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来源:东滩·海上明月 2023-05-10 15:59:27

[摘要] 自东滩海上明月亮相以来,就受到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财经时报、中国经济时报等,央媒、党媒、社会新闻财经类及专业地产类媒体的关注热议,引爆城市多平台影响力。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超百家媒体关注热议,48小时千万线上浏览量!自东滩海上明月亮相以来,就受到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财经时报、中国经济时报等,央媒、党媒、社会新闻财经类及专业地产类媒体的关注热议,引爆城市多平台影响力。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4月28日东滩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金桥&五角场双城市展厅惊艳开放,极具想象空间与艺术美感的梦幻之屋,轻盈、灵动、自然,充满对于自由的想象,吸引了众多宾客的驻足、打卡。将项目热度再度推上一个新高度,热度持续发酵,引起行业内外自发探讨,收获无数可贵关注。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时代的奔赴

释放上海的极致渴望

从项目亮相到展厅开放,东滩海上明月所收获到超高关注度与认可度并非偶然,而是具备其深层次的原因——精准回应时代情绪。

从全球变局,到经济放缓,再到后疫情时代…无所不在的焦虑充斥着这个时代,上海作为同频全球的卓越城市,在经济高速发展的背后,就像一枚放大镜,将这个时代的痛点放大!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日复一日的繁忙日常,事业压力带来的压迫感,对于未来的强烈不确定性,压抑着精神世界,使我们的感受流连于层出不穷的刺激中让在焦躁、急于求成中,神经时刻紧绷,忘却了真实细微的变化与感受,让内心长满荒草。困囿于这样的压力与浮躁中,我们希望能远离喧嚣、避开拥挤,找个僻静美丽之地,呼吸自由的空气、寻找内心的声音……

“建筑·健康”践行者远洋集团,“华贸中心”系列作品运营商国华置业,敏锐解读时代情绪,从回归自然、回归心灵、回归生活三个维度,让人与自然、与生活形成闭环,全方位疗愈人身心的迷茫与焦灼。

#回归自然#

千亩大盘,天赋神奇的天然博览馆

承载城市梦想的土壤,于上海而言,崇明东滩是理想之地所在。自2022年上海市政府正式定位崇明为世界生态岛之后,崇明东滩又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这里,江海辽阔、溪流纵横交织,岛屿星罗棋布,栈桥幽径相联,森林浓荫蔽日,百余种动植物悠然栖息,未至之境,未见之美,是世界向往的度假、生活目的地。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东滩海上明月紧邻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东滩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为不辜负这片珍贵的土地,项目约千亩体量,仅约0.5低容积率,将一半的土地让于自然,让建筑低调隐于自然,让人与建筑、自然和谐共生,栖居在此,沐浴森光,聆听鸟鸣,呼吸令人心旷神怡的负氧离子,探索宛若绿野仙踪的童话世界。让人们从忙碌中抽离,以持续不断的自然能量,滋润着疲惫、匆忙、浮躁的心,收获休憩与冥想,发现生活之美。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配图

水系|森林|鲜氧|飞羽

·约110000㎡半岛郊野公园

·约10000㎡鹭语湖与5000㎡白鹭湖天然“双湖”

·超50000㎡浩渺水域景观

·约5000㎡禅意园林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回归心灵#

百亩果岭,世界神往的诗意秘境

“世界上较好的别墅不是在高尔夫球场,就在伴山上。”高尔夫(GOLF),这项与“绿色(Green)、氧气(Oxygen)、阳光(Light)、漫步(Foot)”相伴而生的兼具品味与格调的运动,代表着自信、活力、成功,被世人誉为绅士运动。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为了匹配崇明岛东滩这一“世界自然遗产”级别的天赋大美生态环境,除了低密园林、水域的规划,景观设计师还将备受世人向往的果岭景观引入了墅区内。占地约300亩9洞果岭景观,由全球十大高尔夫设计机构—JMP设计总监及总裁MarkE.Hollinger倾力设计,上亿元投入,约上三五好友自在挥杆,尽情感受果岭时光里蕴藏的高雅生活;亦或漫步湖光水色与绿野、蓝天交相辉映的大美之境,享受心灵的彻底放松,让身心自由呼吸,享受天、地、人相融一体的诗意境界。

#回归生活#

十年醇墅,日常高级的人间烟火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演进,客户的置业诉求从产品功能满足需求,跨越到对品质生活方式和丰富精神层面的追求。一处有人情味、有烟火气、有生命力的居住社区变成当下人们置业追寻所在。

东滩·海上明月的“先行样板”东滩花园,十年成熟运营,已然将人间烟火气注入了这片土地,也已然收获了近2000户业主对这座精神家园的无限呵护与热爱。精心营造生活度假一体化配套,共同构筑起度假、生活、休闲一站式体验。并持续组建东滩艺社、瑜伽社、骑行社、读书社等多元社群,不间断组织多彩的社群活动,分享美好时光,探讨艺术真谛,让邻里成为真正的“熟人”,将“有温度的生活”带给每个人。在这里,可以自由放空,可以与家人亲密相依,与志趣相投者愉悦共鸣,尽情享受生活的幸福模样。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三大运动场馆:多功能健身房 室内恒温泳池 彩虹跑道

四大互动乐园:白色情人滩 垂钓台 等闲台 海洋公园

五大主题乐园:白鹭湖公园 禅意园林 童梦公园 泗水归田 百鸟归巢

六大社区服务:专属管家服务 乐乘巴士 CLUB会所 悦鹭餐厅 鹭民超市 清风书吧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在潮浪奔涌、竞逐不息的上海,这座充盈着自然、幽静、闲适的低密墅区,正在散发着迷人的魔力,让人心生向往。如今,金桥&五角场MOON美学生活馆已开放,敬请亲临品鉴,与理想生活美好相约、相悦。品鉴热线:021-6969 5959

怒放上海的理想|海上明月MOON美学生活馆惊奇呈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