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场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高峰论坛,远见宝山未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8-22 10:35:00

[摘要] 宝山,长久以来与“宝钢”划等号, 产业基础雄厚。而随着上海“2035规划”的发布,宝山作为上海连接长三角城市群的北门户,肩负起了强化上海对长三角城市群引领作用的重要使命。

宝山,长久以来与“宝钢”划等号, 产业基础雄厚。而随着上海“2035规划”的发布,宝山作为上海连接长三角城市群的北门户,肩负起了强化上海对长三角城市群引领作用的重要使命。这是宝山转型的挑战,也是契机,未来宝山的产业、交通将如何升级?

 8月17日,随着“科创北郊,智变宝山”的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一幅关于宝山2035的未来蓝图已然清晰的展现在我们眼前。

这次论坛由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协办,上海万锴房地产有限公司,即万科启宸承办,众多园区入驻企业,以及权威媒体受邀到场,共同探讨宝山产业转型规划和大趋势。

 宝山区经委副主任高扬为论坛做了开场致辞,她提到“宝山近年‘退二进三’产业转型工作效果显著,计划到2020年,宝山区以服务经济为主导的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第三产业增加值占比超过66%,达到600亿,力争实现700亿。

 其次,宝山将进一步增强交通路网的能级以S7高速、沪太路快速路、中运量轨交、沪通铁路等立体交通路网,形成向南直通核心城区、向北统领苏南的格局。并在沪太路城镇发展轴之上,打造创新产业园,如重点开发项目——北郊未来产业园,加速推进二、三产业发展,终为上海成为全球城市贡献重要产业创新力”。

 北郊未来产业园,长三角产业新城范本

随后,宝山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祝铭东上台发言,为我们全面展现了北郊未来产业园的未来规划。他说到:“北郊未来产业园是长三角产城融合的实践区,以及宝山区整体产业升级的标杆之作。7.4平方公里,以智能制造、新材料、移动互联网和健康产业等四大产业为支产业,目前已有正心谷资本、创客星球、奥音科技、鲁班软件等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

 宝山工业园与金桥股份合作打造北郊未来产业园,旨在更好地借助浦东金桥丰富的开发经验和过硬的品牌优势,建设集商务办公、居住配套、国际双语教育、知名医疗机构、文体中心等完善生活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长三角一体化产城深度融合的人文生态社区”。

 当天,宝工园还与某机构一同完成了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发展白皮书的赠予仪式。白皮书中详细分析并整理了北郊未来产业园的时代发展机遇、产业新城的世界范本、北郊未来产业园的核心定位与园区设计理念、生活配套规划及落地进度等信息。

随后,北郊公司规建部副总赵剑翀上台发言,为我们分享了选择宝山打造产业园的初衷,以及过往成功模式的优势借鉴。也为我们阐述了园内一期核心36万方Future Office Park内的国际化办公环境、商业街区、无人超市等配套规划。

 除此之外,现场还邀请园区入驻企业进行了一场圆桌会议。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林智慧介绍了园区核心1.9平方公里的规划配套及落成情况。海隆石油、鲁班软件则从投资角度分享了企业落址北郊未来产业园的考量,以及未来整个北郊未来产业园CIM智慧系统的打造及管理。

 首发落地北郊产业园住区的上海万科,分享了项目择址北郊的初衷,以及上海万科新一代产品主张“万科智造”,将为这里带来“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的未来生活场景。

 后,论坛在宝工园、北郊公司、上海万科三方互惠协议签订仪式后,成功落幕。

本次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城市高峰论坛,政府领导、企业代表、权威媒体共聚一堂,针对宝山产业转型的发展前景做出了明晰且深具远见的解读,将宝山未来发展蓝图精彩呈现在我们眼前。相信在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宝山将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