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配套齐全,总价289万起?还是在浦东?这个楼盘不容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8-07-26 10:32:00

[摘要] 根据网上房地产新的消息,位于浦东惠南板块的碧桂园浦东南郡项目正式取得预证,预证号浦东新区房管(2018)预字0000244号。

根据网上房地产新的消息,位于浦东惠南板块的碧桂园浦东南郡项目正式取得预证,预证号浦东新区房管(2018)预字0000244号

据悉,碧桂园浦东南郡本次预计推出建筑面积约90㎡—141㎡的多种户型,推出房源398套。

 

碧桂园浦东南郡的取证可以说引起地产圈的强烈反应,缘何能有如此大的关注?且听慢慢道来。

 

1

 

区位优势 一脉相承

 

 

众所 ,浦东的发展是以金融业高度集聚的陆家嘴为起点,延续浦西的横向发展脉络,自西向东往浦东腹地辐射。从十二五后期开始,浦东纵向发展线逐步形成,新的发展区域应运而生。

在这一片区域中,综合居住条件成熟的莫过于原南汇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惠南

惠南不仅受到纵轴两端的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双重辐射,而且张江科技城科创中心、迪士尼国际旅游度假区、上海东站国际交通枢纽(在建中)、国际航空城等科创、旅游度假、交通、贸易航运中心,几乎都以惠南作为圆心。执掌六心腹地,惠南的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在惠南这个地方,若是说到它的城芯位置,当数城南路,此处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而碧桂园浦东南郡就位于此,项目周边商圈成熟,自带6万方乐购商业广场,举步即达。项目距离约500米即是繁华的南汇步行街,直线距离约1KM即可到达人民路商圈。居于浦东南郡,享受惠南 “一核三翼”的繁华商业格局。

 
交通方面,项目与轨交十六号线惠南站仅约1.6KM之隔,S2、S32、G1501与沪南公路组成立体交通网,居于此,即可享受畅达全城的交通体验。

碧桂园浦东南郡周边学府林立,书香气息浓厚。南汇中学、惠南小学、南汇大学城等名校环伺周边。可谓承载百年历史文化底蕴。

2

 

500强品牌 俯视群雄

 

 

在美国《财富》杂志新鲜出炉的2018年“世界500强”榜单中,碧桂园再度荣登世界 500强,排全球第353名,较去年大幅跃升114位。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权威榜单。碧桂园坚持初心、良心、匠心实现高质量发展,连续两年上榜。

 

碧桂园,26年沉淀,匠心择址惠南城芯,以国际化人居理念,铸造时代钜作——碧桂园浦东南郡。为浦东,为惠南,续传奇。

碧桂园浦东南郡项目占地约1.95万方,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共由4幢高层洋房、1幢7层洋房、沿街配套商铺组成。人居理念整体布局,建筑南低北高,板楼设计风格。
在社区内,浦东南郡承袭碧桂园一贯的匠心,打造全龄化的运动社区。童梦森林、长者休闲区、宠物玩乐区,生活的精彩不分年龄。

以七重景观为载体,乔木、灌木、花草,打造全生命周期园林盛景,漫步社区之中赏诗意园林,目光所及皆是盛景。生活在此,肯定有不一样的心旷神怡。

备受关注的社区安保方面,碧桂园浦东南郡项目以三强物业守护社区里的每一处生活。全天候的安保服务,五星级酒店式服务理念,丝丝入扣的严谨,保驾理想人居生活。

项目所处区域一级市场供应量锐减,招拍挂条件严苛,此时碧桂园浦东南郡推出的这一系列新房,是近年来版块内不可多得的在售新房,总价289万起(25号302,建面约88.42㎡,总价289.65万元),不容错过。

项目将于7月27日正式认筹,认筹时间从7月27日10:00至8月2日中午12点,满打满算不过7天。有意向的购房者需把握机遇。认筹,便意味着离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认筹倒计时热线

021-6802 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