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前滩南“红盘”再出发!

来源:房天下 2018-09-18 18:57:00

[摘要] 禹洲雍贤府2018年4月携精装公寓和双层叠院再次入市,获得二季度奉贤区商品住宅TOP2,再次引发市场的强烈关注。

2018年随浦江线、BRT奉浦快线及年内待通车轨交5号线南延伸段通车,使众人目光聚焦于南上海。其中拉近了奉贤与市中心的距离,成为了一片都市人安居乐土。

禹洲雍贤府(房价、户型图)坐落于浦星公路与大叶路交汇处。此处是奉贤的北大门,连接浦东、闵行的黄金三角区域,距离人民广场约30公里,前滩、莘庄、徐家汇、浦江镇等核心商圈,属于前滩南板块。

禹洲雍贤府荣膺2017年奉贤区域商品住宅销冠,2018年4月携精装公寓和双层叠院再次入市,获得二季度奉贤区商品住宅2,再次引发市场的强烈关注。

交通变通途  20醇熟生活圈

连通南桥新城和前滩中心的上海首条BRT在2018年4月正式通车,而禹洲雍贤府距离南行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今后3站即可前滩腹地——东方体育中心,并接驳地铁6、8、11三条轨交线路畅达全市。

去年9月通车的虹梅南路高架强化了徐汇、闵行与奉贤的联系,BRT拓展了前滩的商务和居住版图,此外, 8号线延伸段(汇臻路站)、预计年内通车5号线延伸段金海湖站等公共交通加码,区域配套升级,合力构建南桥、老闵行、浦江、周康、三林等20醇熟生活圈。

丰富生活配套,兑现享精致生活

在公寓户型设计方面,禹洲进行了全方位的需求考量,主力面积约87~89㎡精装3房2厅2卫,将空间进行化程度的利用,全明的设计,双卧朝南,明朗光线穿堂而来;主卧套房,私密性更强;附带飘窗,视野延伸。该户型满足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等不同家庭结构需求。

的看点在于高标准的装修配置,采用科勒、ROBAM、格力、圣象等国内外知名品牌,7大家居智能生活,含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给到业主高品质舒适生活。

整个小区的秉承汉唐文化,采用了院落递进,配合小区内超高绿化率,让业主回家之际体验犹如穿越至汉唐王府院落的尊贵。在绿化设计上精心雕琢,小区景观中轴之间采用集中绿化,具有立体层次感,社区景观采用街、巷、院的概念形式体现,秉承发扬中式核心的“院落文化”。

在项目的中轴主入口处,中式风格的入口,地面纹理,门口的雕塑,都运用了八卦中的元素。往里由银杏为树,“白玉”为砖的主轴,寓意为“金玉满堂”,中间,专门打造一间“四水归堂”,四水归堂,聚水、聚财、聚福气,可谓“四季财源滚滚、四面八方来运“。同时还有如鹅软石、蝙蝠型地砖图案组成的“多子多福”等景观小品。甚至在每个院落的门口都挂上了对联。

在绿色植被方面,结合社区内的四季植被、林荫花道、艺术水源等主题景观,刚柔并建,使其形成为一个集现代中式,加健康人文的现代文艺社区。而在一些花卉植物上,我们采用整整数十种花卉,例如:广玉兰,二乔玉兰,合欢,桂花,红枫,樱花,垂丝海棠等等。

建筑面积约127㎡上叠,南北双景观露台,三卧配置三卫,私享家庭温馨时刻,宽景舒适客厅外连阳台,待宾客满座,引美景入室。

建筑面积约143㎡下叠,雍容四房,三房朝南,南向首层父母卧房,关怀长辈,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衣帽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