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邀上海共鉴 罗兰新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15-09-29 16:43:00

[摘要] 谁在滨江,欲与金融 试比高?仰望星空,什么比十五的明月更璀璨?30位业界大腕,缘何举家齐聚浦江?上海旅游节闭幕的烟火,又被谁抢了头条?2015年9月28日18时18分,东郊罗兰别墅,它的名字被恒久载入中国豪宅史册!

谁在滨江,欲与金融 试比高?仰望星空,什么比十五的明月更璀璨?30位业界大腕,缘何举家齐聚浦江?上海旅游节闭幕的烟火,又被谁抢了头条?2015年9月28日20时25分,东郊罗兰别墅,它的名字被恒久载入中国豪宅史册!

2015年可谓是上海的 豪宅丰收年,沪上单价十万以上的豪宅项目接力启动,万科翡翠滨江、保利ONE6、滨江壹十八、滨江凯旋门等一众滨江豪景大平层百花齐放,然而9月28日,他们等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友邻——东郊罗兰别墅亮灯蓝宝石大厦,辉映浦江两岸,正式启动东郊国宾区的 拔时代!

把罗兰的美说给 听

论出身,一个是浦江两岸,一个是国宾为邻;论高度,一个是金融巨子,一个是权贵之家;如果说滨江的一线大平层,是上海财智领袖们 的 公馆的话,那么东郊别墅区,就肯定是这些领袖家族的 居所。在陆家嘴,在联洋 ,在东郊生活——这便是多数罗兰家庭的生活样本,他们对别墅的理解超越了个人的喜好,更多的包容了家人和传承的需求。时值中秋,月满浦江,东郊罗兰邀30余位大腕举家赴会,见证东郊和陆家嘴双剑合璧的时刻,感受荣登繁华顶端的喜悦!

东郊之上 十年之间

专注传承经典

上别墅的高境界,从来都是深藏城市繁华,又兼得天地自然。这里是上海市区低密度的9平方公里——正东郊之巅,这里是时政与财富的碰撞,时有各国元首造访入驻,更是高尚领袖生活方式的完美演绎。构建于上海东郊的时代大叙事之上,363公顷张家浜大型城市绿地规划在旁,东郊罗兰独拥 稀缺的绿肺资源,藏风聚气,荟萃了 领袖居住区精髓,是10余年来深耕 低密度住宅和 生活的成功实践。

十年磨一剑

看不见的高度 才更显大宅气度

确切的说,这份王者匠心就要从10余年前说起,上海豪宅单价刚突破万元的那个时代,东郊罗兰的姊妹篇——东方花园便应势而生。依傍当时并不成熟的东郊国宾馆,东方花园就凭借豪阔的前庭后院、气派的法式风格和小桥流水的蜿蜒墅区风景,引领 别墅的大家之风。十年之间,东郊烫金之地已是名宅林立,而东方花园这个已然成熟的别墅,却也丝毫不显逊色,十年之前便运筹帷幄,让作品在时光的冶炼中愈显经典和气度。

东郊罗兰别墅 当经典再遇传奇

传世 何止十年

东郊罗兰别墅,隐于城,居于城,于自然林海大美间,于10年的思考沉淀之上,再次实现了 的人居理想,成为领袖阶层收藏的艺术珍品。继火爆首开后,东郊罗兰别墅珍稀纯独栋社区,诚邀实力与情怀兼备的时代人物,与国宾为邻,与传奇同行。330-360m2全套房礼宾空间,高10米宫廷式起居,25米无敌面宽,360度环拥0.4超低容积率,以超越十年的眼光与手笔,东郊罗兰别墅续势再发,谁与争锋! 法式风格国宾样板再迎盛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