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年运筹引爆佘山变局 大牌开发商角逐大佘山

来源:房天下 2013-06-20 09:03:00

[摘要] 佘山,一直以来是上海 别墅板块的图腾代表,但是近年来正佘山的土地资源的越发稀缺, 别墅开发日渐饱和,虽然如此,大众对于佘山版图的别墅认可程度从未减弱。因此,佘山必须长大,佘山也不应该仅仅被那些“空豪宅”所垄断抑制。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对于上海来说,佘山, 是 的。佘山,一直以来是上海 别墅板块的图腾代表,但是近年来正佘山的土地资源的越发稀缺, 别墅开发日渐饱和,虽然如此,大众对于佘山版图的别墅认可程度从未减弱。因此,佘山必须长大,佘山也不应该仅仅被那些“空豪宅”所垄断抑制。

伴随着大虹桥的规划建设、以及轨道交通9号线的顺利通车,佘山与城 的距离在缩短,佘山与周边区域的沟通体系越发紧密,于是一个大佘山圈层正在以佘山为原点向外扩张。

现如今,“正佘山”板块,携手“赵巷板块”、“广富林”“泗泾板块”、“洞泾板块”向外扩张,“大佘山”版块蓝图已耀目于西上海。大牌开发商云集大佘山,新一轮 产品即将轮番面世,大佘山的开发正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十年间佘山历经蜕变

东西佘山、凤凰山、薛山、辰山、厍公山、北竿山、钟贾山、天马山、横云山、小机山诸峰,林木茂盛,风光旖旎,月湖、广富林新石器时代历史遗迹、天主教堂,以及高标准高尔夫球场的建成,佘山的生态景观、人文资源让 买家趋之若鹜。长江三角洲文明发源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充分融合,转变成了 的板块价值。佘山也从绿化景观上、文化层次上、生态环境上、自然山水上全面提升了自身的价值。

作为 的山水,佘山核心版图内,近十年来,相继落成十几个 别墅群落,上海紫园、世茂佘山庄园、佘山月湖山庄、佘山东紫园、上海紫都晶园、中凯曼荼园等 别墅巅峰会师,成为上海 市场的 作品。

然而佘山周边尚未成熟的 生活配套、商业配套,为佘山居住埋下了新的隐患,在此后很长的一段,佘山别墅走入了“有人买、没人住”的尴尬境地。

历经10的发展,佘山正悄然变化。 是虹桥枢纽启动,西上海质变呈现。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规划轨、路、空三位一体格局,为上海航空、铁路、轨道、快速路网四网交汇的重要节点。于是,“大虹桥”版图浮现,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上海的经济重心随之西移,成为上海新的核心之地。与大虹桥对应的,大佘山更是蠢蠢欲动。

佘山已从原来单纯的旅游度假风景区,逐渐演变成一个综合型、高品质、国际化的别墅居住社区。是十年间相继落成的 别墅造就了佘山的蜕变,还是日新月异的新城建设给了佘山一个契机?这些,仅仅是大佘山版图扩张的条件。“正佘山”板块,携手“广富林”“赵巷板块”、“泗泾板块”、“洞泾板块”向外扩张,“大佘山”版块蓝图已耀目于西上海。

泗陈公路、沈砖公路穿越东西,方松公路和5120国道横贯南北,松青、沪佘昆、青天、千新、佘北等公路经纬交织,北连318国道和沪青平高速公路,南接沪杭高速公路、沪杭复线铁路。经济辐射 依托如此成熟的交通配套成就了“大佘山”板块崛起的先决条件。

围绕佘山国家旅游渡假区的自然资源,由佘山脚下两条主干道延伸,形成今天“渗透、共享、共生”的大佘山版图。因为分考虑到了公共设施的共享,佘山大型居住社区的地区级公共服务设施在满足自身的基础上,既承接周边城镇及佘山风景旅游度假区的辐射,也适当补足周边地区,做到合理优化区域设施配套。

重塑大佘山居住价值

城市外延逐步扩大,坐拥上海 的稀缺“山”资源的佘山从自然资源向城市资源逐步置换,表明佘山 社区的开发理念已更具纵向深度,产品形态上也更为接近居住本质。

伴随 “虹桥交通枢纽”的落成,大虹桥将成为继上海 城区、上海浦东之后的第三个经济增长区域。多元化出行方式的集结,拉动了上海与 的距离,也带动了整个大佘山板块的价值提升。

大佘山板块依托“大虹桥西”得天独厚的地理 ,迎来了崭新机遇,分享着“城市西进”带来的全新契机。日益完善的成熟生活配套氛围已逐渐形成,使得整个大佘山 宜居别墅的板块地位毋庸置疑。

早在2009年,就有分析人士预言,佘山板块即将进入大规模的房地产开发周期,直至建成类似今天深圳华侨城式的新型都市。事实上,对于佘山甚至整个松江来说,欢乐谷的开业也就意味着城市建设加速度。长期来看,随着城市化进程推进,占据着城市资源和地段至高点的佘山别墅,将变的更加稀缺,价值也将更加突显。

大牌开发商角逐大佘山

大牌开发商们以整体挺进的姿态云集佘山,在配置合理的前提下互相借用资源,享受着大佘山规划的强大聚合力。大佘山的开发进入了快车道,与其他板块相比得天独厚的地理 、环境 和经济辐射 突显出来。佘山别墅成功的完成了自然资源和城市资源的置换,重塑了 住宅与生活气息的完美融合的价值理念。一个鲜明的变化是,从高不可攀的 住宅到以人为本的 居住社区,而佘山的魅力始终受到沪上 端的人群的青睐。招商?珑原、龙湖?好望山、金地?佘山天境、凯迪?赫菲庄园、华润佘山九里……,众多大牌携 端产品集体亮相,或许是佘山板块迎来新一轮变革的明确信号。

佘山板块依托强势配套支撑逐步展现出宜居的一面,高速干道、轨道交通、集中商业、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国际 等集中的资源 在上海别墅板块中独占鳌头。佘山未来价值将随着大虹桥规划推进及更多 业主的入住继续领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