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莘庄昔日 金辉海上铭著全新盘将优劣何在

来源:房天下 2016-10-26 09:36:00

[摘要] 金辉海上铭著位于莘庄板块,为全新盘待开。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金辉海上铭著位于莘庄板块,项目东、北至用地红线,南达莘朱路,西接沪金高速,出让总面积3.21万平方米,容积率2.0。根据出让规定,该项目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住宅总建筑面积的55%,计35356.09平方米,小区内可配建不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10%的配套商业。项目是一个纯住宅社区,由10栋高层和1栋经适房组成。在2015年12月10日,闵行区莘庄镇闵行新城MHP0-0303单元01-01-15A地块(金辉海上铭著)被金辉竞得,竞拍价28.15亿元,楼板价43790元/平方米。

闵行莘庄

优点

1、莘庄板块内为数不多的全新住宅项目;
2、 莘庄商圈,距离莘庄轨交枢纽、莘庄百盛商圈约1公里范围内;
3、小区容积率2.0,主要为中小套型住宅。

缺点

1、距离S4沪金高速较近,未来或存在噪音问题;
2、土拍楼板价已达4.4万/平,后期出售价格或较高。

闵行莘庄

配套4.00分/5分

在莘庄 站南广场的马路 ,就是莘庄仲盛商场,品牌较为丰富,是莘庄比较繁华的地段。这里距离项目约1公里左右。

闵行莘庄

在莘朱路上有不少小商铺,莘朱路沿街多为住宅小区,周边沿街商铺很多,种类也较为齐全,能基本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要。

闵行莘庄

 

闵行莘庄

项目与莘朱路一路之隔为商业项目,目前也有一些商铺营业中。

闵行莘庄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距离1号线莘庄站约1公里,可以方便的到达市区;目前莘庄站 站在修建,项目已具有初步规模,南广场天桥改道工程也在进行中。

闵行莘庄

从莘庄 站南出口出来,就是莘庄公交枢纽,这里有约十几条公交车线路,如莘南专线、莘金线、莘海专线、143等,可以通往老闵行、奉贤等多个区域。

闵行莘庄

项目西侧即为沪金高速,未来或将有较大的噪音,这对项目是个不利的因素。

闵行莘庄

项目周边的公交车站较少,仅看到一个公交车站,遗憾的是两部公交车都不到莘庄 站,这也就意味着到 站的距离基本上只能依靠步行,还好不算太远,总体行走约1公里。项目 路上有可租赁的自行车,方便出行。

闵行莘庄

闵行莘庄

发展

从广告牌上也可以看出,项目定位偏 ,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基本成熟,距离 站、仲盛商圈均是在1公里范围内,配套方面总体较好。然而项目距离沪金高速、外环线距离较近,繁忙的交通线路或对居民产生不小的噪音影响。不过莘庄板块的新房项目寥寥,仅有这一个全新盘将推出,其稀缺性也或将吸引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闵行莘庄

闵行莘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