官,北中环房源供应将更显紧缺。

中环一号目前在售“水岸华府”,属中环一号后一期,在经历今年多次加推、被热抢之后,目前所剩可售房源已不足百套。这些房源销清后,这座中环地标大盘也将完美收官。

“水岸华府”中环线,地理位置优越。依托中环一号近8年的开发打造,生活配套已相当成熟,15号线(祁安路站在建)、青苹果幼儿园、中环实验 、华和路商业街、体育 、日月光广场(在建)等一应俱全,备受青睐。

“水岸华府”现为全现房,大亮点“附赠 ,多可改建多出一间房”,此类房型设计已“停审”,未来不会再有,可以说是“卖完就”,因此十分稀缺紧俏。

400-890-0000 转 655475

赏华府,赢好礼——微信大转盘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