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早报3.23】2017全国房地产首轮调控 上海是目前调控严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08:30:00

[摘要] 2017全国房地产首轮调控,上海是目前全国楼市调控严城市。

楼盘动态】

【金地姊妹花 同是新桥新房你选哪个】随着上海房价的一步步上涨,原先并不受人关注的价格洼地房源也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在松江新桥板块,近年来随着市政的建设和发展,该板块内的诸多楼盘也逐步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在新桥陈春路附近有两个相邻的楼盘,都是金地的项目,为金地都会艺境和金地双都汇,项目具体的情况如何,不如来个PK立见高下。

【碧草蓝天的生活是否能在此小区实现?】不少改善型家庭的小目标是住进市区,然而上海市内老公房的单价动辄七八万,新房单价更是要10万+。面对如此高昂的房价,不妨考虑宝山大场,中环附近的新房楼盘大华碧云天——给全家一片碧草蓝天的生活。

【800亩水系 盼17号线、万达茂开】朱家角新城是中海地产打造的别墅社区,地处朱家角别墅区东北角,南面为800亩大淀湖水系,环境宜人;目前周边的配套不是非常的完善,由于17号线在建设中,预计年底通车,公共交通状况也不甚便捷。

【2017房地产市场首轮调控】上海是目前楼市调控严城市,“严”体现在以下几点:1、非户籍单身不可购买;非户籍家庭缴满五年社保,且仅可购套;2、户籍单身只可购套;户籍家庭仅可购买两套;3、首套首付提升至35%,二套普通住宅首付不低于50%,非普通住宅首付不低于70%;4、无贷,上海无房,算首套;有贷,上海无房,算二套;有贷,上海已有一套房,再买算二套;上海已有两套房,不可再买。

【遏制炒房迎大招:多城市或效仿"认房又认贷" 】一则“认房又认贷”将许多购房者的买房首付门槛瞬间提高了几十万,甚至几百万。“认房又认贷”也被业内称之为“北京史上严限购”。据了解,不仅仅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也已经实行认房又认贷。后续或许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到认房又认贷的大军中。

【北京将严审购房资格:非京籍纳税从5年改成连续60个月】据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网站消息,北京市地税局、北京市住建委今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购房资格审核中个人所得税政策执行标准的公告。公告指出,非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北京购房,要求从申请月的上一个月开始往前推算60个月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

【上海轨交要体现安全便捷准点 】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上午在申通地铁集团调研时强调,上海轨道交通运行里程已超600公里,必须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贯穿于运行和建设的全过程。要切实提高上海轨道交通运行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补好短板、做优长板,积极回应广大市民群众对于轨道交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新期盼,保障乘客安全、便捷、准点出行。

【上海房天下 全程征集航拍达人】将第三只眼睛送上天空,把人民币装进口袋!Really?航拍这么过瘾还能赚钱!房天下全城征集“房拍”达人,拍摄楼盘航拍作品即获现金奖励!发烧友们,圈子不大,套路没有,等你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