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附赠200平面积 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即将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3-09-28 10:05:00

[摘要] 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预计9月下旬开盘,面积为130平的叠墅,户型格局为4房2厅3卫,价格待定。房源家家户户赠送地下室、花园、大面积露台, 附赠面积约200平米,得房率超过140%。项目为太阳能绿色社区、上叠私家电梯刷卡入户。同时,绿地海域苏河源另有一线瞰江高层待开盘,拥有双景阳台,房型为78-120平2房、3房。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动态: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预计9月下旬开盘,面积为130平的叠墅,户型格局为4房2厅3卫,价格待定。房源家家户户赠送地下室、花园、大面积露台, 附赠面积约200平米,得房率超过140%。项目为太阳能绿色社区、上叠私家电梯刷卡入户。同时,绿地海域苏河源另有一线瞰江高层待开盘,拥有双景阳台,房型为78-120平2房、3房。现正在进行意向登记中,房天下会员 优惠4.5万。

物业地址:上海嘉定安亭镇安驰路915号(汽车城大厦旁展厅)

意向登记中、超140%得房率、优惠4.5万、太阳能社区、欧式偏英伦风

推荐理由:

1、户户送花园

30-70平米的私家花园,家家户户可享受花园生活(下叠赠送近70平米向南花园(小区网 论坛)、上叠赠送近30平米北向花园)

2、家家赠地下室

30-40平米的地下室空间,可自由设定功能(下叠赠送近50平的南向地下室、上叠赠送近30平的北向地下室);地下室带有下沉庭院,可自然采光、通风透气;

3、超过140%的利用率

下叠户型赠送面积;地下室50平+花园65平;上叠户型赠送面积;地下室30平+花园30平+3露台40平

4、超大面宽

下叠6.3-8米的大面宽、上叠4.2-6.3米的面宽,面积、别墅生活;

立即报名参加享优惠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人数: 必填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5639

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效果图沿河效果图
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效果图

  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南面吴淞绿地海域·苏河源,是 500强绿地集团于一线吴淞江岸,安亭城市生态住区,首创院墅130,倾力打造30万方绿地海域系 品质钜作。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自然资源---110米宽吴淞江景、50米宽滨江绿化带;东南向 78万方的汽车博览公园,相当于2个长风公园的天然城市绿肺;在项目即可俯瞰1800亩、18洞颖奕高尔夫球场。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社区采用全人车分流设计,别墅和分组团规划,保证了各自私密性,同时又做到日照 化,江景资源 化,将江的灵性之美,全方位融入生活。同时社区自身配置了1.5万方德式风情商业街。


绿地海域苏河源别墅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坐拥11000平水系 天居玲珑湾4房折后约11000元/平

嘉定热门楼盘搜罗 万科90平复式3房将加推

南翔小户型1套总价24万 通用国际5折房源限时优惠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