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盘秀 | 新华联国际 :让企业家精神得以传承

来源:房天下 2018-07-04 16:11:00

[摘要] 致敬一座城市的 方式,也许是成为城市 的一部分。

2013年,新华联集团来到上海大虹桥,见证着大虹桥从一片稀疏的荒凉之地到现在楼宇林立。

大虹桥,是通向 的一个地方,也是 各国人民来这儿实现梦想的地方。

令人着迷又让人期待。

新华联作为亲历者,怀着不负土地不负卿的匠心,历时五年,在大虹桥打磨出了别具一格的新华联国际 。

Q:房天下&A:新华联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刘志华先生

Q:虹桥商务区这些年发生了哪些变化?

A:回想2009年的7月10号,到现在短短8年多的时间,现在29个项目,大概352栋楼宇全部封顶,2360家企业成功入驻。

Q:大虹桥商务区令您 着迷的地方有哪些?

A:令人着迷的大虹桥商务区不光属于上海,也属于中国,更属于 。

,交通。也可以把他定义为枢纽经济带来的大虹桥商务区的蓬勃发展。
第二,规划。不管是交通还是配套, 建筑都进行了总体规划。
第三,规模经济。产业 多,有两千多家企业的入驻。
第四,会展经济。会展经济带来这个蓬勃的发展。

Q:房天下&A:新华联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刘志华先生

Q:新华联国际 是怎么做到大虹桥商务区标杆?带着哪些初心? 

A:新华联国际 是2013年6月6号拿的地。新华联集团总裁傅主席,明确提出,要做别具一格的产品,要做出精品。带着这样的定位,我们对这个项目进行深入的了解。 
件事情,倾听土地声音。这个项目旁边有一条自然河流;周边是高架,有便利的交通。 
结合几点,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考察。大家提到上海,会想到外滩,我们对外滩进行了考察。我们发现外滩 有韵味的是他的18栋建筑,所以这也给了我们灵感。

新华联国际 初步定位:在现代的虹桥,还您古典的外滩。 
带着这样一个初心。就有了新华联国际 的2栋标准办公,18栋法式风格的独栋,再加上我们的酒店和商业。 

Q:新华联国际 想给这个城市留下怎样的印记?

A: ,倾听土地的声音,我们不负这块土地。 
第二,在虹桥商务区,29个项目,大家在一起,有竞争又有合作。在这样的情况下,新华联国际 也能够做出标新立异的产品。对品质的要求是践行新华联公司文化。 
第三,新华联想深耕上海。上海公司也是肩负着整个华东地区发展战略重任。新华联国际 ,作为新华联在上海的 个项目,也是为能够在上海深耕做一个铺垫。
 

Q:新华联让客户青睐有加,下了哪些功夫?

A:从前期的规划到后期每一个工序,公司上上下下都很用心的去做每个细节。 
有两个例子说明新华联对品质的追求。 
,园林。新华联国际 南北种的都是50—80年的香樟树。香樟树的每一个苗,都是由新华联上海公司总经理亲自遴选回来的。每一颗树冠上都打上一个封签,这个封签就证明了这棵树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由谁购买?在哪里购买?多长时间的树龄?


第二,外立面的石材,是葡萄牙米黄石原石进口。进口之后,到中国的惠安,由惠安的工匠进行手工打造。每一栋楼的每一个雕花都是不一样的。

TIPS:惠安县,是闽南著名侨乡和台湾汉族同胞主要祖籍地之一。素有“雕艺之乡”之美誉。新华联对品质细节的追求,让 来访的客户甚至成交业主都对新华联国际 的信任和认可。

我们没有把新华联国际 当成一个项目去做,而是把他当成孩子去养。我们不光关心他的成长速度,还关心他是否开心、他的情感、他的 和他的健康。

Q:还有哪些房源

A:新华联国际 有18栋法式独栋别墅,已有15栋找到称心如意的业主。 
还有3栋,一栋是7号楼,地上4层,地下1层是赠送,面积约2300多平米。

第二栋是15号楼。这栋楼交通便利,南北都有主入口。这栋楼整个可视空间,利用率 高。 
后一栋楼,是25号楼,近3000平。这栋楼的外观设计,像迎客松一样,像一个人伸开的臂膀。带一个超大露台,地下室层高达到6.1米。

Q:房天下&A:新华联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刘志华先生

Q:客户关心的品质是哪些?

