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启宸开盘在即 2018上海万科重磅作品不负期待

来源:房天下 2018-08-23 17:31:00

[摘要] 每一个时代,每一座伟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闪耀作品。万科深耕上海20余载,打造经典作品无数,从万科城市花园、万科时一区到万科天空之城,万科所到之处皆为品质的代名词。

每一个时代,每一座伟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闪耀作品。万科深耕上海20余载,打造经典作品无数,从万科城市花园、万科时一区到万科天空之城,万科所到之处皆为品质的代名词。时隔七年,万科凭借着对政策大势的精准把握度与高度创新能力,将智造首发作品——万科启宸重回宝山,致敬更高的城市人居理想。
据悉,万科启宸已取证,首期推出320套 房源,含公寓叠加别墅,公寓建筑面积约75-118㎡,叠加别墅建筑面积约109㎡、123㎡。

择址北郊未来产业园  打造比肩碧云的国际住区

万科启宸,位于宝山区重点规划的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门户位置。而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则是宝山区政府投入超300亿打造的未来几年区域内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达7.4平方公里,以浦东金桥碧云社区为蓝本进行建设。

据了解,园区目前已经入驻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大众、通用、上汽均已签约,机器人、量子通讯、卫星应用、邮轮产业、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高新科技产业云集,未来将导入近20万高收入科创人才。
作为新一代国际住区,生活配套自然也不会少,一大波超大体量规划即将呈现。
在约36万方Future Office Park内,国际前沿办公环境、商业街区、无人超市等一应俱全。
园内还规划有建筑面积约3.5-5万方国际双语学校、建筑面积约1-1.5万方国际医疗中心、建筑面积约2.8万方文化体育中心。(注:片区配套设施处于规划阶段,请以官方终信息为准)

作为“首发住区”的万科启宸占据整个园区绝佳位置,与上述生活配套距离不到1KM。

完善核心交通枢纽   便捷市民后三公里生活圈

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背景下,位于太仓与上海市区的中间点位置的宝山,成为了长三角产业及城市协同的咽喉位置,是上海连接长三角各个城市的纽带。
目前,宝山区正进一步增强交通路网的能级,以形成向南直通核心城区、向北统领苏南的格局。万科启宸宝山全新交通枢纽的主干道——S7高速一期串联宝山、嘉定、崇明,快速化的沪太路正成为通往中心城区的南北向大动脉,沪通铁路将接入江苏省界,加强与长三角城市群的联系,释放既有铁路支线通道作为轨道市域线,形成 " 五横六纵 " 主要公路骨架,宝山正不断打造为上海北部核心交通枢纽。

此外,项目周边的公共交通不仅有轨交7号线、1号线、3号线,更规划有T1(罗罗线),南起7号美兰湖站,可以的兼顾罗店镇-北郊未来产业园-罗泾镇沿线需求。规划中的T2将打通1号线(富锦路站)及3号线(江杨北路站)。让本身在近郊缺乏联系的三条上海南北走向主交通干线全面链接,未来园内居民可方便快捷地进入各个纬度的上海传统中心区域。

万科智造首发作品  美好未来为你而来

万科智造是围绕“科技”打造的上海万科新一代产品主张。其人居系统全面覆盖AI智能刷脸系统,住户均刷脸入户,又方便又安全;还有CityBox无人超市货柜,依靠冷链运输的生鲜超新鲜;另外打造有ParkBox无人健身房,24h只要你有空,就是健身时间;为了解决了住户归家前的后一段距离,还有队长巴士、新能源大巴,往返美兰湖地铁站和万科启宸接送住户。除此之外,AI若琪语音助手、儿童呵护系统、老人关怀系统、智慧猫眼、陌生人轨迹监控、共享租赁服务等配套,极大地为住户提供了安全感和幸福感。

万科启宸同样以不凡的设计为不同人生阶段提供不同的理想住宅产品。据悉,首期推出的房源有320套,其中公寓264套,建面约75-118㎡,均价约3.8万/㎡;另有建面约109㎡、123㎡叠加别墅56套,均价约4.4万/㎡。

其中建面约92㎡的规划有3房2厅2卫,其主卧、次卧、书房都带飘窗,客餐双厅和阳台方正相连,主要活动区都是“全明空间”!如此小户型不仅带两个卫生间,次卫甚至做到了干湿三分离,居住舒适度瞬间提升。

而建面约98㎡的也是规划了3房2厅2卫,它的客厅拥有超大飘窗约5.6米,看上一眼便再也移不开目光,而且整个户型做到了三面采光!厨房设计了社交岛台,更符合年轻一点的生活方式,用推拉玻璃门隔断书房、厨房,使公共区域空间感至少扩大1倍!

建面约109㎡ 的上叠别墅规划有3房2厅3卫,其中星幕露台的设计,实现了南北通风。四进式墅质主卧、步入式衣帽间、干湿分离卫浴等设计,安放住户优雅品味。

建面约123㎡ 的下叠别墅规划有4房2厅3卫,景观客餐厅采用双厅布局增加空间感,充盈视野,打造灵动儿童房,跟随孩子的成长阶段,自助调控喜好,还有超大书房和阳光双卧给住户无限享受。

北郊未来产业园首发住区——万科启宸 ,即将开盘,定不负久候,智造无限惊喜!
开发商:上海万锴房地产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针对万科启宸项目概况进行介绍,仅供参考。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请以政府部门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
以上面积均指建筑面积。本公司保留其修改及终解释权,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周边配套学校的开办时间、招生范围、入学条件等具体以所在的教育部门当年的招生公告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