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浦东临港成大赢家 2017年你的眼光该看准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1-02 09:34:00

[摘要] 在调控的大环境下,网友集中的目光又有什么改变呢?房天下基于网友大数据,从点击量、来电量、成交量等方面数据,还原2016年楼市真相,挖掘出2016年上海网友关注的项目,寻找2017年的“吸睛”之处。

2016的新年钟声仿佛还在耳边回响,转眼已到岁末。这一年上海楼市变数太多,从325新政到土拍盛宴掀血雨腥风,再到沪六条、沪九条,购房者恐慌情绪得到缓解,逐步回归理性。

调控的大环境下,网友聚集的目光又有什么改变呢?房天下基于网友大数据,从点击量、来电量、成交量等方面数据,还原2016年楼市真相,挖掘出2016年上海网友关注的项目,寻找2017年的“吸睛”之处。 

浦东临港成大赢家 嘉定紧随其后

2016年的上海楼市跌宕起伏,而价格则是永远的关键词,低价似乎永远能够牢牢吸引购房者的眼光。

据房天下大数据显示,2016年上海大部分的网友集中的目光仍然在浦东新区,作为上海面积排名居首的区域,浦东新区前11个月成交270万方占据成交量榜首,成为上海楼市的霸主区域,其区域内的临港新城板块因其较低的价格,2016年度关注人数291547,在上海各大板块中关注人数排名第二。而根据房天下的数据统计,在上海2016关注度10楼盘中,浦东以占位七席、包揽前三的优势完胜上海其他区,其中主打低价的临港,板块内的凯德新视界、朗诗里程和同润金色橘苑包揽了状元、榜眼和探花三列。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的浦东或许仍是吸睛大户。2017年度浦东预计有10个全新项目入市,其中浦东世博板块、临港新城板块将有2个全新盘推出,塘桥、张江、花木北蔡等板块也将有全新盘入市。临港新城等较远地区的刚需楼盘,如天健萃园。就临港而言,16号线的开通方便了沿线居民的出行,人们更愿意在价格和便利间找到自己的平衡点,也对区域内推盘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紧随其后的是嘉定区,2016年6月份嘉定新城土拍实际楼板价达到37600元/平后,嘉定一度成为上海楼市的焦点,2016年前11个月嘉定区成交168.5万方,的配套环境以及急速上涨的土地价格,成为众多上海置业天堂,嘉定新城板块2016年度关注人数307875,名列上海各大板块首位。而根据房天下的数据统计,在上海2016关注度10楼盘中,嘉定占3席。

青浦、奉贤、松江各新城再上榜

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松江区前11月成交164万方、青浦区成交147.9万方、奉贤区成交102万方紧随其后,纵观这几个区域的特点,无一不是供应大户+ 土拍价格创新高区域,松江新城与青浦新城都2016年度关注人数分别为142623和115076,2017年这几个区域或再“雄霸”楼市成交榜。

据统计,青浦全新项目有8个,和奉贤并列第二位。青浦受益于17号线的规划建设,房价在几年中上涨明显,近地铁规划的楼盘更是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如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近在建中的17号线徐盈路站,将于2017年首开。在2017年,青浦将有6个住宅项目、2个别墅项目全新入市,青浦新城和徐泾板块为推盘热门。南桥新城板块推盘为密集,将有5个全新盘入市。作为地铁线路的新秀,一向不引人注目的奉贤因为南桥新城而光芒万丈。五号线的建设和虹梅南路越江隧道的贯通,便利的交通将闵行、乃至更远地区的购房者吸引过来,加入购房大军。当然,和全市相比较低的价格也是吸引购房者关注的原因之一。

相较于市区的高房价,各个新城凭借低房价、日益完善的交通配套等吸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开发商们也对这些板块投以极高的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