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海各区未来发展亮点一览 将有这些新变化

来源:房天下 2017-12-22 06:00:00

[摘要] 未来上海各区会有哪些变化?就交通、 、医疗、旧改、文化等大家 关心的民生热点,给大家一一盘点,快来看看你所在的区将会有哪些新亮点、新变化?

 

【奉贤区】

沪上首条BRT即将通车

随着虹梅南路高架今年9月通车,从奉贤到徐家汇 快20可达。上海 条快速公交BRT也即将通车。轨交5号线南延伸段有望2018年年内开通试运营。5号线南延伸段北起东川路站,经闵浦二桥后沿沪杭公路向南,至航南公路折向东,沿金海路南行到南桥新城,全长约19.505公里。奉贤区境内规划8座车站,其中地下车站4座,高架车站4座。

水平持续提升

奉贤 、格致 水平持续提升,已进入上海 的 方阵。

国妇婴奉贤院区年底开建

国妇婴奉贤院区年底即将动工开建,争取三年时间建成。第六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在奉贤有了分院,上海中医药大学在奉贤有了 医院。

添文化新地标

在建的九棵树未来艺术 ,有望成为国家A级剧场,成为中国艺术节下一届开幕式分会场。城市博物馆将打造可阅读的建筑。

靠软环境吸引人才

奉贤有良好的生态,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浓郁的文化氛围,安全的城市环境,相信一大批人一定会凝聚到奉贤来。

【虹口区】

将辟通曲阳路、拓宽海伦西路  

为了改善虹口南北向的交通,将辟通曲阳路,通行时间预计可以压缩一半。另外,为了让虹口东西向的通行更加顺畅,将拓宽海伦西路。这两项工程都列入市级重点工程,预计2-3年内可实现通车。  

虹口已经有了5条轨道交通线路,规划中还有2条线路:19号线纵贯虹口南北,通车后从北向南只要20;20号线将方便虹口北部地区市民的出行。

预计5年时间可完成旧改  

包括张桥地区在内,今年虹口完成了旧改征收21万平方米。现在大概还剩下70多万平方米、2.8万户。如果按照这个速度,大概再用5年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旧改。

将建滨水慢行系统

虹口重点打造了北外滩滨江贯通工程,6月底基本实现贯通,7月1日已向市民开放。未来准备用五年左右的时间打通整个滨水区域,形成一个滨水慢行系统。

中国铁建香榭国际为奉贤全新住宅项目,位于奉贤西渡板块。 项目紧靠 5号线, S4、闵浦二桥,直接接轨虹梅南路越江隧道,交通四通八达。

动态:中国铁建香榭国际已于2017年12月12日开盘,目前在售建面约89-123㎡带装修高层,均价约为37800元/㎡。

效果图

中国铁建香榭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奉贤南桥
户型四居室(119.00㎡)三居室(89.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2月12日开盘

项目简介:中国铁建香榭国际是由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隶属于 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于奉贤区南滨江打造的法式高品质墅社区,并将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生活家-筑家,更懂生活”理念全方位融入本项目。总建面32万方,项目规划为110㎡~150㎡的高品质叠加院落别墅与89㎡~125㎡三至四房的智能高层公寓,打造南滨江板块人居典范。

推荐户型

A7建面122平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图

交通出行

轨交:距 5号线延伸线西渡站(建设中)300米;

周边公车:南江线、莘南线、奉贤10路、奉贤15路、南闵线、庄莘线、西莲线、上奉专线;

自驾:S4、闵浦二桥,虹梅南路越江隧道 。 

交通图

周边配套

商业:小区门口扶港路有购物 ,有银行、餐饮、便利店、药店、干洗店、游乐场。步行5,扶港路西闸路口有农工商超市,联华超市。项目 就是菜市场。距离项目1公里还有连城壹号商业广场。

:西渡幼儿园离本项目1.5公里,西渡幼儿园为公立二级幼儿园,除了周边还有好时光等多家私立幼儿园。

医疗:西渡医院为一级甲等医院,距离本项目500米。

生活:项目 就是西渡公园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卢艳春

    上海中国铁建香榭国际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