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CPI DistributionFrame成为智能楼宇决绝方案

来源:Chatsworth 2015-01-21 14:05:00

[摘要] 上海2015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Chatsworth Products’ (CPI) DistributionFrame 机柜系统专为优化、存放和保护智能楼宇中的网络和楼宇自动化设备而......

上海2015年1月21日电/美通社/--ChatsworthProducts’(CPI)DistributionFrame机柜系统专为优化、存放和保护智能楼宇中的网络和楼宇自动化设备而设计,现可支撑重达680kg(1500lb)的设备。

“由于本地网络架构智能楼宇自动化系统设计的改变,以及增加支持智能设备、视频点播、远程居家管理和安全所需的带宽的需求,安装至企业和多户住房设备间的通信设备数量将继续增加。CPI了解,安装至这些空间的机架和机柜是否能够支撑设备、缆线的额外重量并满足散热要求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在设计上作出了改善,让柜架支撑额外重量,同时保持客户持续对CPI期待的高水平品质,”CPI机柜和散热解决方案产品经理SamRodriguez说道。

CPI’sDistributionFrame是高品质且实惠的中间配线架(IDF)机柜,在当地制造,可高度适应未来的设备变更。除增加的承重量之外,DistributionFrame机柜支持各种接插板、光纤机箱和交换机设备,占用空间小,可节省地板空间。

机柜顶板具有四个带过线盒保护的缆线接入孔,便于缆线接入以及保护缆线不被割断或磨损。还可提供缆线管理配件,以确保整洁地组织并保护所有缆线(包括Cat6A),以实现网络性能。

其他特点包括:

可调节深度的安装导轨为19”EIA机架安装式设备提供前后支撑网孔前门和后门为有源设备提供适当气流便于使用的锁定门和侧板可保护设备和网络连接,也可根据维修设备的需要轻松拆卸

访问 CPI DistributionFrame 机柜系统产品页面以了解所有的特点和优点。

关于ChatsworthProducts
ChatsworthProducts,Inc.(CPI)是一家件环球制造商,供应语音、数据和安全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用于优化、存储和保护技术设备,具有创新性、可配置性。CPI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中东地区和中国均设有办事机构,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都有制造工厂。

CPI对任何错误和遗漏不承担法律责任,并有权保留对所列服务和产品的信息和说明进行修改的权利。

©2015ChatsworthProducts,Inc.保留所有权利。CPI、CPIPassiveCooling、MegaFrame、eConnect、Saf-T-Grip、SeismicFrame、SlimFrame、TeraFrame、GlobalFrame、Cube-iTPlus、Evolution、OnTrac、QuadraRack和Velocity是ChatsworthProducts的联邦注册商标。SimplyEfficient是ChatsworthProducts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归其各自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