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就是买城市的股票,原始股还不买入吗?

来源:房天下 2018-07-31 16:24:00

[摘要] 买房其实就是买一个城市的股票在房地产如火如荼的现在,房子被赋予了很多意义:投资品、学区房等等。

近看到一张图,虽然有些调侃,但不得不说放在今天却十分应景。

房地产如火如荼的现在,房子被赋予了很多意义:投资品、等等。那么,到底房地产是什么呢?买房实际又是买到了什么?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可以先看下买房资金的走向。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买房的本质可以说是众筹建设家乡,买了一个城市的房子,就相当于买了这个城市的股票。

投资一个公司,公司发展好了就会有分红。投资城市也是如此,而城市的分红,主要体现在居住条件的提升和个人机会的增多。

城市越发展,分红就越多,那么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入场的人越多,股票的价格自然是一路高升。北上广深的房价一直上涨,就是因为大部分人持续看好这些城市。

政策能影响股价,同样也能影响房价

自A股市场诞生以来,投资者的目光便始终盯着政策的指挥棒,政策倾向哪个产业,哪个产业的股票就会受到影响。房价也是如此,雄安新区一出世,房价便一路走高。如果一个区域,有良好的政策规划,同时还有着强有力的产业支持,这个区域的房价自然如同牛市般直线上升。

龙头、稀缺的股票越来越强,居住地同样如此

股神巴菲特曾经坚持不买科技股,但面对手机企业里的龙头——苹果他还是破了戒。苹果这样的股票看着高处不胜寒,但他突破之后还会突破,一骑绝尘,他的增发和配股越来越少,奇货可居,让没买的人唏嘘跺脚。

西方有些小国已经已经展现了城市化的形态,一国即一城,强者恒强,越发展超级城市的土地也越稀缺,但超级城市即使是郊区的效率也比中小城市市区高。

中国是超级大国,对应过来就是一省即一城,北上广深这些超级大城将来可媲美欧美一个小国,也是妥妥的蓝筹股,地位无可撼动。所以,现在不努力在大城市立住脚,将来再想进入大都市可就是难上加难了。

临港蓝湾,定义上海新未来

2016年,Schroders全球城市指数排行榜将上海评为,上海的“城市股票”还是一路看涨,在此情况下,在上海找到新的价值洼地才能把握未来先机。

临港,是全球视角下的产城融合新标杆,这里不仅是传统印象中的生态美境,更是上海新的政策高地和价值洼地。2015年,临港城市定位已由“新城”调整为“独立辅城”,为上海一个“独立辅城”,确立了上海科创中心承载区的定位,成为“工业4.0” 专业智能制造集聚示范园区。上海市2035规划中,将临港定义为新一代改革开放的先行示范区。前不久,7月10日,特斯拉海外工厂入驻临港。上海市已形成临港—张江两大科创布局中心,张江负责科技研发,临港负责智能制造。

临港蓝湾国际社区,依托17平方公里产业、四大主导产业板块,吸引了三一集团、延锋百利得、君实医疗、透景生命科技、贽丰机器人等一批智能制造领军企业。有先进的科技和产业孵化平台做基础,先有高端产业,定会导入高知人口。蓝湾国际社区将有源源不断的高收入、高素质人才导入,未来这里将更不可限量。

作为蓝湾国际社区推出的住宅项目,凤凰城·天境规划有81-94㎡高层房产品,社区采用人车分流社区,集享全龄主题运动场,我们还采用中国2018年三强物业碧桂园物业进行服务,让你的社区生活更舒心。

主打的94㎡3房2厅2卫户型是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采光透风效果上佳,双卧室客厅朝南,三房带飘窗。客厅带有超大南向阳台,功能多样。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好,卫生间带窗户,通风排湿。我们还选择了口碑良好的知名国产品牌进行装修,配备新风净水科技系统。首付59万起,即刻坐拥上海三房带装修!项目即将开盘!国际社区原始股,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