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接驳浦东祝桥 航空新城规划

来源:房天下 2014-08-01 13:16:00

[摘要] 随着上海自贸区空港分部的设立、商飞总装基地的 以及浦东机场第四跑道的即将建成和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即将开园,浦东祝桥镇正逐步转变成为 上拥有 的多禀赋的航空新城。

随着上海自贸区空港分部的设立、商飞总装基地的 以及浦东机场第四跑道的即将建成和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即将开园,浦东祝桥镇正逐步转变成为 上拥有 的多禀赋的航空新城。

继西雅图、图卢兹后的下一个 航空新城

据了解,浦东计划用15-20年的时间,形成产值规模1000亿元以上、财政贡献100亿元以上的民用航空产业集群,发展成为亚洲 、 著各的民用航空产业基地,而祝桥镇航空新城,致力于成为继西雅图、图卢兹后的下一个因航空业而闻名的地区。

据悉,浦东新区改革发展研究院正在牵头开展专项课题研究,打造浦东(祝桥)航空新城发展战略的升级版,该院航运贸易研究室负责人熊竞表示,国际航空资源配置 的四大功能要素,包括国际航空客运 、国际航空货运 、国际航空器制造 以及国际航空自贸 。

“一个地区的发展,与它相关的重点产业密不可分。比如,因空客飞机闻名 的法国城市图卢兹,因波音的落地带动城市发展的西雅图,祝桥镇如今正在向航空新城转型。”祝桥镇党群工作室主任陆汝顺表示,祝桥镇航空新城的建设,不仅仅是地理上的一个概念,更是一种功能概念。通过经济城建、社会建设,将整个祝桥镇的形态逐步转变,成为一个以航空配套产业为主的新镇。

“目前 上能同时具备3个要素的仅有香港、迪拜、洛杉矶等少数空港经济区,而四大功能要素齐全的空港经济区仅有位于祝桥的浦东机场及其周边地区,可见,祝桥是全球 能集聚 齐全的国际航空资源的地方,也是构建国际航空资源配置 理想之地。”他说。在已经初步具备航空资源配置 各种条件的基础上,祝桥镇的发展期有望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据悉,目前祝桥镇正计划建立管委会。

迪士尼区域互动效应显现

“等迪士尼开园以后,游客下了飞机可以直接去游览,行李会被直接送去祝桥地区的酒店。”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稚鸿日前在浦东举行的第四届“机场区域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上表示,未来,机场与周边区域的互动将会越来越多。

事实上,随着上海自贸区空港分部的设立、商飞总装基地的 以及浦东机场第四跑道的即将建成和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即将开园,浦东(祝桥)航空新城将成为 上拥有 的多禀赋的航空城。

“1997年浦东国际机场一期全面开工建设以及2011年将机场周边施湾、江镇区域整体划入祝桥镇,是祝桥历 两个重要的转折点。”祝桥镇党群工作室主任陆汝顺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今祝桥镇里集合了商飞总装基地、自贸区、迪士尼以及火车东站等要素,使得航空新城这一概念应运而生。

据悉,在 区域调整后,新祝桥镇东接浦东国际机场和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空港综合保税区),南拥中国商飞总装基地,西临迪士尼乐园,北靠“虹桥—浦东”空港发展 轴,是上海建设国际航运 的腹地。

17500元/m2起 迪士尼旁 纯独栋,

邻 2号线及16号线,近浦东国际机场、奥特莱斯、高尔夫、美国 、上海火车东站

【近享】35000m2亿元级园林 、精品商业街 、主题商务会所、纯独栋规划

【阔绰空间】 6米 16米面宽

行车路线温馨提示:

锦绣路——中环向东——川南奉路口下——川南奉公路向南——晨阳路向东——物流大道向南100米——大华•锦绣东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浦东
      • 嘉定
      • 宝山
      • 闵行
      • 松江
      • 普陀
      • 静安
      • 黄浦
      • 虹口
      • 青浦
      • 奉贤
      • 金山
      • 杨浦
      • 徐汇
      • 长宁
      • 崇明
      • 其他
      • 上海周边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800-1000万
      • 10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