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 数据:一周上海楼市(20140825-20140831)

来源:房天下 2014-09-01 09:18:00

[摘要] 截止2014年8月31日,上海库存总量:1181.18万方,78351套;可售普通住宅总量205.57万方,22497套。

房天下 数据:一周上海楼市(20140825-20140831)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 

截止2014年8月31日,上海库存总量:1181.18万方,78351套;可售普通住宅总量205.57万方,22497套。

近七天(2014-8-25~2014-8-31)商品住宅播报:      
全市:商品住宅(剔除动迁房、配套商品房)
成交面积211250㎡,环比上升62.83%,同比下滑23.76%;
成交均价25443元/㎡,环比下滑3.06%,同比上升8.44%;
成交1845套,环比上升81.24%,同比下滑17.30%;

【上周开盘】本周末10盘1300余套房源入市楼市回暖预热“金九”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8月28日统计,本周末(8.30-8.31)上海市内预计有7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5个,别墅1个,另有1个项目同时推出和别墅),与上周末(8.23-8.24)11个实际开盘环比下跌36.36%。总计推房约700套,供应量环比上周的1300余套下跌46.15%。

本周末入市的7个项目中,有5个项目推出了刚需房源。刚需房源主要以80-120平左右中等面积段的2-3房为主,预计开盘均价在2万/平以下;此次加推的改善型房源以别墅为主,位于松江的中海悦府、松江颐景园均推出联排别墅,均享受房天下 优惠, 达15万;而来自浦东唐镇的保集澜湾则推出的是叠加别墅,预计报价在2.8万/平。此次推盘区域主要集中在浦东和松江。

相关链接:http://newhouse.sh.fang.com/2014-08-28/13643216.htm

一周资讯

一、9月市场预期:

1、新房市场:仍以去库存为主 全新推盘项目增加

对比:据房天下截止至8月20日统计,今年9月上海市场预计仅有32个住宅开盘或加推,与8月份的32个预开盘总量(8.20统计)持平,较去年同期的55个楼盘大幅萎缩41.82%。

全新盘:而从9月入市预计入市楼盘来看,全新盘达到10个,这一数字持平今年1月和2月,低于6月,基本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变量:但这一数据同样有可能发生变化。主要变量来自于8月截止目前仅有10盘已入市,占预开盘量不足三分之一。

库存:截止8月中旬,上海商品住宅存量已攀至1257万平米,以2014年月均68万方计算,供销比已经达到18个月,高于行业认可的15个月的范围值, 压力增大。

房天下统计,本周上海迎来两幅纯宅地出让,其中松江区佘山镇集镇D-27、D-33号地块出让面积为13.4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01;浦东新区张江南区配套生活基地A1-05地块出让面积为4.59万平米,起始楼板价达13566元/平米。

截止目前,9月上海已有8幅宅地将进入正式入场阶段,仅次于7月,为今年纯宅地出让幅数第二高的月份。总出让面积达到48.9万平米,其中,佘山集镇D-27地块出让面积为13万平米,而容积率仅有1.01。

此外,浦东新区洋泾社区C000204单元1-03-05地块也将在9月19日出让,该地块起始价格已达34亿元人民币,预计之前说的世茂、宝龙或已退出,金地商置联合体、阳光城可能参与。

三、房贷市场:8月下旬沪房贷更重“资质”仅五银行有“条件”打折

1、截至目前为止,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只有农行、汇丰、民生、大华、邮政储蓄五家银行,折扣程度从85-98折不等。

其中,农业银行、汇丰银行、民生银行三家银行都对客户资质提出了量化的要求,此外,大华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首套房贷分别可享受到98折和94折,虽然这两家银行没有对享受优惠的条件提出量化的标准,但均要求享受优惠的客户为“客户”。

2、传统四大行:中行房贷恢复利率上浮5% 工行房贷额度比较充裕

目前,建行、工行均执行央行基准利率,农行除商贷部分超200万部分的贷款客户以外执行基准利率;从目前显示的放贷额度来看,建行额度比较紧张,农行、中行额度正常,工行目前房贷额度比较充裕;另外,中行、建行、工行放款时间都只需要15天不等,而农行目前放款时间为30天,在四大行中是 长的。

沪住房新政三箭齐发 涉及公积金、廉租房和共有产权房
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上海房地产进入阶段性调整期
沪别墅以价换量唱响金九 现200万/套优惠折扣
中信银行首套房贷享八折优惠 下月起实施
9月134个楼盘有优惠 上海楼盘“曲线促销”
上海五次降低共有产权房准入门槛 惠及工薪阶层
本周末7盘约700套房源入市 刚需发力备战“金九”
上海商业地产整体规模偏大 超过市场容量
未来两年上海国际贸易 建设重点全部敲定
7月份上海二手房成交量触及“生死线”

一周无线

无线楼盘详情页流量10

一周楼市:楼市“搅局者”扑所迷离的房贷传闻
826导购:9号线三期要来了 不买房等什么
多个刚需楼盘入市开盘效果颇佳 预热“金九”
二三线城市再现房企恶性竞争 曾秘密协议不能
本周末10盘1300余套房源入市 楼市回暖预热“金九”
某大行上海地区首套房贷利率跌至94折
“金九”楼市 探:“大数据”爽约 房企“以价换量”成必然
827早报:中信银行在沪首套房贷下月起八折优惠
十大“堵城”数据出炉 上海力压北京杭州稳居
新房库存迎历史峰值 潮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