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头条】17号线TOD上盖!法式宽奢正当“虹”!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16:51:00

[摘要] 项目目前主推的128平三房两厅两卫和160平四房两厅三卫产品,【宽奢大宅】的高仪式感更是淋漓尽致地渗透在每一处细节:多开间朝南设计--大户型产品都采用【三开间朝南设计】,拉开窗帘,就是精美的全画幅。

人们都说上海人活得精致、有腔调,哪怕是清淡的日子,也要把西服熨烫得妥妥帖帖、品着咖啡迎接早上的阳光。这种精致和腔调,就是上海人所讲究的【仪式感】,从每一个细微处打造着不一样的生活品质。

在全上海住宅改善化和国家全面放开二胎的时代背景下,17号线青浦新城站TOD上盖的柏源晶舍【法式宽奢】大宅,正在以独具一格的匠心,为高讲究的上海人雕琢着一部充满仪式感的人居大作。

源自法国凡尔赛宫的几何对称之美,是今天高端楼盘打造园林的共同“美学圣经”。

在青浦绿地中心柏源晶舍的社区园林中,【7大功能景观组团】严格按照黄金中轴线分布,如军团布阵般等待居住者的检阅。

举目仰望,6座耸入云端的住宅大楼,以【50米超宽栋距】对称分布,带来宽阔无边的景观视野,展现着高端住区的风度。

作为国际大师级设计团队UA团队的倾心作品,本项目的社区规划在仪式感之中,更蕴含着周到的人文关怀:【全社区人车分流】,让老小散步玩耍更安全无忧;【儿童游戏区、羽毛球场、社交会客厅】等户外功能区星罗棋布,满足全龄段的运动休闲需求。

青浦绿地中心柏源晶舍,致力于将高的仪式感,植入当代上海人生活的每一寸肌理之中,尽显奢贵与舒适。

在户型单元的组合上,本项目大户型产品采用【全边套设计】,每一套房源都拥有3个采光面。这也意味着每一单元都实现了【专梯专户】的入户格局,候梯时间大为减少、私密性更好。

基于全边套设计,本项目还以高达【6平的尊享入户门厅】,进一步提升了单门独户的尊贵感和居住隐私。

项目目前主推的128平三房两厅两卫和160平四房两厅三卫产品,【宽奢大宅】的高仪式感更是淋漓尽致地渗透在每一处细节:

开间朝南设计——大户型产品都采用【三开间朝南设计】,拉开窗帘,就是精美的全画幅社区景观;

超宽客餐横厅——128平户型客餐横厅的面宽达6160平户型超级客餐横厅面宽更达到6.8米,尽显大宅气度;

超宽大面积阳台——128平户型客餐连厅直通7平米景观大阳台 270°转角的设计让居住者更贴近自然美景。160平户型的阳台面积更达7.8

飘窗设计——大户型产品的卧室都外接大飘窗,主卧飘窗更是270°设计,让居住者尽享阳光美景同时,更享超值空间。

专梯专户,三横四纵格局,科学分区,私密空间,城央人居新高度;

南向超12米面宽,豪华双厅带7平米转角大阳台,全视野阳光畅享;

U型大厨房干湿分离卫浴,全屋收纳系统;

奢阔主卧套,步入式衣帽间,大浴缸配大飘窗,王在自己的国度。

专梯专户,全套房设计,四纵三横,科学分区;

南向近15米面宽,豪华双厅自带7.8平米大阳台,360度全视野阳光畅享;

大厨房,大卫浴,大书房,大收纳系统;

奢阔主卧套,步入式衣帽间,大浴缸带大飘窗,从容驾驭。

 

TOD地标,当“虹”地段宽享繁华

8站到虹桥、2号线。青浦绿地中心正以32万方的超级体量,重新定义着大虹桥西翼的城市格局。

在设计理念上,本项目以高端商业、甲级办公、五星级酒店、宽奢住宅,于地铁17号线之上打造了“迷你都市”,将真正的TOD模式引入大虹桥;

在地标打造上,本项目将建造180米的青浦建筑新高度,改写大虹桥天际线,带领区域价值跃迁。

对于柏源晶舍宽奢大宅未来的业主,本项目自带的5万方大型高端商业体和风情街区,让居住者下楼即享繁华;

项目2km半径内,青浦区政府、青浦一中、青浦实验幼儿园、青浦实验小学、青浦图书馆、青浦体育中心、青浦中医院、中山医院青浦分院、东方商厦、绿港广场等全方位提升着居住者的生活品质,用高繁华,专宠着都市的塔尖人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