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宜居房也是醉了 内环旁德系社区植11000余棵香樟

来源:房天下 2014-11-04 00:30:00

[摘要] 人们生活在城市之中,在城市中寻找生活,在城市中寻找自然的和谐之美。因此景观是人所向往的自然,也是人类栖居地不可缺少的因素,为现代人的生活带来无限的美好与希望。

编者按:双十一席卷各行各业,当衣食行早已成为双十一的主战场,中国人的购房狂欢在哪里?这个双十一,你的住房梦房天下来圆!11月11日,首届房产双十一震撼亮相!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manage.news.fang.com/pcactivity/index.jsp?city=sh&source=shdg

金九已交答卷,接踵而至的“银十”被寄予厚望。面对仍处于调整期的市场,面对年度销售目标压力,各房企开启战斗模式,众楼盘调整营销策略,楼市争夺战烽烟再起。10月,百舸争流千帆竞,六大最强“楼盘兵团”空降申城。他们或以价格制胜,或以美景侵心,或以地段傲视群雄……他们聚集了所有人的目光,拥有着无可匹敌的“杀手锏”。2014年,上海房天下通过对六大“楼盘兵团”价值的实探与解读,揭开他们不为人知的“最强”秘密。

最强“楼盘兵团”:醉美倾城

醉美倾城

技能解说:宜居美景 生活鼓角齐鸣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仿佛置身于桃花源盛景中是对于居住生活要求的境界。水景、园景等生态资源围绕左右看着让人也是醉了~~含多重创意的景观设计落成之后对于城市以及社区的反哺作用正在逐渐显现。人们生活在城市之中,在城市中寻找生活,在城市中寻找自然的和谐之美。因此景观是人所向往的自然,也是人类栖居地不可缺少的因素,为现代人的生活带来无限的美好与希望。景观,是人所向往的自然,景观是人类的栖居地,景观是人造的工艺品,让生活伴随宜居美景鼓角齐鸣。

一、宜居为何物?

社区的宜居性就是指适宜人居住的程度,在当下社会已经发展成评价幸福小区的重要指标。首先从硬件方面来看,新型宅街道、小街区系统是宜居社区的首要条件,合理的社区人均绿地面积是宜居社区的基本前提,小区的规划建设是提升宜居性品质的重要标志。软件方面,丰富多彩而具有特色的各式活动的展开是社区宜居性的直接体现,然而丰富多彩的各式社区活动依然有赖于基础设施建设的保障。

宜居楼盘基本要素

二、宜居社区评选闹哪样?

近年房地产业“浮夸风”盛行,楼盘营销大打概念牌,名目繁多的概念炒得此起彼伏,当水景房、风景房已经让人见怪不怪之时,楼盘纷纷傍上地铁、轻轨等时代产物,争当时代弄潮儿。宜居不仅仅是以环境的标杆来衡量,更倚仗于楼盘项目的规划、开发与建设。环境上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地理上细心选址依托周边配套,此外小区本身的规划建设也不可缺少。如此一来,既要求有山有水,又要求有周全配套与人性化设计,湖光山色与人文关怀是宜居小区两个不可分割的考量因素。我想这也应该是大多数人所追求的理想家园吧,房地产业的宗旨不正是应该以人们的需求为依托创造理想之家吗?

三、宜居社区发展趋势几何?

一方面,近几年城市的快速发展使得城市形象和城市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社区中的景观建设在凸显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生活质量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另一方面,在市场力量推动之下,众多外来开发商介入本土市场,将先进的景观建设的理念融入新的市场竞争当中。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家园绿色的铺陈,重视家概念营造,并从人性化、主题化全方位提升小区园林景观品质,以求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到精致园林带来的享受,从而提高楼盘的整体价值。

再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的购房理念越来越成熟,要求居住舒适,能亲近自然。对于业主来说,购买景观较好的楼盘,在未来也能更好地保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