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看点评 上海浦东这些楼盘为啥被热评

2018-09-20 18:31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置业是件“终身大事”。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必定去评论区看个仔细,更何况是买房呢,当然更要先看口碑看评价再下手。好的东西总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住大家的慧眼,好的房子大家必定都会认可,通过点评,购房者可以看到该楼盘的优缺点,为买房多一些参考。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房大秘总结好上海浦东口碑楼盘看过来!

买房看点评 上海浦东这些楼盘为啥被热评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card1983877582:总价九千万左右不到一个亿,主要看中性价比高。位置也不错,陆家嘴核心地段,靠近黄浦江边。周边环境也还行,就是这个精装修档次有点low了,得重新装修。还想问下买房送车库吗?我有两辆车怕放不下,一辆雅迪一辆三轮,平时上班代步用的。要是不送车库我就不买了

用户点评:

吧唧つ吧唧: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装修房,省时省力,虽然装修的样式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后期按需再装修呗。

用户点评:

soufunlo422555:今天去周康板块逛了一圈 感觉御中环 交通还算方便,中环地段但是周边实在太乱了,强烈推荐中金海棠湾,距离中环10分钟车程,性价比奇高,学区房,周边配套齐全,双轨环绕,关键价格便宜,单价才43000/平,面积133平方,大三房,大家有什么意见也可以提出,让我对比下

用户点评:

newhouse810387187:我于2015年11月向浦东星河湾房地产公司支付定金50万元,用于购买其开发的住宅一套。当时开发商提供的房型图等宣传资料未表明其与样板间有任何区别,定金合同也将该套房屋描述为标准层。其销售人员未同意我们实地看房的要求,表示仅有一个飘窗底部比样板间略微高一点点,其余没有任何区别,并承诺若之后对此不满意可随时无条件全额退还定金。我们正是基于这样的信息和承诺与其签订了定金合同并支付了定金。几天后我们通过实地与样板房的比较,发现该房屋与样板间内部结构明显不符,与之前销售的描述亦有巨大差异。其所有窗的底部均显著高于样板间(目测约40到50厘米),对室内采光和生活方便程度有明显影响。鉴于此,我们立刻表示不满意该房屋,要求退还定金,并按照约定提交了退款申请。在整个过程中其人员未表示任何异议。##2016年1月初,其销售人员突然通知我们公司拒绝退款。后经多次交涉,其公司多位人员均表示此系误会,退款审批正在处理中,且款项将很快退回。在交涉过程中,其销售总监等人员还多次发送其内部审批、签字进展情况的照片、截屏等给我们,表明其退款流程一直在进行中。1月15日,其告知我们所有审批流程都已完成,款项将于数日后退回我们的银行帐户。##再次耐心等待数周后后,其人员突然于2月1日告知我们公司领导拒不签字,不能退款。此与其之前的表述完全不符,自相矛盾。##我们以此作为对其他购房者的提醒和警示,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用户点评:

乱_qq2013:就在江边,可以俯瞰黄浦江景,开发商精装交房,厨房和卫生间用的都是国际 品牌。分主人梯和保姆梯,而且是一梯一户。有24小时管家。缺点是附近没有商业配套,离地铁和公交站都很远,不过住在这里的肯定都有自己的坐驾。入住率不高,后面还有几期正在开发,噪声是个大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