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战告捷 法兰西世家开盘劲销百套

来源:房天下 2014-10-28 11:08:00

[摘要] 10月25日,法兰西世家迎来盛大开盘,当天吸引逾100批次客户、近300人到场,现场销售率超过九成,十分火爆,如此高的去化率,又一次的印证了,法兰西世家项目超高的人气和独特的吸引力。

10月25日,法兰西世家迎来盛大开盘,当天吸引逾100批次客户、近300人到场,现场销售率超过九成,十分火爆,如此高的去化率,又一次的印证了,法兰西世家项目超高的人气和独特的吸引力。

开盘当天,有部分客户早上6点就来到法兰西世家售楼中心外排队,早上8点前,售楼处中心门外已人潮涌动,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开盘,以便尽早选定自己理想的房源。9点半开始排号,10点准时开盘,客户按排号顺序依次进场选房。后排的客户焦急地等待着,恐自己选不到合适的房源,错失良机。在选房区现场,客户争先抢购,更有客户不假思索,看到还有房源就立马认购,新品抢购热潮正式拉开帷幕。

项目首次开盘,主推78㎡两房和101㎡三房,首付低至39万起,开盘当天客户也可以享受2万抵5万的优惠。截至当日中午12点,从现场的数据了解显示,78㎡两房已基本售罄,101㎡的三房还有少量剩余,整体去化率超九成。

法兰西世家为何如此热销?这就是原因!!!

咫尺接壤城市繁华,轻松驾驭格调生活

热销中的法兰西世家依徐汇南部建造,项目交通以G50、G60、G15漕宝路形成三横一纵的交通网络布局,能够快速连接徐家汇、虹桥枢纽,莘庄3大商圈,实现事业版图与墅质生活完美融合。更有9号线、T4\T6等公共交通配套,进则繁华都市、退守静谧墅区,咫尺内畅抵万达广场、医院、学校、银行、超市等周边配套,无忧生活,即可轻松驾驭。

墅区生活高品质,多功能会所在门口

法兰西世家以大平层的尺寸为范本,定制非凡的空间尺度,别墅区采用全人车分流的规划设计,化的保障地面空间的充分利用,墅区内组团式园林景观,长达120米主题景观轴,让生活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独栋别墅全部采用地下双车位设计,承袭法式建筑的空间服务精髓,社区倾力打造拥有约2000㎡的私家娱乐休闲配套,生活与社交功能融合,并提供游泳、健身、舞蹈等专属配置,打造阳光健康平台。墅区高品质生活配套,就在家门口,殿堂般的享受,是不是让懂得生活的你心动不已?

法兰西世家开盘当天,更是主推墅区8层非毛坯电梯洋房,78㎡心悦两房,101㎡气派三房。对于首次置业的客户们,更是异常兴奋和紧张,超高性价比和近乎完美的户型设计,更是让客户们难以选择,据了解有不少客户表示,本次法兰西世家洋房开出的价格也是相当的给力,首付39万起能够买到别墅区的电梯洋房,还带非毛坯,让客户大呼太划算。

真品质,无需解释。先行者的眼观已经决定了一切,您已无需再等待,因为等待或许已经不再。法兰西世家开盘2,整体去化率超九成,又一次印证其产品优势及品质配套的典范意义,在这个晚秋微凉时节给购房者更加火热的购买欲望,也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见证法兰西世家的品质和优雅。目前法兰西世家又加推出30席稀缺房源,错过次的你,千万不要再错过第二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