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讲真︱对于购房如此“友好”的机会不多了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7:55:00

[摘要] 保利建工西郊锦庐畅销的建面约114-125㎡户型仅余少量房源,售完即清盘!所以,机不可失,请不要错过!

在不少人心中,买房一直是奋斗的目标,要买房子的话就要选择合适的时机,那么在当下有房企提出“活下去”的口号之后,市场一片哗然,今年是不是一个好的买房时机呢?

在很多人不看好2018年楼市的情况,究竟市场表现如何呢?

首先我们来看2018年9月成交数据(数据来自中指研究院)

从数据来看,9月成交量依然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平,虽然没有表现出传统意义的“金九”,但是这与8月及9月实际取得的预证情况也有一定关系。

我们再来看看1-9月的总体数据情况(数据来自中指研究院)

从数据可以看出2018年的房价走势已经非常清楚了,房价不会明显上涨同时也不可能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在“房住不炒”大方向的指导下,房价正在慢慢稳定下来。业内人士表示,上海城市的购房基本面是向好的。首先,外环外郊环的成交量依然能够保持,这就意味着后续置换的需求依然旺盛。其次,2016年等一批拿地项目进入供应期,市场供应量在。再有,难得的政策市环境,价格对消费者是一种保护。后从风向标二手房的成交来看,依然不是历史水平,说明市场的互动依然在继续。

再一点,“租售同权”已经提上日程,而近年集中供应的租赁宅地将在2020年集中上市。大量租赁房上市后政策是否依然对消费有利?或者市场是否真的还能像现在这样给到购房者足够的选房时间和选房空间,这个非常值得考虑。

因此,对于买房用于自住的购房者来说,现下的市场环境可以说是相当友好。如果你对正在考虑的产品有信心,完全可以打算起来。

而现在在虹桥商务区西10公里处就有这样一处纯别墅区——保利建工西郊锦庐,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为西虹桥纯墅区,保利建工西郊锦庐享受着虹桥商务区得天独厚的板块优势,也得益于轨、陆、空交通于一体的交通枢纽。周边地铁9号线佘山站/17号线嘉松中路站/嘉松中路/崧泽高架(在建)多种交通线路可供选择,作为别墅项目来说,可谓非常便利,从普通的日常上下班轨道交通、道路交通到旅行度假、工作出差的高铁、航空交通,可以说能够涵盖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项目本身也会给你很多惊喜。作为114-125㎡纯叠墅产品,每一平米都有生活的温度。带装修,中央空调和地暖,由地下车库可直接乘坐电梯入户,便捷省心;有限的空间内,却预留了约7.4米的南向超大面宽,约4.3米大面宽主卧套房,充分迎合不同家庭的成长性需求;四开间朝南、南北景观双向采光,承载了更多阳光和绿荫,且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1.02的超低容积率,且在2019年1月份即可完成交付,也就是说你可能在中国传统新年的年前,就可以跟家人在这里团聚,其乐融融迎接新的一年。

而社区门外即是整个赵巷国际别墅区内的约7万方体育公园,也俨然成为了西郊锦庐的“专属花园”。多少人梦寐以求花园居所,在西郊锦庐,推窗即可得。据悉:目前公园所涵盖的超市、新邻里中心、酒店已结构封顶,整个项目计划于2019年6月竣工。

项目周边3km范围内,奥特莱斯、米格天地、元祖梦世界(预计年底试营业)等大型品牌商业唾手可得,既能够满足日常所需,也是节假日休闲购物的好去处。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建工西郊锦庐周边国际学校环伺,如:宋庆龄学校、协和双语学校、马雅思国际双语幼儿园等,都是师资力量强大的名校,对于小孩即将考虑选学的家庭来说,可以说是不二选择。

如此优质的别墅,我们查看了保利建工西郊锦庐在售户型的价格,仅仅4.9万左右,远远低于9月上海市成交均价54085元/㎡,无论是作为区域内的别墅还是整个上海市的同类产品,性价比之高可见一斑。

不过据悉,保利建工西郊锦庐畅销的建面约114-125㎡户型仅余少量房源,售完即清盘!所以,机不可失,请不要错过!有需要请拨打:400-890-0000转8306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