A:客户更看重的是新华联集团,都是一些对新华联比较认可的业主。 
第二,产品品质。新华联的这种匠人精神,对产品的精工细啄,在业主看来是淋漓尽致的。

第三,新华联国际 有六个“ ”的特点。 的法式风格石材立面; 的五重园林种植; 的双子配套,酒店和商场; 的大佬云集;

第四,物业。新华联国际 的物业是悦豪物业。崇尚的是蹲式服务,给业主贴心的服务。 
后,交通的便利性。购买新华联国际 的人,很多都购买私人飞机,从虹桥机场过来十几,能给这些企业家带来时间上的节省。

Q:除了硬件,在软件上有哪些打动客户的地方?

A:我们在服务客户的时候,其实不是在卖房。更多的时候是充当在虹桥商务区的顾问和服务者。每个人怀着诚信为魂的理念,以真诚出发,详细的向客户沟通。再有,就是专业度。买我们这个房子的人,视野 开阔。所以我们会用闲暇的时间去增加阅历,能够更多的去跟客户洽谈一些他感兴趣的话题。

Q:房天下&A:新华联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刘志华先生

新华联是一个多元化的集团,有石油、化工、金融、酒业、陶瓷、矿业和地产。很多客户认为这样一次购买行为只是开始,彼此公司双方之间会有一个深度的合作。新华联国际 提供了一个共享共赢的洽谈平台,我相信利用这个平台,很多公司都会进行深度的合作。

A:在互联网+的时代,很多的公司都在求变,在求变革。 
在求变的过程中,很多公司都提出了共享,共赢。 
新华联国际 提供了这样一个共享共赢的洽谈平台。 
我也相信利用新华联国际 的一些平台,很多公司都会进行深度的合作。 
同时新华联国际 也为这种合作提供便利。比如新华联索菲特酒店,是新华联集团和雅高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旗舰店。这个酒店目前在虹桥商务区规格是 的一个酒店。
 

不仅如此,新华联国际 还解决了大家的商务谈判、办公、住宿和餐饮等需求。

Q:房天下&A:新华联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刘志华先生

行不言之教,新华联的精神领袖,使我能够快速的去接受新华联,了解新华联,融入新华联,且热爱新华联。

Q:怎么跟新华联结缘?

A:跟新华联结缘是因为他是北京的一个集团公司,我是北京人,从内心里有这一份情节。

第二,是我现在的领路人——上海公司的总经理。对我有知遇之恩。他对工作上执着,对新华联的热爱,给我一个很好的榜样。

Q:新华联打动你的地方有哪些?

A:新华联 打动我的是企业文化:诚信为魂,绩效至上。
一方面说做人,一方面说做事。做人要诚信,做事用业绩说话。 
第二,是新华联老板,傅老板,他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他的情怀打动了我们每一位新华联人。 
第三,整个新华联的激励是 刺激的。让事业成功者分享成功,让利益贡献者分享价值。

Q:房天下&A:新华联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刘志华先生

人一定要做你喜欢的事儿。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热爱他,才愿意去学习他,才能共同进步。

Q:开发企业坚持什么态度?

A: ,要保持积极的向上的心态,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第二,要有激情,激情就是你要热爱它。有激情的人能够让我们去创造更多的标新立异的产品,能够保持对行业的热度。 
第三,敏锐的洞察力,多学习。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要保持这种学习的态度,才能够保持对产品创造的能力。 
后,要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一方面是别人给我分享,我去汲取。另一方面,是给别人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大家共同进步。

Q:怎么调节压力?

A: ,热爱。我是一毕业就做房地产的,16年。
第二,不断的去创新,追求工作上的刺激。不断的去挑战自己,挑战一些新的东西。
第三,生活要充满节奏感。生活充满节奏感后,反过来会给工作带来高效率。激情工作,快乐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