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卷出新高度!临港蓝湾产业大佬云集,高水平产城融合引爆未来国际生活新style!

来源:陕建名城·映蓝 2022-11-25 11:26:44

[摘要] 建面约90-130㎡精装高配大三房/大四房总价184万起,轻松入主大上海临港蓝湾·近特斯拉·无界光幕宽邸,首开在即

图片

产业是城市的未来,人才跟着产业走。

人们常说:安居乐业。业在哪,家也就会安在哪。

近日,2022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临港新片区分会场活动在生命蓝湾成功举行,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龙头创新企业、一流科研院所、顶级投资机构等济济一堂,共探生物医药产业高水平开放下创新发展课题。

图片

生物医药是上海三大先导产业之一,也是临港八大前沿产业集群之一,临港作为国家战略的承载地,正在加快构建世界级、开放型、现代化的产业体系。

除了“生命蓝湾”生物医药产业,占据临港先行区启动区核芯的蓝湾,还形成了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等主导产业,吸引了美、德、法、日、韩等近10国家近100个产业项目落户。园区被纳入上海市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地图,是上海市重点打造的26个特色产业园区和5个授牌的生物医药产业特色园区之一。(信息来源于:临港官微)

图片

 

图片

临港将建设高等级自动驾驶示范区,随着产业巨头特斯拉、上汽集团、宁德时代等领衔进驻,蓝湾周边构建起涵盖电池、汽车芯片、自动驾驶系统、汽车内饰、车身、新材料、精密加工等新能源汽车全生态领域的“安全、自主、可控”的产业生态,形成了以均胜、达亚、SAS、B&E、捷英途等关键配件企业为基础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推动新能源汽车成为临港首个千亿级产业。(信息来源于《第一财经》)

图片

 

2022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从而实现3年内生产整车破百万。目前,其产业链本土化率超过95%,在上海、苏州、宁波、南通等长三角地区形成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全生态链,带动整个中国汽车产业链的升级创新。

(信息来源于上海临港官微)

图片

生物医药被称为“永远的朝阳行业”。临港“生命蓝湾”特色产业园,对标美国波士顿生命科技城,以药明康德、君实、康希诺等知名企业形成的生物医药产业,预计2035年总产值突破2000亿。作为上海市“1+5+X”生物医药产业布局的重要部分,承接了近年来上海40%的生物医药新增项目,成为上海“城市新地标”。

根据规划,生命蓝湾将建设大批高品质标准厂房。目前,已规划产业快速化落地承载空间总建筑面积达208多万方;已集聚康希诺、美敦力、君实、臻格、华领等高能级企业,涵盖创新生物药、重点疫苗、高端医疗器械、CRO/CDMO服务等多个领域,形成数量上的先导地位和质量上的头部效应。

图片

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分子智造研究院项目今年内将开工;围绕生物医药、脑科学、生物信息科学等领域的高水平实验室,也已明确选址和建设方案。两大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将为临港生物医药基础研究、研发测试及成果转化提供最强技术和人才支撑。(信息来源于上海临港官微)

图片

作为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消费电子龙头蓝思科技、三一重工、上海徐工、新昇半导体科技等产业巨子齐聚,参与全球高端制造业的科技与产业竞争发展,带领中国智造这艘巨轮驶向全球舞台!

图片

特斯拉超级工厂附近,大量大规模半导体工厂如火如荼建设中。其中总投资359亿元的上海先进积塔半导体已经投产,临港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半导体(芯片)制造业的中心!从而解决芯片卡脖子的问题!(数据来源于上海临港官微)

图片

产业推动就业,随着更多高学历、高收入产业精英落户蓝湾,推动蓝湾区域能级跃升。

作为赋能国内科创企业稳定发展、开拓市场的重要载体,临港蓝湾坚持“产城融合,双轮驱动”,对标美国尔湾,着力推进高端人才居住的蓝湾国际社区的建设,以全要素、高标准导入医疗、教育、运动等配套设施,打造产城融合下的未来宜居之城。

而蓝湾之光——陕建名城·映蓝,则正是这些前沿产业科技精英的家!

图片
图片

陕建名城·映蓝,千亿国企陕建,双股上市大名城,2022联袂钜献世界蓝湾!

映系临港第5子,延续高端“紫金系”荣耀,2022映系大成升级之作,迭新临港人居品质!

映蓝于第五代国际社区——蓝湾国际社区之上,精筑建面约90-130㎡无界光幕宽邸,匠铸大板无梁工艺,多飘窗设计,雕琢阳光美宅。精装标配中央空调、甄选名品厨电等。以全精装高配交付,铸就世界精英生活场,致敬新中产美好生活!

图片

建面约90-130㎡精装高配大三房/大四房

总价184万起,轻松入主大上海

临港蓝湾·近特斯拉·无界光幕宽邸

首开在即

卷出新高度!临港蓝湾产业大佬云集,高水平产城融合引爆未来国际生活新style!

推广名“陕建名城·映蓝”,核准名为“映懿佳园”;自贸临管房管(2022)预字0000289号。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且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附件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11月,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或公示,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