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跨越国界 森兰奂新

来源:房天下 2018-06-07 18:00:00

[摘要] 6月7日,《森兰 · 奂新》城市高峰论坛暨上海浦东总部经济共享服务中心(平台)外高桥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森兰?美奂隆重举行,标示着森兰跨越国界的全新理念,开启了自贸区成长的奂新步伐。

28年风云见证,外高桥集团股份引擎浦东发展1990年4月,一场跨历史的巨变在上海浦东开始。28年风云变幻,邓小平先生在改革初期对浦东开发的伟大探索,已经变成了举世惊叹的现实。

 

作为参与浦东发展的重要角色,28年来,外高桥与浦东共同见证了无数“”的诞生。在这期间,外高桥集团股份也完成了质的转变,从保税区开发商,实力跃升成为上海个创新自由贸易园区的运营商和全产业链集成服务供应商。

围绕着自贸区,外高桥集团股份目前总开发土地面积超过20平方公里,包括两个保税园区、一个非保税物流园区、一个启东园区,以及无国界城市配套生活区——森兰外高桥,聚集了2万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数百家跨国公司营运中心、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亚太运营商企业和纳税百强企业。

2018年,上海改革开放再启程的元年,外高桥集团股份肩负与上海共成长的荣誉和责任,围绕着“无国界”开展建设和运营,携手招商蛇口等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向上海未来发展做出积极回应。

前港中区后城,招商蛇口4.0模式助力森兰奂新

1979年,招商局创办的蛇口工业区诞生,招商局在蛇口项的投资就是建设港口,这被称为蛇口模式1.0。此后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与成长,招商蛇口在2015年重组上市后确立了以“前港-中区-后城”为发展新模式,标志着蛇口模式已经升级至4.0,这一模式是三十多年蛇口片区开发、运营与城市升级的历练、沉淀而来的产物。

“前港—中区—后城”是一种生态圈式可持续发展模式。以港口先行、产业园区跟进、配套城市新区开发,从而实现成片区域的整体联动发展。通过港、区、城联动,构建由政府推动、企业主导、汇集各类资源、多方优势互补协同的有效平台和产业生态圈。

在深圳,招商蛇口作为前海蛇口自贸区的超大建设主体,在自贸区配套设施建设、邮轮母港、平台建设、贸易投资便利化、跨境电子商务、金融改革与互联网+等领域都有突破创新。

作为对接上海2040、与世界窗口相辅相成的自贸区核心配套板块,外高桥集团股份与招商蛇口于森兰外高桥合作建设了一系列高端办公总部、商业中心,森兰美伦、森兰美奂和森兰汇港,都坐落于森兰•外高桥的核心位置,共同推动都会办公的进程与商务功能的全面升级。

板块全能配套,“无国界”理念体验驱动产业聚集

6平方公里的森兰•外高桥核心理念就是围绕着“无国界”开展建设和运营,也就是打破中外资本与生活交流的壁垒,让每一个入驻的客户都能真正的“”体验大营商环境、创新消费推广、国际人居模式等先进的理念。

当前40万方的无国界总部,已经迎来了迪卡侬、中船与芬坎蒂尼集团、日产中国等许多知名企业入驻,并且依托自贸区,形成了成熟的产业圈。与此同时,入驻企业也可以享受到日渐完善的交通配套优势,通过3条轨交、7大隧道和建设中的北横通道、东西通道,森兰•外高桥和五角场、陆家嘴、大虹桥等城市级CBD的距离都被大大缩短。

紧邻无国界办公区域的无国界消费体验区,其中一期商业森兰商都即将在今年全新升级亮相、二期森兰汇港、三期森兰沿湖商贸创新步行街将陆续在2019年面世。

为满足外高桥区域更多企业留住人才、居住升级的需求,森兰•外高桥继引进仁恒、绿城等知名开发商后,于去年正式联手星河湾集团在森兰打造上海第三座星河湾。

对标国际生态型城市建设的理念,在70%的高绿化率之上,还将在森兰无国界生态区域中进一步优化大型公共绿地与环湖景观体系的建设,森兰的北块绿地将率先在今年年底建成,中块绿地和森兰湖的建设预计在2020年完工。届时,森兰将成为浦东乃至上海屈指可数的生态休闲与活力运动兼具的都市休憩空间。

从全能配套的角度出发,以“无国界”理念和体验为终目标,森兰区域内高端总部办公、深度跨界消费、国际住区、大型生态地标四大板块的建设都将迎来高峰期,且正以更高的国际标准,不断升级相关软硬件及服务内容,更好地满足高端人群需求,更快速地对接上海与世界生活发展风潮。

上海浦东总部经济共享服务中心(平台)外高桥工作站落户森兰美奂

上海浦东是中国总部经济的发源地,目前已成为上海乃至跨国公司为集聚的地区,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总部经济高地。为优化浦东总部经济发展环境,提升区域竞争软实力,2012年,浦东新区在首创集成服务市场主体的新模式,成立了上海浦东总部经济共享服务中心(平台)。

为更好地为入驻企业客户提供一系列的便利措施和综合服务,外高桥集团股份、招商蛇口与上海浦东总部经济共享服务中心共同携手,在森兰美奂设立外高桥工作站。上海浦东总部经济共享服务中心(平台)由浦东新区商务委牵头指导,依靠上海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上海浦东各地投资企业协会为载体,建立跨部门对口联系人的联动协调机制,整合政府和社会两种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集成服务、专业服务和精准服务,营造符合国际惯例的营商环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志在全球的企业,更需要强大的后台助推,此次森兰•美奂新品入市及上海浦东总部经济共享服务中心(平台)外高桥工作站的入驻,将进一步促进森兰板块硬件建设升级,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一个打破发展极限、平等对话世界的平台,让更多企业在这片热土腾飞!

接待中心:中国•上海•浦东启帆路515号
租售专线:400-890-0000 转8608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